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

2021-10-18 23:33:39 字數 5731 閱讀 6635

1樓:樂可樂雞翅

具體到應對老公出軌外遇的方法,大致有上、中、下三策。

通過改善自己的思維和行為,讓愛人覺得你比那個外遇要好,維持外遇根本沒有必要,他自然而然地會回到你的身邊,這就是“不戰而屈人之兵”,是上策。

中策是抓,但是抓住以後要注意,不要輕易地大哭大鬧、大做文章,而是讓對方表態,何去何從由他選擇。假如對方表示痛改前非,立志斷絕外遇,好好過日子,那麼就既往不咎,以後再也不提這個事了。

為什麼?

因為愛人有外遇,絕對不是愛人一個人的事,你必須得跟他分擔責任。你越不深究,對方越不好意思再去玩火。

最不可取的下策是:抓住了就大哭大鬧;對方表示決心悔改了,還老揪著不放。那對方說,反正你老覺得我有外遇,日子沒有辦法再過了,索性離了,我再找一個。

2樓:密語聊真情

如果老公有外遇了,該怎麼處理呢,3個好辦法告訴你

3樓:祈湉帖可佳

離婚。你們的家已經有缺陷了,他都有外遇了,你還要原諒他?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難道你要這麼一直原諒下去嗎?

如果是我,我做不到,我會選擇跟他離婚,如果他愛你,在乎你,在乎你們的家,他就不會那麼做了。

4樓:顧定宓蕙

看來你還不是那種見風就是雨的女人,很好!只要你夫妻之間的關係還正常,我倒建議你踏踏實實,該幹什麼還幹什麼。假如你丈夫真的有外遇了,那首先也是你的責任!

誰讓你不能攏住你丈夫的心呢?怨別人幹嗎?反倒讓人恥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警告,原諒。離婚!!!!!

6樓:愛情考拉

婚姻生活中,總有這樣那樣的不如意。對於女人來講,最怕的是男人出現外遇。對於男人來講,最怕的是女人給他戴綠帽子。

說實話,在現代這個社會,大家都活得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的什麼祕密被人發現了。對於外遇來講,就是其中的一個。那麼,當妻子發現,丈夫有外遇的時候,要如何應對呢?

妥善安排自己的情緒

老公已經有了外遇,一般情況下,妻子都會出現諸如憤怒,憤恨,極度生氣,羞辱,委屈的負面情緒中。從心理的角度來看,出現這種情緒是再正常不過的了。可是,在面對老公外遇的這種特殊情況下,我們先要學會控制自己的這些負面情緒。

在心理學上,有一個情緒轉移的方法,那就是找一些可以有讓你集中精力的事情去做,暫時先把這些不開心的事情拋在腦後。等冷靜一段時間,可以理智地面對老公外遇的事情後再進行認真思考。

安排認真思考的時間

上面說到了,等你的情緒穩定了,夠理智了後,再開始思考與有了外遇的老公的婚姻問題。這個週期一般是三個月。按心理學上來講,人在遇到重大事件的時候,尤其例如情感問題的時候,不能在三個月內做出決定,因為三個月是人的心靈療傷期。

因此,這個階段,你最好是可以找你的好友傾訴自己的內心痛苦,也可以諸如寫私密的日誌,或者是拿老公的一些物件來出氣。你還可以選擇例如回孃家住些時日,或者是出去旅遊散散心。記得,這段時間沒有必要時時想著老公有外遇這件事。

先暫時讓自己的情緒釋放出來,得到有效的療傷後再做出決定。

思考過後的責任決定

在這裡,我用了責任這個詞,想信女性朋友們也能理解到。這個責任涉及的東西很多,老公有外遇,可以不為這個家庭或者是孩子負責,可是你作為一個妻子,一位媽媽,就要為家庭和孩子負責。當然,無論你做出什麼決定,都是正確的。

而實事上,這個時候,你也只能有兩種選擇。一種就是離婚。如果你還是無法原諒老公外遇這件事,就不要勉強自己去接受,因為在婚姻中,你也是參與者,你也有權利表達你自己的真實想法,並不是所有的事,都由他一個人來左右。

所以,這個時候,你就用你婚姻賦予你的權利來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婚姻狀態了。第二種就是繼續維持婚姻,老公出現外遇了,你接受了老公外遇這件事情,那麼你要對你未來的婚姻作出最大的挑戰了,畢竟人可能會接連犯錯。而這個時候,恰好也是給你一個反思思考的機會,老公為什麼會外遇,是自己**做得不夠好還是如何。

這,從某個角度來講,其實也是對你們的婚姻有所幫助。

找準時機與老公談判:

我們不打無把握的杖,對於男人來講,也會有各種各樣的理由來騙妻子,所以,等你上述三步都考慮清楚了後,就是與老公談判的時候了,這個時候,他如果再有謊言,你也可以一一揭穿。時間的選擇,建議選擇在晚上,因為白天的時候,人的情緒和思想都處在活躍期,極易暴發。地點最好不要選擇在家裡,因為在家裡,容易談不和的時候,就大吵大鬧,讓情緒崩潰。

