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炒瓜子店想進生瓜子,生花生之類的有做批發的嗎

2021-08-04 01:54:39 字數 1817 閱讀 2401

1樓:

一開始先去本地的批發市場看看**,再上萬能的某寶,去看看主產地的批發價

2樓:

可以啊!我就是問炒貨店要的,當然,買了他家些炒貨。不過建議你告訴他是要種的,要不然他會以為你要的是原味的“生”瓜子。我種下的都出芽了!

3樓:霸佔妳de溫柔

我也準備做這個 開個炒瓜子的小店,,,

4樓:

有,多去市場找找,打聽一下

我想開個炒貨店瓜子花生之類的,前期工作應該做什麼

5樓:一兵

市場調查啊,供貨啊,選店址,租房,佈置啊,太多了。還有,你有足夠的錢嗎?沒有錢,得先去籌開店的資金,要不店怎麼開呢?

我想開個乾果店炒栗子炒瓜子之類的有朋友能幫助我嗎

6樓:

這有腰果仁,杏仁,紅棗幹,每日堅果之類的

7樓:胡來

怎麼幫,幫你喊加油麼

我想開家幹炒店,但是不會炒,想問一下炒貨流程?主要是瓜子和花生,需要什麼配料?還有利潤如何?

8樓:

我家就是做這個的。爸媽做了20多年,在當地算是個“知名品牌”了吧。收入尚可,年底那個月是最忙的,流水能到近百萬。

炒貨店的基本模式:瓜子,花生,栗子,之類,再搭配一些堅果,小包裝食品售賣。

其實單純的炒貨不難的,一個炒貨機,鼓風機就ok了。更具體的可以看看我的這個回答 網頁連結

需要注意的是什麼呢:最重要瓜子花生之類受地域性影響很大。因為有些地區吃這類食品特別多,有些地區需求量就很低。

利潤還好,毛利30%-40%。

9樓:一夏淨丶

所以不要自稱什麼小仙女了,很搞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我,可以提供配方給你

11樓:莫再講莫再提

您好!加我,正在找門面做炒貨店

瓜子花生批發一般多少錢一斤?賣出去可以賺多少錢一斤?

12樓:皋美媛通辰

批發10元一斤,賣出去大約能賺2到3元,望採納

賣炒貨掙錢嗎?炒瓜子,花生一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賣炒貨

是掙bai錢du的,但掙錢的多少要看經營zhi的情況,乾果類炒dao貨已經成為很多家庭

回常備的零食,且其味答道獨特,很受廣大人民群眾的喜愛。

經營炒貨店中,房租水電氣為主要成本,進貨後如果能形成流水,也可計入一次性投入。在經營炒貨時還要注意進貨品種,炒貨相對生鮮食品經營來說更耐儲存。

而且要注意假日時令,在過年過節期間是炒貨銷售的高峰期,很多家庭在年前都會準備很多瓜子糖和乾果來招待親朋。此時不僅要注意進貨充足,更要保證貨品質量,因為這個時間段是贏得顧客好感的重要時機。

14樓:清醒的1蝸牛

我做瓜子廠有6年時間了,各種客戶型別都有,你這種社群售賣效果一般,因為瓜子屬於季節性產品,毛利低,需要走量才能有利潤,建議你年關趕下集市,客流量大,掙點零花錢很簡單。

15樓:哈哈阿哈哈

現在的話賣炒貨應該沒有以前那麼掙錢了,因為大家現在已經習慣性的在網上購買這些東西

16樓:紫玉v龍王

不知道樓主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南方一般喜歡

用生瓜子可以種出向日葵麼,生瓜子能種出向日葵嗎?要在什麼樣的條件下才能讓它又高又大呢?

生瓜copy子能種出向日葵 種植方法 工具 原料 花盆容器 培養土 向日葵種子 生瓜子 步驟 1.將培養土混合配製好,加到培養的容器裡面,壓實。2.澆透水放到,關照充足,溫暖的地方,適宜的種植時間是三 四月份。要經常澆水。一般在溫暖的氣溫下,十天左右就能發芽,長出嫩嫩的葉子。3.日常的管理,由於向日...

生瓜子產地價格

瓜子bai 又叫瓜子兒,俗du名叫邊果。它的種類較zhi 多,有葵花子 海瓜子dao 白瓜子 回吊瓜子 西瓜子 南答瓜籽 黃瓜子 絲瓜子等。葵花子是向日葵的果實,不但可以作為零食,而且還可以作為製作糕點的原料,同時也是重要的榨油原料,是高檔健康的油脂 海瓜子是一種海水特產,其特點是肉質鮮嫩 清爽可口...

吃生南瓜子有什麼好處好壞處,經常吃生南瓜子,對身體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南瓜子不僅對驅蛔蟲有效,而且還能驅蟯蟲 絛蟲。若患有蟯蟲時,可把南瓜子研成細末,用開水調服,每次1匙,每天2次,連服5 6天。經常吃生南瓜子,對身體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這個好,我老頭子可喜歡吃了,不過當然不是生的 嘿嘿 吃多了會容易積食的.原來還有這麼多功效啊 生吃南瓜籽能降血糖嗎?吃生南瓜子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