老公有外遇要離婚,怎麼辦?如何挽回

2021-05-05 04:27:10 字數 6307 閱讀 9476

1樓:朱身勇

第一、婚姻內出軌的男人,他們都並不想離婚,這個你不要害怕。你要想的是你們的婚姻內部出現了什麼問題?找到問題,夫妻兩個一起去面對,去解決。

第二、你要明確告訴你老公,你不接受這樣的三人行。你還要知道,你想讓男人的婚外情自然而然的結束,那是不可能的,你一定要和他一起面對,讓他當著你的面跟對方斷絕關係,一起去解決這個出軌的事情,而且要快,等他們生了私生子,那問題就更麻煩了。

第三、男人出軌大多是婚姻裡面沒有得到滿足,婚姻存在問題,你們夫妻可以深入溝通一下,你老公在三妹妹那裡又得到了哪些滿足?他對她的感情依戀在什麼地方?斷不了的原因又是什麼?

不要再用鬧來解決,鬧只會把他推到三妹妹那邊去,而且鬧並不能讓他付出很大的代價,得不到教訓他以後還是會出軌。

2樓:早餐吃過了

老公有外遇就要離婚,你就要施展你的本領,讓老公回歸家庭,給孩子和你乙個圓滿的歸宿。

3樓:黑鐵球雙子

如果他試圖意義時新鮮感,不用你挽回他也不能離婚。既然他想要離婚了,就對你這個家庭沒有留戀了。這樣的渣男你挽回以後能得到幸福嗎?

你一定要想好。看自己所做的努力值不值得。如果他一心想離婚,你的挽回,也留不住他。

記著,女人活著不要太辛苦太自卑。誰提的誰都一樣活的。離開他,也許你活的更快樂。

4樓:浩海彩妍

你要知道。現在的你的老公是麼有辦法被你挽回的,因為他的心只有乙個,就是和你離婚。如果他現在想和別人結婚的,那麼你門離婚的機會會比較大,如果他現在只是想離婚,那麼你還可以用忍字訣,你別去和他對著幹。

忍耐著,則是你現在唯一可以做的。除此之外。基本沒什麼辦法。

現在不是說道理的時候。

5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如果他是因為不再喜歡您 即使是這一次好好勸以後也不一定怎麼樣 內心變了其他的都沒法說 只能是表面上的,暫時的。如果您沒有任何錯誤他就這樣,這樣的人也沒有必要挽回。不需要珍惜

6樓:簡愛

老公都出軌啦還提出跟你離婚,你就那麼賤還想挽回?男人既然要離婚啦,就不會顧及任何事情了,你就別想他會回頭跟你重歸於好!還不如毅然決然的選擇離婚走開最好,否則你就痛苦下半輩子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挽留也挽回不了你老公的心,那麼這段感情也就是真的結束了。

8樓:

只有一種可能挽回,就是離婚讓他淨身出戶,也許有機會會回頭,一無所有的他會被小三嫌棄,反而有回頭的可能

9樓:s1影子

看你老公態度了,如果他知錯並改就原諒他挽留,如果他都不喜歡你了態度又不好那就不必去挽留了,挽留了還會有下次下下次的,還是離開的好。

10樓:凌蘭若

你想挽回留住他,那你就得改變自己,女人最起碼有掙錢的能力,活出精彩,每天好好打扮漂亮的自己,把自己的壞脾氣改一改,這樣你的老公才能回頭

11樓:甫佳悅

公有外遇要離婚怎麼辦?如何挽回你老公,如果要是鐵了心要和你離婚的話。你可以找他出軌的證據。然後辦理離婚的時候,你也會多得財產。

12樓:曹曉靜律師

若女方不想離婚,只能與男方溝通,解決夫妻之間存在的矛盾,爭取男方回歸家庭。若夫妻雙方感情破裂的,雙方可以協商協議離婚,若不能協商一致,任何一方都可以起訴要求離婚。

13樓:

他外遇是不是跟你有很大關係?估計你滿足不了他,他才出去的

結果一看,果然比跟你在一起有意思

於是,他想離婚,想跟她在一起過了

14樓:

老公有外遇。你想想盡到自己的責任沒有。好好思考一下。找找自己願因。把你老公找回來。慢慢和他溝通。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這樣你老公會原諒你。

15樓:下一鍋餃子

個人覺得,既然你的老公有外遇了已經告訴你了而且還要跟你離婚了,你還要如何去挽回他你覺得這種可能性大嗎?根本一點可能性都沒有了,你的老公已經是抱著必須離婚的態度了你應該選擇順其自然跟她離婚吧,這樣對雙方都是最明智的選擇了,要不然的話你們倆的感情和矛盾會越來越加深的,而你終究會收到最嚴重的委屈的,所以說你還是放下吧,對彼此都尊重一些吧,加油吧,朋友,

16樓:甘子昂

你想為了家庭和孩子,不想離婚,你倆以後的日子會過的幸福嗎?他被判了家庭被判了你,就是不愛你了,你覺得這樣婚姻值得你去挽回嗎?