所以,在晚上的時候,選一個安靜的地方,例如茶吧和老公好好坐下來,心平氣和地把事情講開了,並告訴對方你的真實想法和決定。如果你的決定是離婚,而對方也同意,那自然就好辦了,聊好所有的離婚事情就散。如果你的決定是離婚,而對方不同意,那你只好選擇走法律的程式。

如果你的決定是維持婚姻,我相信,他也會選擇繼續維持婚姻的,畢竟你們有家庭,有孩子,有太多的牽掛和牽制,不可能那麼輕易離開你去和第三者過生活的。那麼這個時候,你們就要好好想想,繼續維持共同的婚姻,雙方需要做哪些共同的努力,來讓婚姻重新回到美滿的軌道上。

妥善有效處理第三者:

在這個時候,你和你的老公如果都選擇了繼續維持婚姻的話,那老公也是有悔意的,趁這個時候,就要告訴他,去處理好與第三者的關係,不要再拖泥帶水,否則事情會變得更麻煩。這個時候,我個人並不建議你出面去解決第三者,因為如果你參與進來後,事情會變得更加複雜,更加混亂。你的老公之所以出軌有外遇,可能就是因為你在某個環節上出現了問題,而此時如果你再參與到處理第三者的事情上的話,那隻能把他更向第三者的身邊推。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告訴老公,我相信你,我給你足夠的信任,我支援你,我給你充足的時間去處理與第三者的關係,這樣,老公會在良心的催促下辦好這件事情的。如果老公不好出面,特意請求你共同面對的時候,這時,你才可以參與進行,算來第三者。

end注意事項

所有的婚姻出現問題,都不是單方面的原因,所以,在老公有外遇的時候,你最好也可以好好想想自己,例如,你是不是懶惰了,你是不是不愛打扮了,你是不是因為有了孩子就不重視他了,或者是你經常加班忽視了他……總之,借這個機會,你也要好好反思反思一下自己在婚姻生活中的不妥行為。

婚姻亮了紅燈,你的情緒可能會失控,很有可能作出例如傷害自己和他人的衝動事件。其實這個時候,你沒有必要這樣做。人的一生中,不可能身邊只有他,而是你還有孩子,還有父母,還有朋友。

生命中也不只是只有婚姻才可以生活,而是還有工作,還有教育孩子,陪孩子度過他的成長期,這些都是有意義的事情。所以,最好是能在這段痛苦期裡好好調理自己,並照顧好自己,千萬不要做出傻事,或者是衝動的事。

婚姻有時候,可能外遇,只是一個風,只是一個影,可是對於女人來講,就變成了天大的事。有時候,我們聽聽笑笑也就過去了。除非,你有了十足的把握髮現了自己的老公出軌了,你才能做以上的事情。

否則,千萬不要用這種方式傷了自己老公的心。

婚姻是雙方的事,在平時的生活中,丈夫沒有外遇之時,也要記得給老公足夠的空間,自由,尊重,欣賞,崇拜,金錢,性需要,胃動力,讓丈夫感覺到他在家裡的地位,也讓他感覺到你是一個重視他的人,這樣,他的心裡有家,有孩子,有你,怎麼可能再出去搞外遇。所以,有效地平衡婚姻關係,是夫妻雙方共同的責任。

我發現我老公有外遇了 該怎麼辦

7樓:密語聊真情

如果老公有外遇了,該怎麼處理呢,3個好辦法告訴你

8樓:猶菲別洋

偷腥這種事情有一就有

二、如果你還捨不得他就找他談談、就算他痛哭流涕的說自己錯了你也別信他真的會改、因為他不再值得你相信。自己的男人出軌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太難接受了、心裡永遠有個疙瘩

很疙應。從這次以後你就注意他的動向、多查他的行蹤一旦再發現有外遇就保留證據

這樣到離婚的時候過錯方可以少分或不分家產。要為自己爭取最多的經濟補償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再為他傷心留戀

當一個男人失去價值那什麼都沒錢實際。你可以和他籤個協議如果他再出軌就給你什麼什麼補償

當然越多越好

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

9樓:愛情考拉

男人用下半身思考問題,這是誰說的?

男人和一個女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生理記憶疲勞,沒有新奇感、神祕感、心理的變化不大,致使動作老套,有著義務和應付的感覺。但是,面對一個新的性夥伴,男人會有很大的心理和生理的變化,會有一種瘋狂的征服慾望。這樣會導致男人愉悅和女人的快樂。

所以出軌的男人是沒有腦子的。

升魅情感天晴導師:知名情感大v

儘量冷靜的心

男人在初次**時快感最為強烈,以後快感節節下降,呈下降曲線。與之相對,女性初次**時感受到的快感極為微弱,但這之後會逐步加強,呈上升曲線。

男人的性是一種單純的、發洩性的性,性快感不會隨著**次數的增加而有所加深,相反男人容易厭倦的性的特點,使得男人即使有了外遇也不會持續太久。一般來說,丈夫們的外遇在一段時間以後,畫上句號的可能性相當高。加之男人性格中那種曖昧和優柔寡斷,男人即使想在外遇中不遺餘力地從心底裡深愛對方,也沒有這份精力。

