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樹長什麼樣子,想知道紅木樹是什麼樣子

2021-03-04 09:01:41 字數 1704 閱讀 8763

1樓:匿名使用者

紅樹林(mangrove),是一種稀有的木本胎生植物。所謂的紅樹林是指由紅樹科的植物組成,組成的物種包括草本、藤本紅樹。它生長於陸地與海洋交界帶的灘塗淺灘,是陸地向海洋過度的特殊生態系。

想知道紅木樹是什麼樣子

2樓:清溪看世界

紅木樹,bai屬於側膜胎座目紅du木科紅木屬喬木。zhi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dao2-10公尺;枝棕褐內色,密被紅棕色短腺毛容。葉心狀卵形或三角狀卵形,先端漸尖,基部圓形或幾截形,有時略呈心形,邊緣全緣。

原產於熱帶美洲,現分布於馬來西亞、東印度群島、巴西、加勒比海地區和墨西哥等地。中國已先後於廣東、廣西、海南、雲南、福建、台灣等地區引種栽培。

3樓:

紅樹林(mangrove),是一種稀有的木本胎生植物。所謂的紅樹林是指由紅樹科的植物組成,組成的物種包括草本、藤本紅樹。它生長於陸地與海洋交界帶的灘塗淺灘,是陸地向海洋過度的特殊生態系。

4樓:翛陽

根據國家標準,「紅木『的範圍確定為5屬8類。5屬是以樹木學的屬來命名的專,即紫檀[1]屬、屬

紅木樹苗長什麼樣,最好是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叫紅木樹的。紅木是我國高階、名貴家具用材的統稱。紅木為熱帶地區所產,豆科,紫檀屬(pterocarpus)的植物。

「紅木」一開始與某一樹種沒有多大關係,只是明清以來對在一定時期內出現的呈紅色的優質硬木的統稱,用材包括花梨木、酸枝木、紫檀木,它們不同程度呈現黃紅色或紫紅色。人們無意去辨別它們是什麼樹種時,便以一種約定俗成的習慣去稱呼它們為紅木。

這是印度小葉紫檀的樹苗

6樓:暗流小子

紅木有33個樹種,每個樹種都不一樣。

金絲紅木樹的**,想看看是什麼樣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金絲紅檀,即虎斑楝。俗稱金絲核桃,虎檀木,烏心石。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剛進中國的時候,被稱與紅酸枝媲美,2023年被更正,楝木科,楝木屬植物,分布於熱帶美洲和非洲 。

金絲紅檀的結構細密,材色喜人,花紋美麗,很多特點都類似於紅酸枝。金絲紅檀心材淺紅、黃色、紅褐色, [1] 久則轉深,帶紫,並常伴有深淺相間的條紋帶明顯金絲紋理(似肌肉纖維一樣)。結構略粗至細,紋理波狀或交錯。

木材有光澤,有淡淡的微香。材質甚重硬,刨切、車旋、耐磨效能好,很耐腐,抗白蟻。紅檀主要適用於家具、地板、雕刻、工藝品、重型結構、運動器材、樂器等。

8樓:汝瓷筆洗

沒有金絲紅木樹這個樹種,有金絲楠木、有33種紅木。但是沒有金絲紅木樹,你是不是筆誤啊。謝謝

紅木樹長什麼樣子?

9樓:xxp閃電的力量

常綠大喬木,高達40m,胸徑1.5m,樹幹通直圓滿,基部具高大板根。樹皮呈暗紅色,有些由淺黃至暗紅褐色,紋理交錯,可見深色條紋枝幹筆直挺拔。最粗的樹徑要幾人合抱,樹木高聳,遮天蔽日。

樹枝多呈輪狀著生。

它的幼苗出土、子葉以後,首先著生的為初生葉,單生,螺旋狀排列,線狀披針形,葉緣具齒。

10樓:頂級小木匠

其實和你平時見到的一般樹沒多大差別,只不過年數多,長的比較高達,提醒一下,紅木不是指一種木頭,而是多大三十多種,所以具體情況需要具體分析。

發財樹長什麼樣子,發財樹是什麼樣子的?

樹上好多錢。94這樣。神馬都是浮雲。發財樹是什麼樣子的?形態特徵 發財樹為木棉科,瓜慄屬的常綠灌木或小喬木,樹高8 15m,莖直立,葉大互生,有長柄,掌狀複葉,有小葉5 7枚,長圓至倒卵圓形,小葉長12 15釐公尺,寬約6釐公尺。花大,長達22.5cm,花瓣條裂,花色有紅 白或淡黃色,色澤艷麗。因其...

梧桐樹長什麼樣子,梧桐樹長什麼樣圖片

請看下圖,第一張圖,開花的梧桐樹。第二圖,葉子的形狀。第三圖,整棵樹的圖。第圖張,秋天樹葉發紅的梧桐樹。提醒,為表示互相尊重,對答案如果滿意,麻煩請按下採納,謝謝!梧桐樹長什麼樣 如圖 梧桐屬於落葉大喬木,高可達35m。枝條開展,樹冠廣闊,呈長橢圓形。樹皮灰綠或灰白色,片狀脫落。柄下芽,單葉互生,葉...

都說紅木傢俱值錢,紅木到底是什麼樹

紅木傢俱從廣義上bai講,包du括用紫檀 花zhi梨木 海南檀 雞翅木 酸dao 枝木等製成的各種硬回木家具。其中以紫 答檀木質地最好,它一般呈紅色木堅硬沉重,木紋細密,帶有油性,十分美觀。而一般中等質量的紅木傢俱多用花梨木和酸枝木製成,其色微紅,木質較紅木輕,略帶脆性,木紋也較紅木粗。都說紅木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