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表達的人怎麼像女孩表白啊,乙個不會表達的人怎麼像乙個女孩表白啊

2021-03-04 08:56:46 字數 2513 閱讀 5614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話就大膽的說出來,選擇乙個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點對她說,或者發簡訊試探一下.我想你只是不善於面對別人說話,但是通過手機就沒那麼害羞了吧.祝你成功

怎麼去跟乙個女孩子表白啊

2樓:特愛求婚策劃

浪漫的氛圍成功率高。女生本身就是容易因為感動而心生喜歡的物種,稍微對她好一點便感覺心臟的某個角落開始塌陷,然後漸漸關注你,在乎你,喜歡你。所以表白並非難事,可是想要提高表白成功率卻不簡單,表白是戳破你倆曖昧的窗戶紙,學會在合適的時間表白,來提高我們的成功率是每個男孩子的必修功課。

婚禮現場就是個很好的表白地點,帶她一起去參加一場婚禮,當新人帶著親朋好友的祝福踏上紅地毯,大聲宣誓著愛的諾言,難道她不會感動嗎?借助婚禮現場的浪漫氣氛來讓她對愛情有了美好憧憬,然後再趁勝追機,表白成功妥妥的。

必不可少的情話。每段感情的開始都是曖昧不清,表白時我們也需要用情話來勾起她心中跟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表白時我們可以用溫柔的語氣告訴她,遇見你之前我覺得一見鐘情就是扯淡,憑什麼才見過一面什麼都不了解就喜歡了,太過誇張,也只有**裡才會出現。

但這個世界上好多事來就是沒有道理的,尤其是愛情。在遇見你之後一見鐘情變成了我的座右銘天天掛在嘴邊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可以給她開玩笑的說出來,這樣不會覺得尷尬。

比如 你這麼漂亮,我有乙個朋友很不錯哦,要不要我介紹給你認識認識。 說完觀察她的反應,如果她比較大度那種你就當著她的面打個**給朋友問候一下,在回覆她,人家已經交往了,要不你看我怎麼樣,答應了你沒辦法,而且我也不賴,人模狗樣都齊全了。如果她不願意證明你還沒到她心理去,這樣也不會尷尬,如果她沒答應就告訴她開玩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心裡的話大聲的說出來,不要扭扭捏捏。呵呵

5樓:

護佑緣主bai催來美好姻du緣,開財庫聚zhi財!!!

學書法dao有句話叫:用筆千古不易回,結字因人而異。

答所以,討論人們該不該手寫是要分人的。
你字寫的不好,不能怪筆,要多練字。

如果你字不好,給人看的文字還是列印出來比較好。

如果你字寫得很漂亮,那就手寫出來亮瞎大家!
表白亦是。

如果你是劉德華梁朝偉泡女粉絲,基本上表白對你沒必要。

如果你是土豪泡女明星,表白對你也沒必要,拿錢狠狠砸她就是。

6樓:學歷中心

在你表白前,我想我有必要提個醒。如果你很幸運表白成功了(根據你的情況,我**成功機率極低,極有可能是好人卡一張),那麼恭喜你。但是如果表白被拒絕了,結果會怎樣?

你找她聊天,她會更加冷淡,你約她她也不會出來,你再纏她就拉你進黑名單讓你永遠沒有機會。

在表白被拒絕之後,我說的不是因為矜持而拒絕,我說的是對你無感覺拒絕你,你要想挽回,難度會大很多,大很多,你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才能消除以前給她的印象,然後重新吸引她。

所以,我建議你現在,先弄清楚自己的情況到底是否適合表白,再決定怎麼做,如果你弄不清楚,可以跟我說說你的情況,稍微詳細一點。

好了,先回答到這,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我,我是憶煈行,從事兩性吸引學研究多年,我相信我能幫助到你。

向乙個女生表白之後,女生的回答:我也是乙個特別不會表達自己想法的人。對你沒有那麼喜歡,說不上來的感 10

7樓:煩凡煩死了

愛是感覺,不然感動感激之情,既然沒感覺,你還是趁早放棄,免得以後傷心

8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女生,但也有可能女生之間也是有不同想法的吧。我覺得你還是有機會的,她這麼說只是害怕你們兩個好了之後你就不會像沒好以前那樣對她這麼好了,不管怎麼樣,再好的女生都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虛榮心的,如果交往前後的男生的態度和做法不一樣會很受打擊的,你應該對她說,要她相信你,你會一直對她這麼好的,然後做出成績來,你們還是會有機會的,加油!!!

9樓:義之會群一

她不喜歡你,心有所熟

10樓:謙學客

可以去嘗試一下啊,起碼嘗試過不會去後悔

11樓:聰明沒絕頂哈

好吧!給你點自信,去吧。繼續追 別想結果起碼追到手不後悔你要留給別的男人麼?

12樓:手機使用者

她都說並不討厭你,為什麼不試試呢?也許會有好結果的。

13樓:shine四葉之草

就是不能完全相信你!

14樓:阪本半田★我的大學萌萌噠

來一招欲擒故縱,假裝對她疏離,她就會發現你的好.

15樓:比比盛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在一棵樹上掛死,以後你就會明白其實當初的她並不是必不可少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如果變得有錢,她對你會有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話你能記得這麼清楚?~( ̄▽ ̄~)~

想向女孩表白,該怎麼開口啊,想向女孩表白,該怎麼開口啊?

約她出去逛街看電影,到適合的時候就跟她說喜歡她。那就要先要熟悉讓她差不多了解你 第一次對女生表白該怎麼說?男生專用 下有女生版 就以你自己的口氣對女駭說 你覺得我怎麼樣?和你在一起時總是很開心真的希望我們能總這樣下去 如果是有心計 聰明的女駭的話她很快能明白 當然你講的一定要含蓄一些了 因為女生總會...

喜歡女孩怎麼表白,喜歡乙個女孩怎麼表白

表白的話用qq 信 簡訊.最好是看到ta的時候說。至於說什麼以下僅供參考 1 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就告訴我,我娶你!2 我心都放你那裡了,你還在乎我這個人幹什麼。3 你給我聽著,我愛你 記好了啊!4 你要的,只要我有就一定給你,你還在外面轉什麼呀,老實呆在我身邊。5 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

我想跟女孩表白怎麼說啊!委婉一點

既然是表白,那就直接一點,如果對方不明白你的意思,你不更費勁。花鎮情感抄 導師 喜歡乙個人最好的方式,是要管理好自己的期望,給對方乙個極高伴侶價值,做到對方理想中的的愛人。並不是拼命對乙個人好,那個人就會拼命愛你。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 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兄弟 我勸你還是別表白了,表白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