17樓:

外遇鬧離婚並不奇怪,有些人外遇可能不會離婚,可能會鬧,但鬧只是一種態度。有些人會真的想離婚,因為動了真感情,再加上婚姻關係並不怎麼美滿,於是,藉此機會就想從這段關係裡逃離出來。

你想挽回外遇的婚姻,首先要確定你們的問題屬於什麼樣的型別?你愛人對你是徹底沒有了感情?還是因為第三者,暫時在跟你折騰?

要學會根據實際的情況進行區分對待,不能把所有外遇都看成相同的性質,這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遇的離婚是無法 挽回的因為外遇是個婚姻的死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看看《是不是兩人之間出現問題才會出軌?出軌與離婚的關係?》這篇文章,網上有。

20樓:如此人生

也許他們正處在熱戀期,難分難捨,等過了平淡期,看看他會不會悔悟,如果執迷不悟你就離婚吧!

老公有外遇要離婚怎麼辦?我該如何挽回婚姻?

21樓:諫星河計珧

老公提離婚可以找王虎應的徒弟求個褂象,他的口口號,柒,三,4,玖,仨,o,貳,9,o

22樓:毓盼柳殷絹

我以前也是跟老公鬧離婚,嘗試了很多辦法,最終成功挽回了老公的心。積累了很豐富的經驗,發現很多人不懂怎麼挽回。就和幾個情感老師組建了

幸福女人團隊

幫助別人挽回家庭。你可以擺渡搜尋下,對你絕對有幫助。

回想最初的愛情,找到最初的感覺。

一般婚姻破裂都是因為雙方心理上的安全模式,大家都認為,結婚了就不用像婚前那樣將心思用在婚姻上,而是忙著去掙錢,期望通過經濟來改善未來的生活。殊不知愛情需要努力哈護,婚姻同樣需要用心澆灌,否則,可能因為乾裂而導致第三者乘虛而入,令婚姻解體。

婚姻保健,要多讚美,少指責,多忍耐,少發火,多陪伴,少離別,相信夫妻關係永遠比掙錢重要。只要注意感情銀行帳號不赤字,婚姻就不會亮紅燈。

現在開始,努力改變自己,工出曾經傷害對方最深的地方,為此道歉,保證做好,可能就得到另一半的諒解。

23樓:初翎

既然他已經不愛你的那要不要堅持了直接離婚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婚姻,你挽回也是沒有必要的,因為他已經有了外遇,他的心根本不在這個家裡,你跟他生活在一起也根本不會幸福,還不如開始自己的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他的想法。你有自己的要求。

26樓:情感分析阿堯

我是覺得如果老公真的有外遇的話,這個婚就不要維持了,趕緊離婚吧。

27樓:普涵易

老公有外遇了,要離婚嗎?我該如何挽回婚姻,那你就應該是。告訴他好好過日子,別離婚了。

28樓:孤群陽天

老公有外遇,要離婚怎麼辦?我該如何挽回婚姻?他有外遇的話,那麼是改不了的,即使強求的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老公有外遇要離婚怎麼辦,我該如何挽回

29樓:何不起起不實而

婚姻幸福,家庭美滿是每個婚姻男女的夢想。但現實生活中,由於價值觀、世界觀的不同,彼此文化、性格、生活習慣的差異,婚姻衝突、家庭矛盾在所難免,婚姻為何不順找家樂扔乙個褂,他的摳,妻散思久散琳爾久林.而這個經濟的社會又充滿了**,更增加了婚姻的危機

30樓:大連醫院張教授

別人的事情是說不明白的,尤其是有關於感情方面的事情,更是不好說的,自己的情況也差不多,老公有了外遇,要離開自己,心裡也很傷心,也很委屈,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沒事了,

多虧了(回心方錦囊),

老公和小三分手了,

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邊。

老公有外遇要離婚,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有外遇了,可是我們並沒有錢,人小三就衝他人去的,倒貼也願意,當我知道後,他選擇了我,所以我給了他次機會,但不代表馬上原諒他,看他今後的表現了。你老公堅持要離婚你就偏不離,離了就說明你把老公讓給小三了,不離她也只能是個第三者,永遠做不了正。你也還是這個家裡的女主人,他們也只能偷偷摸摸活著。

不過現在你的留意你家財產,別讓老公轉移了。從現在起對自己好點,跟朋友多多交流,多多為自己消費店,多多開心點

32樓:我的

你好,從事這個行業久了,你這種情況我遇到很多,你老公有外遇為了外人,連16歲的孩子跟家都不要了。這樣算已經走火入魔了,正常的奉勸應該是挽回不了。現在只能用我們研製的化學劑(含雌激素)可以讓他下面不行的。

這樣子他跟小三在一起也會沒有意義了。興許就能回家好好照顧妻兒了。不知道這樣能否幫助到您的家庭,只是希望您能深思熟慮一下,因為一旦不行那就沒辦法再逆轉回來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離婚,可以分離三者挽救婚姻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這個時候別人說什麼其實都不能幫到你,所以自己要堅強,能不離則不離,畢竟女人年紀大了再找乙個好男人是比較難的,何況還有孩子.

