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是個不會開玩笑的人呢,我不會說話開玩笑做人怎麼辦?

2021-10-14 15:04:04 字數 4565 閱讀 55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太認真了,就只剩下講道理了。

其實你大可不必認真的,這世上有很多事情都沒必要太認真的,你想想看,自己日子過得好好的,天也塌不下來,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健在,都對你很好,你又有什麼可在意的呢?有時候太認真了就等於給自己找罪受,這個世上活得最開心的就是那些會耍點賴皮,愛開玩笑,凡事都不是很認真的人。

我告訴乙個訣竅,你可以把別人對你說的話都當成開玩笑,即使別人很認真地對你說,你也要把它當成玩笑,雖然這樣很極端,但是可以培養你愛開玩笑的特點,平時多注意看看笑話書,多看一些幽默喜劇、相聲小品。總之,你不要讓自己只剩下講道理,這樣別人會覺得你很無趣。

2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感也是可以培養的,例如你可以多看看電影,學習裡面的情節。多了解一些搞笑的故事,有時候回答問題不需要直面回答,可以委婉的講乙個故事。再不行你可以買一些書,有一類書專門教你語言的藝術。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 = 汗 那你可得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了~~~ 雖然說談戀愛有時候都會有必須嚴肅的時候 但是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是快樂~~~ 我想你對你的男友還是不夠信任 不然不會因為讓的幾句玩笑話而大動干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幽默感就沒有被~

就像我長得不帥一樣

對我的生活沒有影響啊

不要為自己不擅長的事而煩惱

也不需要刻意改變

做真實的自己最好

5樓:夢是起點曉曉

首先不要過於對以前自己的行為而鬱悶。去仔細挖掘生活中的另你會然一笑的事情,去培養自己的興趣。不會開玩笑或許也會有生活壓力的影響,多陪你男友四處逛逛,不但可以緩解你的壓力還或許能使你願意開玩笑一點。

昨天已過去,明天還未來到,今天才是最真實的,加油!

6樓:你最有理

要先有自嘲的精神,其次就是別太認真啦

我不會說話開玩笑做人怎麼辦?

7樓:社會話爆

這種人其實是大多數,有些人開玩笑也不過是尬聊,硬著頭皮製造熱鬧罷了。不去開玩笑,安安靜靜的挺好,其實大家並沒有多在意別人的存在。

8樓:

不會說話,開玩笑,主要你正確對待人生,用你自己的理解方法對待社會,坦誠相對,慢慢人都會理解你的,如果弄虛作假和坦誠相對,還是坦誠相對是比較讓人理解的,不過說話就是遊戲太直來直去了,不會拐彎,理解你的人到啥時都是理解,不理解你的人,就是對你一大損失啊!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9樓:影兒

沒事,可以慢慢學,事在人為,會有人懂你的,找懂你的人跟他做朋友

10樓:繾綣

慢慢學啊,這種事情都是急不來的,多出去參加社交活動。

為什麼別人都不懂我的幽默?

11樓:電商達人秀

我不是個不懂幽默、不懂聊天的人,該怎麼改變? 恭喜你啊,又幽默又懂聊天,生活內樂無窮你還要改容變什麼啊? 哈哈,不懂幽默你可以看人家幽默,所謂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嘛,如果你還是不會,至少你看了會開心嘛,幽默得從提高自身的綜合知識開始,加上平時的多看多想,場景應了,不就隨口沾來。

不懂聊天嘛,那可以看電視玩遊戲,知識廣一點,知得多一點,聊天不就是說說你的看法,談談你的關點,聊聊你的所見所聞嗎? 你是想說朋友少,關係不會搞吧?呵呵~~~ 放開就好了,不要害怕自己說錯什麼做錯什麼,朋友都是能理解你的人

12樓:笑風三哥

思維不在乙個頻道,別說你的幽默,你的聊天別人都不一定懂。

幽默太高階,不適合所有人。

13樓:郭嗚嗚

不懂很正常 每個人都會不懂,但如果你想懂得話,想真心去懂某些東西,那麼下定決心,努力去走進它 去了解它 。 不要為了不懂而煩惱,只要知道想不想去弄懂它 然後付出努力就行了!

14樓:潛龍在淵

有一種幽默叫冷幽默,這種幽默如果是表情豐富的人說出來,那就叫幽默,對於滿臉嚴肅的人說出來,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15樓:淡泊一生

這個就是冷笑話,很正常的,很多人都會說自己明白的幽默,其實就是包袱不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等你有一天遇到她,請你珍惜她,畢竟好不容易才能遇到,不要錯過了還不知道,前提是你的幽默是真的幽默

17樓:家和萬事

幽默是智慧型的集中體現。真正的幽默是大家都能懂得的。多學習,用知識幽默,大家會懂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和讓人發笑真的是件很難的事情,

