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會花言巧語的人,請問怎麼才能找到真心能在一起的啊

2021-08-04 01:49:33 字數 3952 閱讀 9692

1樓:無觀點vs不青春

首先要邁出第一步,得有個追求的目標物件,然後想盡一切辦法與她接觸以及交流的機會,當時讓她喜歡上你,這樣你們才能發展成為男女朋友,這樣你的痛苦日子就會煙消雲散,快樂幸福的日子就會降臨。?

2樓:五花肉三斤

這樣很容易呀,只要你去相親,相親的話,很多妹子隨便你挑,也很多你未來的老婆可能在系統裡面裡面漂亮也有漂亮的行為,有行為的指甲,也有指甲的,他們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以後在一起會很真心的。

3樓:

首先自己要積極向上,勤奮好學,讓異性朋友覺得你踏實,品行端莊才行。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充滿陽光,有事業心,肯定會有好女孩喜歡你的。

4樓:

做回自己就可以了,因為你就算裝出來,到最後也會給人發現,如果真心喜歡根本會在一起

5樓:

真心幫你的人,嘴上都不饒人。而說的越客氣的那個,心裡面壓根就沒準備幫忙。好人往往嘴賤,壞人往往嘴甜,每天都要你好看!

6樓:來自福佑寺俏皮的檳榔

作為一個女人,想一定要學會怎麼樣自保護?而且不要被別人的話言巧語給哄騙,你先自己也要去真心對人,擦亮你的眼睛,用你的真心去換別人的真心,一定要去找到自己的最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交際面,多參加活動,冥冥中總會有個適合的人出現

8樓:我是淡定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雖然你不會花言巧語但有的人就喜歡你這樣

9樓:懂學生的田老師

感情的事,有時候是要看緣分的,緣分到了擋也擋不住,花言巧語,只能唬別人一時,實心實意才能得到永恆的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要儘可能的擴大社交圈,認識更多的人,這樣你才會有更多地選擇。 那麼怎樣的社交圈,建立什麼樣的社交網,才能對你擇偶幫助最大呢~當然啦~ 其他的一些社交圈對於擇偶也有幫助,如一些愛好:滑雪,戶外、琴棋書畫等等~ 但是這些圈子的效果都沒有利益往來的圈子好~ 不過這些社交圈也很重要,它可以起到很大的輔助作用,教會你與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 這樣就有些悲催了你不會花言巧語那你也肯定不喜歡那種不說話的女孩的,能吸引你的都不是那樣子的女孩所以很難找見。

11樓:戚甜恬

相親找一個普通一點的人呀!沒問題的,或者讓身邊的長輩幫助介紹,會找到自己幸福的。

12樓:不太短的基基

兩個人真心相愛並不是靠著花言巧語,只有真心才能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會花言巧語,那麼你找一個人肯定也是要不會卡人花言巧語的,這樣的話你們兩個才覺得實在才能長久的生活下去。

14樓:我來聽你訴說

與人相處需要用心用誠意,而不需要花言巧語,踏踏實實以誠相待,總能遇見真心在一起的人。

15樓:越磨越光芒

很多人並不喜歡花言巧語的人,

只要你誠實,勤奮,就會有女朋友的,

16樓:00喜洋洋

憋著難受,只要身邊的好友給你介紹一個吧。

17樓:幸運的冬日

你只要用真心對待別人,別人也會用真心對待你的,互相真心的話,是不需要花言巧語的,我想你一定會找到自己真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一個會說話的人,不懂得討女孩子的歡心,那麼就努力的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這樣會有女孩主動的追求你的

19樓:陋室老玩家

是否你的要求過高呀?

20樓:別永新

我覺得真心在一起的人是不需要花言巧語的,花言巧語,只是偏一時,不可能騙一輩子,還是要拿出你的真實情感來對待每一個人是最好的

21樓:米洛

不會花言巧語,有時候還是需要一些甜言蜜語的,要呵護體貼女生都喜歡這樣的。有緣就會有吧。

我的性格就是和女性朋友可以聊的很開,因為放開聊天,和喜歡的人卻聊不來,我是一個不會花言巧語的男人,

22樓:香蕉檸檬蛋糕

關注並瞭解她的愛好,會讓她覺得和你很有共同話題,好感度絕對上升。要麼就選一個你很擅長她也不反感的話題(最好是偏學術類的高階一點的),就這個話題說一些你的認知和見解,會讓她覺得你比較淵博。女生其實挺看重男生內在的。

剩下就是發揮你善於關心體貼的優勢,讓她覺得你是個暖男……就更完美了

我不是那種花言巧語的人。我喜歡上了一個人。我可以為她做任何事。怎麼才能打動她?求教。真的很在乎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也不需要花言巧語,真心付出行動,一些小事情,給她需要的時候在她身邊、儘可能幫她,讓她感動,你就成功了!