我的小孩十二歲了,我的婚姻也曾經遇到小三,可幸的是我老公選擇了我.我記得當初知道他有小三的時候我沒有跟他大吵大鬧(因為吵只能把他推向小三),而是選擇跟他談談,然而當時的心情根本就不可能坐下來談,所以我選擇給他寫一封信,內容不是很多,但是裡面卻有我們曾經的甜蜜與艱辛,然後後問他問題出在**?也要暗示如果他肯回到我身邊,我是可以接受他的.....

,當我老公看到信時給我發了一條簡訊,說他錯了,願意回到我身邊,而且我們還商量好以後都不要再提小三的事,當然我也很守承諾.現在我們的感情比之前更好了.

最後我給你一句忠告:不要做三轉女人:圍著老公轉,圍著孩子轉,圍著鍋台轉.

行走在智慧型中的女人最美麗,而要得到智慧型就要走入人群中,所以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我真心的祝福你幸福一輩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自己的正牌地位!先震懾住小三!

男孩16歲,正是人生觀豎立的關鍵時期,一定先把孩子照顧好!還有老人!切記,這是前提!

有時候,覺得這兩件事拖得你分不開身,其實孩子也可以適當幫忙的,當然方法一定要是對你老公有用的。把眼界放寬點!

重新釋放自己的魅力,不是只有年輕漂亮才算魅力,大女人要有風度、風韻!

現在孩子不用你事必躬親,走出從前的生活!

把家務活放手,請保姆。自己把這17年所有發生的陳谷子、爛芝麻好好理理!

目前,最好不要死纏爛打,所謂距離產生美!

你現在所有該做的是圍著自己轉。把自己還原成閨女來生活!

等到你魅力重現的時候,情況就不一樣了!

這中間有你喜歡做的,也有不喜歡做的;但是你還愛他,因此,先把他奪回身邊再說。

36樓:錢多多紫砂陶藝

那就涼拌。

如果不想離婚,忍著,只當沒這回事,跟老公說為了孩子維持婚姻,同時充實自己的業餘生活。看小三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好好學學。

婚外情能成功,一是原配的吵鬧,二是時間。

沒有哪個小三不想轉正,吵著轉正的小三隻會令男人厭煩。

37樓:

你好,根據你的說法,我建議你能挽回還是盡量挽回。如今乙個家庭,它所包含的最主要的是責任、義務與愛。

你和你老公有17年的婚姻,甚至於還有乙個孩子。那麼為什麼他會突然要求離婚?或許小三是原因之一,但是肯定不是主要的原因。

因為,從心理依賴角度來說,男人比女人更加依賴乙個家庭。這一點你要好好和你老公長談一次,或者找個時間和他溝通溝通。

畢竟組成乙個家庭不容易,如今散了未必是對你、對他的解脫。所以,我建議你去好好回想一下這17年來自己與老公所做的一切,認認真真地和他溝通一次。若能挽回請盡量挽回,這對你的小孩成長也有幫助。

若他堅決要離,甚至於不惜一切代價都要離,那麼你也最好問清楚原因,若是確實讓他有了非走不可的理由,你也要清楚自己到底失敗在了**,以防重蹈覆轍。

女人若已經結了婚,那麼她的所著重點已經不在於乙個男人如何如何像談戀愛那樣對她好、對她忠誠。她得付出巨大的努力來鞏固自己的家庭,而不是為了一些挫折去毀了自己的家庭。如今能安穩地組成乙個家庭不容易,若能挽回盡量挽回!

當然,這並不是要你失去尊嚴地祈求,而是一種自省與他省的負責態度。明白一切後,努力做好自己所做的,而對方若能感知,即使有些誤會,也能諒解。

老公有外遇愛上小三了怎麼辦,老公有外遇,愛上了小三要跟我離婚怎麼辦?

我覺得男人和女人並沒有什麼不同,如果今天換成是 你出軌有了小三我相信你老公會打你一頓並且離婚,現在是你老公出軌,憑什麼他是男人出了軌就可以原諒他,如果是我的脾氣的話老公出軌這是底線,就算再捨不得他一樣會離婚,有孩子也會。他都不要搞好家庭了,我何必硬撐!孩子不是我乙個人的,要負責就一起負責,他出軌玩女...

老公有外遇不承認怎麼辦,老公有了外遇 不承認 我怎麼辦

1 千萬不要將懷疑掛在嘴邊 今天問你老公 你去哪呢?和誰一起去的,是不是在外面有別的狐狸精了?拜託,這可不單單是懷疑,這是對你們感情的極度侮辱。不管他有沒有出軌,這樣的話,這樣的脾氣每乙個男人都會接受不了。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你的疑神疑鬼,讓他離你越來越遠。2 你應該在合適的時機和他開誠布公的談談 千萬...

發現我老公有外遇,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有外遇了,被我發現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首先你不要輕舉妄動,你要找好證據,就是你老公有外遇的所有證據,如果未來有離婚的打算的話,這個材料會對你有幫助的,雖然這個過程中你來說有點殘忍,但是誰還沒有遇到過幾個渣男呢,也怪自己當時沒有看清楚吧,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之後我覺得你可以看一下你們名下的財產,是不是你老公有轉移財產的打算,我覺得這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