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色變得暗黃是不是一種病

2021-08-03 19:54:58 字數 794 閱讀 9899

1樓:不是隊長

**黃有可能是休息不夠和營養方面上的不足。電腦的福射也有關,如果你每天都是面對著電腦**也會容易的變得乾燥和變黃,電腦螢幕是產生靜電的在這個過程中有很多的微小的細塵向你的臉上補過來。所以在吃的方面上要注意有美白的嫩膚的蔬菜水果,晚上休息時要徹底的清潔**,晚上放些保溫霜,也可以多做些**保養和做些**,這樣**可能會慢慢的變得白嫩,我以前和你一樣,我按個方法堅持了蠻長時間,我現在的**很好也很好白裡透紅,如果你堅持的話我相信你的**也會像我現在一樣.

一,黃瓜,冬瓜,豆牙,蘆筍,白蘿蔔都很好的美白蔬菜。 二,在洗臉時也可以溫水裡滴兩滴食醋 ,就是白醋,也會潤膚美白的效果,不過要記著洗完臉後一定塗些潤膚霜。剛開始會很好有很好效果可久了**會慢慢變得很幹,因為醋是酸性物質,可以軟化**,可千萬不要為了達到美白面滴很多,這個會刺激**的。

在美白**產品我就不用介紹了,有很多,這個看個人的喜歡和合適哪種產品。 三,,這個方法希望你能變得白白嬾嬾。 **變黃三種原因 **的顏色與毛細血管的分布、色素的多少、皮下脂肪的厚薄密切相關,**突然黃染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1.黃疸性**黃染:見於膽道阻塞、肝細胞損害或溶血性疾病,由於血液中膽紅素公升高,致使**黏膜變黃,早期或輕微時見於鞏膜,較明顯時才見於**。 2.食物性**黃染:

胡蘿蔔、南瓜、橘子汁、空心菜、甘藍菜、芒果等蔬菜瓜果富含胡蘿蔔素,過多地攝入引起胡蘿蔔素血症,導致**變黃,以手掌、足底最為明顯,其次是面部、耳後,嚴重者可累及全身**,但一般不發生於鞏膜和口腔黏膜。 3.藥物性**黃染:長期服用帶有黃色素的藥物,如阿的平、呋喃類等也可使**變黃,嚴重者可表現鞏膜黃染。

暈車是一種病嗎,暈車是不是一種病?

它不是一種病,只是人們內耳前庭神經系統對外界刺激的一種應急反應。暈車是可以預防的,有一些藥可以預防。把薑切片,當暈車時一聞就會減緩 不是,只是一種心理作用而已,源於生活中的習慣。正常現象吧,很多人多會有的。暈車是不是一種病?建議,最簡單有效實用的方法就是戴上耳機聽 並把音量調大一點,這樣能干擾人內耳...

經常睡覺也是一種病麼?睡覺多是不是一種病?

需要調整一下你的生物鐘了,往往睡不著時越想趕緊睡著,結果卻適得其反,所以心情一定要放鬆,不要自我暗示,抱著少睡一晚無礙的心態,其次,晚上可以睡前泡泡熱水腳,喝代牛奶,或者熬些小公尺粥也可助眠!睡覺睡太多不好的,調整一下,適度就好了。睡眠是僅次於健康飲食和體育鍛煉的一項直接影響人健康和長壽的因素。多睡...

不想結婚是不是一種病,不想結婚是種病嗎?

那是你還沒準備好去對別人負責任 所以你無法接受另乙個人出現在你的生活中,而且是一生的愛人 結婚是件很容易的事,但要把結婚的概念放在大腦去思考,去想那種由始至終的過程,你會認為很難,所以忘而卻步 這不是你乙個人的問題,而是一大批人的問題,有很多人都會在婚前有恐懼婚姻的症狀,但等你真正的找到了愛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