別人不懂你的幽默,

可能是你平時比較嚴肅內吧,

大家不敢往幽

容默那方面想,

或者是你表達幽默的方式和9語氣不對,

所以別人聽了可能會覺得你是在嘲笑而不是幽默,或者是你幽默的地方不對,

別人覺得不恰當,

或者你自己覺得好笑,

但是大家並不覺得好笑,

或者這個笑話別人已經聽過了,

沒有什麼新鮮感了

不要想那麼多,

保持一顆幽默的心就好了,

人最終是要自己開心不是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中國人是最不懂的幽默的人,而不是缺乏幽默的人。因為中國人比較單純

內,中國人更多的是喜歡外在容誇張直接不需要品味的搞笑形式,真正缺乏一顆幽默的心,不懂得由內及外或者內心深處更深層次的幽默。當然也有中國人固有的喜歡看熱鬧和看他人出糗對映自己高bi的陋習所在。這也就是為什麼像泰囧這**會爆,大部分原因居然是因為王寶器真傻。

也是為什麼小品這種表演形式會比百年相聲更火,只因為相聲多了一些寓意和品味,而中國人往往不喜歡去反思和品味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別人不懂你的幽默,可能是你遇到的人不對,對你的幽默不理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的叫幽默,低階的叫冷。幽默也是要有內涵的,不是簡單的開玩笑。還是反省下自己是不是真幽默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認為的幽默笑話別人不那麼想吧!也許你幽默的地點不行,人以類聚,物以群分。最主要的是自己活的開心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你以為的幽默那,別人可能不這麼覺得,開玩笑什麼的要適當。

24樓:nice小瓶可樂

如果你想別人懂你,那就選擇他們能接受的方式,常識著溝通一下,看看是**的問題,還是要多多交流,那樣我相信很容易解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了解你的人當然不知道,這張**看上去不錯,跟你說的意思是一樣的

26樓:冰在燃燒

自己自己怎麼想就怎麼說?不要去在乎別人的眼光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不懂沒關係啊,你就當自娛自樂好了,何必在意別人怎麼想。如果你想別人懂你,那就選擇他們能接受的方式,常識著溝通一下,看看是**的問題。我相信很容易解決的。

28樓:夏偉

可能你覺得幽默,別人不這麼認為

29樓:鑄劍為犁

幽默bai

,形容有趣或可du

笑而意味深長。它是外來詞zhi,由英文

humor音譯dao而來的。而英文中的這內個容詞,則**於拉丁文的,本義是「體液」。古希臘有一位名叫希波克拉底的醫生認為,人的體液有血液,粘液,黃膽汁,黑膽汁等等,其組成的比例不同,而幽默一詞的廣泛運用,則要歸功於英國人文主義戲劇家瓊生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各種行為很嚴謹,沒有幽默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幽默太深奧了

我這個人性格內向,不太會說話,也不會開玩笑,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拿你開玩笑,你沒有阻止也沒有反抗,也就是預設了別人可以拿你開玩笑的可能;

現在你覺得不舒服了,傷自尊了,你準備改變了,首先要做的就是直接說出你的想法,這個世界,活得好的都是不太善良和不懦弱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怎麼和你說

,我跟你是一樣的比較內向,但我還沒遇到這樣的,我只能說人都是有底線的,做你自己吧,試著變得開朗也不是件壞事,如果那些人我很討厭的話,我就不和他們說話,只是工作上來往下就行了,僅供參考哈

34樓:郇郇尚

不要上心,對於這種玩笑可以選擇直接懟回去。反正他都不考慮那麼多,你何必跟他開玩笑呢!

35樓:

可是我又怕有時候說錯話,或者開玩笑開過頭了

36樓:陳林玲

極端了吧,人家不一定就是嘲諷你,只是你自己有些小心眼吧,其實多開口說話或者表達自己情緒是件很好的事

37樓:高

我也向你這樣,他們跟你開玩笑得想辦法應付回去就好了

真的不會開玩笑,別人一和我開玩笑我就生氣,開玩笑的原則是他說我我不支聲,我說他他也不知聲嗎?這樣就

友友,開玩笑在生活中也是要有的,不過不要用別人短處還有別人難過的事來開玩笑,這樣很容易生氣的 只要不過分的玩笑就可以了呀,要是過分的 你也要還嘴的。一些不傷你的玩笑你就可以不計較。滿意採納 讓人尷尬的玩笑就過分了,不過也要提公升自己的忍受力吧,如果對方不改變的話 還是有度,開玩笑不能說人短處 不會開...

我就煩誰和我開玩笑,開玩笑要有個分寸,要分場合,有些玩笑能開,但有些玩笑就是不能開,任何人都一樣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女友開玩笑說我是鹹豬手我怎麼回答

沒辦法,誰叫你這麼漂亮,我情難自禁啊。覺得不錯就採納 你說改天請你吃鹹豬手!你再說,我可要變成 臭流氓 哈 模她啊 就說是在摸豬啊 別人開玩笑說可能是你漂亮才有那麼多鹹豬手,怎麼幽默回覆他 題主可以這樣回 按照你這種說法,世界上也不需要警察不用分對錯了,長得漂亮就活該被侵犯,有錢就活該被小偷偷,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