老公一點都不幽默,一點都不會花言巧語哄騙我,他是一個很實實在在的一個人,有什麼說什麼,這樣的男的好

24樓:雷正鬆

可嘆啊!這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他要是幽默風趣,風情萬種,招花惹草搞外遇,你才心滿意足?

推薦答案:答:情商是可以培養的,夫妻有什麼說開就好了。

老公給你買套,情人給你買花,買套是愛惜你的身體,買花是哄你開心得到你身體,,這樣實在的老公,在現在這社會不好找了,到處都是油腔滑調的男人,好好珍惜你們的緣吧。激情的是演戲,平淡的才是生活。

25樓:srmn少年

好不好別人不能評價,主要在於你了,你覺得好就好,你需要客觀的角度去認識他,不要要求魚會爬樹,也不要用這個做標準.

26樓:戀河檸檬

情商是可以培養的,夫妻有什麼說開就好了。老公給你買套,情人給你買花,買套是愛惜你的身體,買花是哄你開心得到你身體,,這樣實在的老公,在現在這社會不好找了,到處都是油腔滑調的男人,好好珍惜你們的緣吧。激情的是演戲,平淡的才是生活。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需要調教的,你想聽花言巧語你可以先說給他聽教他啊。這種男的實話說算少有了,你遇到算你的福氣,會說話的男人反倒不值得信任

28樓:電影聯盟

實實在在才是真,如果他是個拐著彎說話的人,在你面前都拐彎抹角的,你也不會喜歡,老實人有他的閃光點,可能是現在好多人都沒有的品質

29樓:一路快樂相隨

花言巧語並不能讓一個人得到真正的幸福快樂,一個對家庭和事業都負責的人才是真正的好男人!

30樓:傅熙陽

當然好,如果愛騙你那也會騙別的女人,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31樓:

女人啊就是這樣老公老實你就嫌他悶不會哄人。老公嘴皮子能說會道花言巧語你有怕他出軌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起碼和他在一起你有安全感,不用擔心被拋棄;

花言巧語的男人是要不得的,婚姻是一輩子的相處,需要的是真心地相處關懷,而不是停留在表面言語上的;

幽默的男人可能給你帶來歡樂,但是也會給別人帶來快樂,是少之又少的;

自己遇到這樣的老公是你的福氣,要珍惜;

再說,我們女人也同樣有不完美的地方;

婚姻生活需要雙方多以寬容的態度來相處、面對。

33樓:蓋子龍年齡水瓶

簡單的說就是不懂情趣,這是有好也有壞,總的來說好大於壞.......

34樓:j你i是我的命

等你找個整天花言巧語不務正業的人,你就知道你的老公好不好了

35樓:捭開

過日子就是這樣的,花言巧語多了出軌機率不也大嗎

36樓:最浪漫的事

這樣的男人才叫過日子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實在有什麼不好的

我是個比較老實的人,不會花言巧語,適合什麼工作

行政或助理,最重要的是你需要踏實肯幹細心認真。程式設計師,是在技術過關的情況下,寫 改bug。做技術 會計等都可以的 我這個人比較老實,不會客套,又比較內向,又比較笨,能做什麼工作啊?20 呵,和我一樣的人。我從無到有在自已的領域到現在單幹了10多年回頭看看比那些打工的哥們兒強很多 可以根據你的興趣...

為什麼我是個不會開玩笑的人呢,我不會說話開玩笑做人怎麼辦?

你是太認真了,就只剩下講道理了。其實你大可不必認真的,這世上有很多事情都沒必要太認真的,你想想看,自己日子過得好好的,天也塌不下來,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健在,都對你很好,你又有什麼可在意的呢?有時候太認真了就等於給自己找罪受,這個世上活得最開心的就是那些會耍點賴皮,愛開玩笑,凡事都不是很認真的人。我告...

請問各位,我是不會說話,不會做人的人。能做生意嗎

這個社會,你不會講話就想去創業的話,失敗率百分之百 不闖蕩就永遠不會成熟,就永遠不知道做事先學會做人的道理。可以啊,勇敢的去嘗試吧,只要踏出第一步 然後堅持就很簡單了 只要能和人簡單的交流就行,比如賣早點,賣吃的。別的嘛,練出來,不然別做 很不會說話不會做事不會為人處事怎麼辦?等 你好,在此提幾條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