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怎麼辦?家裡有孩子,老公出軌,孩子怎麼辦?我怎麼辦?

2022-03-14 11:51:12 字數 2745 閱讀 9983

1樓:

先看你愛不愛他,你若愛他,他也有反悔的表現,可以給他個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個問題,就抓住證據先,保留好證據,然後,和你老公正面談談這個問題,不管他怎麼看待他的問題,最後你都要強烈堅決的提出離婚。孩子不是你乙個人的,他都不擔心,你不要害怕,帶孩子一樣過。即便最後不離婚,一定要讓他承諾你。

要得到你絕對的好處

3樓:晴天

只要他還有這個家,每月工資給你,日子還要要過的。

4樓:

離婚,總之一點,不要委屈自己,藉口為了孩子,你這麼想你老公可不會這麼想。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慮孩子的感受啊,如果和老公談談他還不悔改的,還是離了比較好

6樓:有緣就是幸福

走著看能合好更好必經都有孩子了

7樓:切聽風飲

能怎麼辦 要麼 離婚 要麼 做單身媽媽唄 這是你選擇的路 那麼 再多苦 自己受

8樓:祈禱乙個億

盡量開拓吧,實在不行,還是做好最壞的打算,分開走,

9樓:峰林

兩條路,一是離婚,孩子給他。二是教育他,改邪歸正

10樓:安娜

看他表現怎麼樣、當不知道,盡量留他在身邊!一起出門、

11樓:奈女甯馨蘭

讓你老公一切以家庭為重,都有了孩子還不負責,這種男人要教育一下,最好讓他朋友和父母來開導。

12樓:

首先教育 其二要麼離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警告他,再次有你就說我也去找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先告訴他家人

15樓:狂砍8條街

應該給他一次機會,如果再出,堅決離婚

老公出軌,孩子怎麼辦?我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麼說,我只能說你太蠢了。

1、禮金應該歸你或你家所有,可你卻一半在你婆婆手上,一半也被你老公用掉。

2、你所居住的房子是你婆婆和你老公的名字,車是你婆婆的,這些除了房子你最多有可能得1/4(即你老公得的一半當中你最多是其中的1/2),還不一定能拿到。

3、你家裡的日常開銷都是你出的,你老公就不出一分錢?他每個月拿1000那是給他媽媽又不是給你但當生活費。

房子會公升值,但你支付的日常開銷看不到數字。你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原諒他,然後找找自己的原因,可能是你對他不關心,讓他在這個家庭裡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同時外面的女人能夠走進他的內心,結婚不易,且行且珍惜。

18樓:

怎麼辦取決於你想怎麼辦?你有自己的想法麼?你只想最終的目的不要考慮其他因素!

比如:1、離還是不離。2、如果離,孩子要還是不要。3、如果不離,那簡單了繼續過下去就好了。

我的建議是,繼續過下去,好好和他談談原諒過去,或者當什麼都沒發生,接受他。若實在決心想離,那建議你千方百計討好他後,蒐集他過錯的法院可用的證據,房和車怎麼弄到自己都有份,開銷別自己開銷存起來,開銷找他要。等等,先把這塊弄好了,在離。

也可以諮詢下專業律師!

如果現在的決定是1和2那麼諮詢下當地的律師,聽聽律師的建議怎麼說?再看是否合適!

19樓:吳昊

離婚,孩子你養,你自己獨立生活。

20樓:化珈藍穎

遇到這樣的就是倒霉

早發現早就應該止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裝作不知道,暗中把錢都弄過來,看情況再說。

老公出軌,但已有了兩個小孩,心裡很亂,不知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打掉他第三隻腿。這就心安了

23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該怎麼辦要取決於你的內心,你是想挽回他?還是想和他離婚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想自己是不是很稱職的妻子,然後好好跟老公溝通,看看站在他的立場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有了這種行為,本著維繫家庭的目的,看看他的態度,用你的溫柔和真誠把他拉回來,畢竟,孩子是無辜的,相信他也不希望孩子不幸福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拖老公的知心朋友,找老公談心,也可以找事當的機會與老公談心,若實在挽回不了老公的心,就離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有人能給你確定的答案,出來你自己做主。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不能挽回老公,要是感情還有的話就盡量挽回,要是沒感情了就趁早打算了,至於孩子可以通過法律來爭奪撫養權。

28樓:樂樂

如果你還想繼續過下去,那就原諒他。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就讓它過去。如果你覺得不行,過不下去就快刀斬亂麻,離婚。

29樓:心雨

如果是我真的接受不了這種事實。

30樓:5我真的喜歡他

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就離婚吧,不然以後你總是會疑神疑鬼的,這樣你會過的很不好的

老公出軌了理智的女人怎麼辦,老公出軌妻子聰明的做法?

老公出軌了該怎麼辦?身處婚姻的城堡中,誰也不能保證婚姻會一帆風順地進行下去。理智的女人懂得如何經營婚姻,即使老公出軌也被不會衝動到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 雕蟲小技 來博得同情,而會冷靜地分析夫妻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這才是正確的夫妻相處之道。不要長期處在震驚狀態 老公出軌,這對每個女人來說都是乙個很大的...

老公出軌了妻子到底應該怎麼辦

心理學家 幾乎每天都要回答這個問題,但這又是個十分棘手且難以回答的問題,如果這個問題很好解決很好回答的話,人世間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那麼多的困惑了。說實在話,這個社會給了男人太多出軌的理由和機會,面對形形色色的 男人想不出軌都難。對於出軌丈夫的妻子來說,這無疑是一種巨大的災難,更是一種深重的屈辱和痛...

夢見老公出軌自己大哭,夢見老公出軌,夢見老公有外遇什麼意思

人雲不用汝大吉。周公解夢 放聲大哭歡樂生。周公解夢 夢見老公出軌,夢見老公有外遇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解釋 夢見老公有情人,夫妻感情會很融洽。夢見老公出軌,吉兆,會有好運。夢見老公有外遇,首先說明夢者太愛自己的老公了,特別在乎他,害怕失去他 再者說明夢者對目前的生活很滿意,不想失去這種優越的生活。其它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