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廣東老公在老家晚上一點都不回家電話不接找不到他人我該怎麼辦

2021-08-04 01:52:12 字數 1666 閱讀 699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是不是經常這樣。若不是可以給他的親戚、朋友、鄰居打**讓他們幫忙看看,是否在家?是不是手機的原因。

第二,若他經常夜不歸宿,就回老家看看,與他好好溝通交流,畢竟長期兩地分居,感情會有傷害,需要去彌補。

2樓:項茉

應該沒什麼問題,估計和朋友一起吃飯喝酒去了,夫妻之間兩地分居就是這樣,建議還是在一起工作生活比較好,不然對夫妻之間的感情有影響。你也不要著急,男人都是這樣,就願意和朋友們在一起,胡吃海喝的,喝多了也許什麼也聽不見了,有什麼事情天亮了再聯絡,你一直著急上火的也起不了作用。

3樓:廣州遊戲人生

異地婚姻本來就難

如果有孩子就多點關心孩子

多點用孩子作為紐帶,常聯絡。

家人要一條心,有些事要提醒他

走偏可以,要懂得迴歸

4樓:

你先聯絡你老公的其他親人瞭解一下情況,假如實在找不到你老公的下落,可以到當地派出所尋求幫助。

5樓:沒愛哪來恨丹

不聯絡了,自己過好自己先。把門反鎖叫他想回來的時候也進不了門了。治一治他

6樓:思語新竹

你已經對他失去了控制,又不在一起,真的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7樓:

那麼建議你回家 然後當面談下 在做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呀洗洗睡吧,不要想太多了,估計你老公去和哥們打麻將去了,你不在家,難得沒人管了,放鬆一下

9樓:李廣軍

通過聯絡與你老公一同外出的人,確定你老公在哪兒,在幹什麼。

10樓:

或者試著聯絡在老家常和你老公一起玩的人,看看知不知道?

老公不回家也不接**,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現在回來了沒,我老公也是這樣看到你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能加你聊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唉'遇到這樣的人真是無奈至極了,我們吵架,給他打**不接要麼就遮蔽掉,我只能拿著手機抓狂,你別理他過幾天他覺得沒事心裡就不安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外面鬼混!?

晚上老公不回家,打**不接發資訊說在談事我能相信嗎……

14樓:一直在向錢看

請選擇相信吧。你不信又不能去找他吵,何況又沒有實際的懷疑理由。只是暫時沒接**,你可以再發個簡訊問他什麼時候回家就行。任何事情都不會談一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相信吧。這種情況有可能周圍很吵。有可能喝酒呢。

有可能真的開會呢。是一宿沒回家麼?你倆感情如何。

你覺得他會出軌?其實這事你要是揪住不放結果會很不好。你做好準備接受了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要太執著,知道真相又如何,難得糊塗啊小妹,叫他不要去拈花惹草,知道就決不饒他,嚇嚇他,讓他迴心,拆穿了雙方都不好阿,如果為了家庭,你多用點腦子吧

17樓:貝多芬

是我 我寧願選擇相信

晚上回家有黑貓在我身邊蹭,晚上快一點的時候被黑貓跟著到家,是什麼預兆?

有句迷信的話,貓來窮,狗來富。黑色的貓是挺靈異的東西,如果家宅不安,可以避邪,如果家裡挺好的,盡量不養黑貓。不知道你家人怎麼看待,我們單位前兩個月來了一窩黑貓,弄得髒就算了,還有個不幸的事情我就不說了,也許是巧合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別帶回家比較好,當然你的愛心非常值得肯定 晚上快一點的時候被黑貓跟著到...

我老公總是對我說話兇兇的一點都不溫柔,但他對別的女人說話卻不

如果你copy自認為長得還行,他還說你不好看,bai那麼有du可能是他有點自卑,潛意識裡通過zhi時不時地打擊一下你的自dao信心,來增加他的安全感 很多男人都會用的伎倆 其實是很在乎,要不怎麼娶了你,而不娶他口中的美女呢?你改天試探一下他,說某某條件很好的男人請你吃飯,看他啥反映,他八成會說那男人...

女友一點都不關心我女友一點都不關心我

原因無外乎兩種 1 她性格問題。這類人生活中並不難見,喜歡以自己為中心,心裡只有自己,更看中的是自己的感受,我覺得你女友是這類人的可能比較大,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應該不會跟你講心事。說白了就是她習慣的是聽她訴苦的,卻不喜歡安慰別人 2 她不夠喜歡你,或者說對她而言你不過十乙個長期免費的傾聽者,乙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