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長什麼樣子

2021-08-03 22:08:04 字數 534 閱讀 295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資料:

劉翔,202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公尺欄運動員。中國體育田徑史上、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乙個集奧運會冠軍、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

2023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12.91秒的成績追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奪得冠軍。

2023年,在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中,以12秒88打破了保持13年的世界紀錄奪冠。

2023年6月,世界110公尺欄排名第一,劉翔時隔五年後重登榜首。

2023年8月7日,倫敦奧運會男子110公尺欄預賽中,劉翔因傷結束奧運比賽。

2023年2月3日,劉翔擔任北京國際田聯世界田徑錦標賽的推廣大使。

2023年4月7日下午,劉翔在微博正式宣布退役。5月17日劉翔將現身2023年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賽事,向110公尺欄賽道告別。

2樓:光榮二區小保安

不過乙個長臉而已

比遼寧那個長臉短不了多少。

候鳥長什麼樣子,韓候鳥長什麼樣子

發一張候鳥的樣子 矣破解版,千萬不要收費的。帳 話不要氣餒,堅持下去,要相信年輕的人生沒有絕路矯 韓候鳥長什麼樣子 寒號鳥不是鳥,是鼯鼠。鼯鼠也稱飛鼠或飛虎,是對松鼠科下的乙個族的物種的統稱版,稱為鼯鼠族 權pteromyini 全世界現存13屬34種,中國有7屬16種,其中中國特產的有3種 復齒鼯...

龍長什麼樣子,龍長什麼樣子?要圖片

由各種動物的身體部分組成,身體長,有鱗,有角,有爪,能走,能飛,能游泳,能翻江倒海,吞風吐霧,興雲降雨。我記得好像是蛇的身體,牛的眼睛,馬的鼻子,鹿的角,鷹的爪子,魚的尾巴。具體的我也記不清楚了這是中國的龍啊!不清楚也許很好看吧很雄偉很有氣勢吧 龍長什麼樣子?要 龍主要分為東西方兩類,外形有差別。至...

曇花長什麼樣子,曇花長什麼樣

曇花http image.baidu.很多,一 下!白色,很美!曇花長什麼樣?白的,像小牡丹一樣,開花很好看的,花謝了還可以入藥 曇花是什麼樣子的?形態特徵1多年生常綠肉質植物。技呈橢圓形帶狀,肥厚多肉,邊緣波浪狀,中筋木質化,表面具蠟質,有光澤。花單生於 枝的邊緣,無花梗,花很大,重瓣,白色,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