男人的外遇與女人的外遇有所不同。女人出現外遇時,在精神上和肉體上和男人都存在著很大的差異,所以,女人雖不像男人那樣容易出現外遇,然而一旦有了外遇,很多人卻不容易輕易收手。當然在這方面也因人而異,並不是說所有的女人都是這樣,只是從總體上看確實有這種傾向。

所以男人的外遇總是在不斷地發生,處於一種流動狀態,外遇的物件不會總是集中在一個女性身上。男人的外遇不像表面上看到的那麼嚴重,經過一段適當的時間,幾乎都會變得風平浪靜。

說這麼多,只是讓你先明白、理解男人,下面來說說怎麼辦。

可以給他個機會,給自己個機會。

如果他還愛你,你還愛他。

那看他以後表現怎麼樣,看他把家、你放在什麼位置,好好考察他。要是他只是這一次,原諒他吧。

給他個機會 。

讓他寫保證書,寫清出軌的原因,經過,保證以後不再出軌。證明他對不起你。

如果再發現他出了軌,則說明他本性不好,不能再和他過下去啦,你就可以連他再次出軌的證據一起拿出來,離婚,如果在財產等方面不能滿足你的要求,你就起訴到法院。因為他有過錯,你有證據,所以,你會多分得財產。

給他個機會。

找找自己的原因,看看是不是你的生理問題、心理問題,是不是關心不夠,不夠溫暖等,有的問題發生的原因不僅是單方面的。

和他好好談談,看能不能內部解決。

給他三次機會了,實在不行,離婚吧。

離婚前要注意保護自己和自己的財產。這個要諮詢律師。

要是你感覺可能,給對方留點餘地吧。

好多離了又復婚的也不少。

而且,離婚後,找的男人,你能保證他不出軌?看了第一段的文字,你估計也知道,難。

所以,能不離,就別離。要是你心裡實在過不去,再考慮。

如果這事兒過去了。你要嚴加看管,內外一起管。

內是處理好夫妻雙方的感情,從自己找原因,彌補夫妻感情。48%的男人認為感情上得不到滿足,是他們出軌的首要原因。妻子應該努力讓夫妻情感更加甜蜜、親近,平時多關心丈夫,在性生活方面也要多鼓勵和肯定。

外是要注意以下幾點:

出軌的男人中,大多一個同樣有外遇的壞男朋友。少放他出去玩、喝酒、朋友聚會,要是去,你也要去,呵 。

注意男人是在工作中結識另一個女人,把這種可能阻止,但不要無理取鬧。

發現他最近常不回家,常搪塞你,就要注意,監視他的一切,不要放任他,把他拉回到你身邊來。

總是用崇拜的眼神愛慕地望著他,他會感到驕傲和有責任在身,一般不會輕易出軌。

這點看著簡單,做著難,可是很重要。

男人的出軌是和生理、心理有著連鎖的反映的,那些出軌的男人肯定有一個悍妻或者不懂得風情的女人,更惡劣的是有一個總是奚落自己無能的女人,糟糕的是有一個自私、貪婪,慾望無度的女人。男人出軌多半也和女人本身自己有關,因為男人有時候像孩子,像弟弟,像哥哥,像情人,如果一個女人不把男人用心拴住,只是像管教犯人一樣,出軌是遲早的事情!

注意事項

一哭二鬧三上吊,自殘、傷害孩子都不是正確的解決辦法。

愛,應該是先知而後行!如果你想挽回前任,婚姻,修復婚外情,遭遇小三困擾、情人上位轉正等情感問題,可以下方關注,為你的愛情保駕護航!

發現我老公有外遇,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有外遇了,被我發現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首先你不要輕舉妄動,你要找好證據,就是你老公有外遇的所有證據,如果未來有離婚的打算的話,這個材料會對你有幫助的,雖然這個過程中你來說有點殘忍,但是誰還沒有遇到過幾個渣男呢,也怪自己當時沒有看清楚吧,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之後我覺得你可以看一下你們名下的財產,是不是你老公有轉移財產的打算,我覺得這個時候,...

老公有外遇,我該怎麼辦,發現老公有外遇了,我的心情很難過 我不知該怎麼辦呢

應該是你們兩個之間有問題了,多和你老公交流,看看到底是 出了問題。只要你們之間沒有問題,那就沒有人會插在你們中間的。女人別太主動 知道也先別告訴他 對他冷落 讓他知道失去後才懂的珍惜的那種滋味。千萬別太哄著他 別求他。男性的婚外情都是初期什麼熱烈,越到後期越冷淡。所以按兵不動最好,找一找婚姻中的問題...

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我和我老公結婚快20年了,孩子都18歲了,今年我發現我老公揹著我玩手機,如

首先老公是來你的,千萬自不要輕易放手。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並被你發現了,他肯定很內疚,也心惶惶。正等著你發落呢!我的建議是可以罵,可以發火,說鬧到單位,讓娘家人來說理都可以,一定要讓她知道這是個不可饒恕不可磨滅的背叛,但是千萬別氣的要離婚。還有,鬧的時候稍微顧及一下他的感受,面子,畢竟你們是夫妻,給他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