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職業的社會地位高,哪些職業社會地位高?

2021-08-04 01:48:31 字數 2252 閱讀 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不是三教九流的時代了,職業不代表社會地位。好吧,我承認我這是主流答案。其實社會地位絕不是一個職業就能表示的。

要看你的“綜合素質”,比如你老子是幹什麼的,你老孃是幹什麼的,你什麼的什麼是幹什麼的。太多了因素了。放棄吧。

在中國,普通人很難真正進入上流的圈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幹什麼職業都是平等的,唯一的區別就是收入的高低

3樓:科學發展小嚴吧

不如創業 從小做起 有意向 聯絡我

哪些職業社會地位高? 20

4樓:他可口可樂姐姐

醫生教師警察軍人。等等,都非常有地位,非常的受人們尊敬。

5樓:氤氳

未來職業聲望最有可能提高的3個職業是:科研人員、大學教授和醫生,科研人員排名第一內。教師、容律師、工程師、高階技術工人、民營企業主、設計師、消防員、銀行、金融從業人員、記者、it工作者排名也比較靠前。

家政服務人員、按摩師、服務員、司機、導遊排名靠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來了吧。有那麼很源難說清楚什麼是職業bai生涯最高的位置。社會地位du簡稱“狀zhi態”。

社會成員在社dao會系統中的位置。通常受限於社會規範,法律和習俗。它是用來表示社會聲望和榮譽度的水平,但也指財產,權力和權威的佔有。

**財產肯定是不多,因為他本人並不創造財富,它的功率一定程度是存在的,我認為當局或技術或學術研究。顧名思義公務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他的價值,這也將值得尊敬。

自己的才華,做自己,活出價值,你一定會,也有社會地位。

7樓:匿名使用者

教授,醫生,法官,律師

從事什麼職業社會地位高?

8樓:

社會地位高,就是普通人表面的面子。

目前在外人有面子的職業有:公務員,醫生,教師,專警察,以及老闆屬。

這些都是相對的。

其實面子不面子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過得好就行,單純的要社會地位高的工作,自己不喜歡,也是白搭。

哪個職業社會地位高?

現在什麼職業社會地位高? 20

9樓:待續未完

醫生的社會地位比較高,救死扶傷對社會有貢獻,值得別人尊敬。

10樓:

現在教師,醫生,公務員的社會地位比較高。是理想的職業選擇,這些職業受到人們的羨慕和尊重。

11樓:淡水羅卜

公務員啊,還有比這更好的嗎?你不看每年公考的人那麼多啊!

12樓:life木金

教師,培育祖國的花朵

有哪些職業是社會地位比較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位高的?看你怎麼看了!在商界,名氣大的公司老總地位肯定高!

在政治界嘛!說一句,公務員一般般!對普通人來說還可以!

至於什麼社會地位最高,說句實話,你的錢多了,就是普通的職業也會有很高的地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醫生,公務員,法官,之類的。

什麼職業社會地位最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權力越大,社會地位就越高,有錢有權的人,在社會上說話管用的人,就是低位最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等公民:國家元首領導幹部

二等公民:公務員

三等公民:國有企業領導幹部

四等公民:私有大企業家\大老闆

五等公民:小企業家\小老闆

六等公民:上班族

七等公民:......

社會地位高的職業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地位高的職業,用俗話說就是有錢有勢,有錢或者有勢力,比如當官的,律師,醫生,大老闆,專家教授,將軍,這些都是受人尊敬,社會地位比較高的人,好好學習,選定一個方向,多加努力吧少年,加油!

18樓:汝曾在我心裡

公務員一類,領導一類的,高等文化教育一類的,為國家為社會做過貢獻的等等

中國社會地位最高的職業是什麼?

中國人在美國社會地位高麼

美國普遍還是認為中國人地位比較低的,我們美國歷史課學了很多關於華人早期的移民啊什麼的,做同樣的工作工資比白人低很多,還有幾次排斥中國人的運動。到現在雖然是開放了很多,但大多美國人的瞭解的中國和想法還是沒有改變。這跟個人並沒有那麼大關係,能力只是是一方面,大多在美的華人素質是與當地人相差很遠。樓上說的...

企業家老闆比白領公務員社會地位高嗎

公務員的地位更高,但是收入是老闆的高。企業家老闆地位怎麼能比公務員高呢?只是賺錢多,不代表地位。公務員,企業高管 哪個社會地位更高 傳統行業千人以上公司高管肯定比普通公務員社會地位高,新興科創行業百人以上的高管的高管就比公務員社會地位高,這是我工作中經歷中體會的。現在單位高管也有從體制內出來的,技術...

你的社會地位有誰決定,人的社會地位由什麼決定

北大保安隊在過去20多年上演了群體逆襲,500餘名保安考學深造。其中,被 稱為 北大保安高考第一人 的張俊成,更是上演了 掃地僧 式的傳奇 張俊成,生於1976年,山西長治市襄垣縣人,家中兄弟姐妹7個,排行老七。初中畢業沒能繼續讀書,在家勞動 在汽修廠打工。1995年5月26日,張俊成來到北大成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