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過捲髮後,再軟化能使頭髮恢復順直嗎

2021-05-05 00:36:19 字數 5573 閱讀 7630

1樓:星幻夢雪

會沒有原來那麼彎,比較接近於直髮,但頭髮看起來會很毛躁,軟軟的(不健康的那種軟),沒有生氣!如果在原基礎上拉直頭髮,最好要距你上次燙髮三個月以上,否則會嚴重損壞髮質,即使頻繁局油也很難恢復!最好是把燙髮部分完全剪掉,再做拉直,雖然可惜,但對髮質的保護是比較長久的考慮!

而且剪掉後就會像換了乙個人,清新很多!|||如果一旦燙成捲髮最好不要馬上把大弄直,會很傷頭髮的。而且即使之前沒燙髮,也不要燙離子燙,對頭髮很不好。

別看當時的效果又直又順,但其實沒多久就恢復原來,而且會更毛躁以至於你不得不再去燙這樣一來就越來越糟了!|||要看你燙了多久了,原則上講到一年才能在燙.能燙直,但是將來會枯的|||要做拉直,也就是離子燙。

2樓:

不會軟化後頭髮就變直了 但不是拉過的那樣直

你就算洗了也是直的

3樓:蔡妍贊

你間隔的時間也太短了,乙個月頭髮怎麼可能承受兩次藥水啊,再貴的藥水還是傷頭髮啊,直是肯定可以直的,但是你頭髮就廢了。建議三個月後或半年,最後一年後在弄。

4樓:士翠嵐

頭髮軟,又燙過,還想軟化,不知你要幹什麼,要達到什麼目的。最可怕的,還要自己diy,那頭髮還打算要嗎?想變成草嗎?慎重一點,頭髮傷害容易,恢復太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美髮店,畢竟他們專業一點,自己弄如果沒掌握好時間。那就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髮型設計師說最好不要做軟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軟化也是可以的。

如何自己在家拉直頭髮

8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材料:吹風機、夾子、直髮膏、夾板

第一步:洗後用吹風機吹至8成乾。

第三部:擠出a劑到碗裡。(切記不能把b劑也擠到碗裡)第四步:使用a劑軟化:距離髮根2cm處開始均勻塗抹到髮尾。(不要接觸頭皮,5分鐘左右完成)

第五步:軟化時間一般在15~20 分鐘左右,據個人髮質定軟化時間。每隔三分鐘檢查軟化程度。

第六步:軟化成功後,一定要用清水清洗3~5分鐘(不適用洗髮水),動作輕柔,順水沖洗。

第七步:使用夾板後拉直頭髮。

9樓:東湖小曾

1、先將頭髮清洗乾淨,最好使用洗髮水、護髮素對頭髮進行清潔、保養,再用清水沖淨;

2、用毛巾將頭髮包裹起來吸收水分,中間開啟將頭髮梳直,然後再次包裹起來直到稍微有點濕潤即可;

3、在頭髮上塗抹髮膠或者防熱噴霧,起到在高溫下保護頭髮的作用,最好把頭髮全部抹上,特別是髮梢的部分;

4、將頭髮分成一小束一小束的小部分,用梳子梳直,然後使用直髮器將這部分的頭髮拉直,重複次此步驟,直到所有的頭髮都被拉直;

5、在掌心噴少量噴霧,抹在可能遺漏的地方,如頭髮深層,然後就完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一,洗頭髮。我們在把我們的頭髮拉直之前,我們做的第一步就是把我們的頭髮進行一次徹底的清洗,使得我們的頭髮沒有那麼多是汙漬。

二,吹風機吹乾。接著我們把頭髮洗乾淨後,我們先使用浴巾對頭髮進行第一次抹幹,接著用吹風機進行第二次吹乾,這裡就是把我們的頭髮吹乾到7-8分乾就可以了,不要太乾了。

三,拉直板。先用清水洗乾淨下,接著晾乾就可以插電進行頭髮的拉直過程。

四,直髮膏。或者我們也可以使用直髮膏塗抹在頭髮上進行拉直。

拓展資料:

陶瓷直髮夾

利用具有陶瓷貼面的直髮夾,在一定溫度下,使頭髮暫時改變主體性質,塑造出服帖、光亮、垂順德效果。

損傷度:對頭髮基本沒有傷害,不過對頭皮會因拉扯而造成傷害。

持久度:持續一整天,不過一旦頭髮遇水即完全無效果。

自然護理

利用自然直髮膏冷燙的原理和儀器的配合來改變頭髮的鏈狀結構,重新塑造組合,達到服帖、亮澤、順滑垂順的效果。產品的修護功效非常強,在燙髮之後必須經歷乙個修護環節,來關閉開啟的毛鱗片,補充流失的蛋白質,重整頭髮結構。

損傷度:兼具護理效果的直髮方式。

持久度:持續3-5個月。

離子燙離子直髮目前擁有眾多紛繁的名目,不過從根本上來說,都是利用離子,透過遠紅外線穿過頭髮表層滲入髮髓,從而改變毛鱗片結構,進而使頭髮表面看來會更加貼服和柔順。最適合採用離子直髮的是那些天生捲髮、或頭髮特別多、或未燙過發的或髮質未遭受嚴重損害的人,而對那些受損較重的頭髮,即使做了直髮,效果也不好。

損傷度:因為離子直髮是通過改變髮質結構來達到其效果,因此髮質必然有所損傷。另外,不好的藥水、技師手法都會讓頭髮的傷害進一步加劇。

持久度:如果護理得好,順直的效果一般能夠維持6個月以上。

11樓:訾嵐宰白雲

藥水有便宜有貴的。建議買貴小小的。起碼***

。拉直發上軟藥水,要看髮質情況,正常髮質拉到本身頭髮的兩到三倍即可,蒸的時間不超過半個小時如果半個小時後頭髮受軟度沒有到達預定效果那就是藥水問題,沒有蒸機的同志可以用手摩擦的方式也可以達到效果,受損髮質拉長到頭髮斷之前趕緊去沖洗,這需要經驗,要多試頭髮增長經驗,達到效果再沖洗完後頭髮受軟度會減去三分之二倍。如果頭髮一部分是新生發、屬於健康髮質可以先上健康髮質,蒸熟後,在上受損髮質,受損發嚴重者可以用手摩擦熟了之後沖洗,用點耐燙素、像平衡素等,藥水不要衝的太乾淨,嚴重受損髮質可以不要沖洗,吹乾後可以用吹風先吹直一下,這樣拉的時候容易被拉直些,健康髮質吹乾,受損髮質可以吹到八成幹即可。

拉直的方法,把頭髮疏通,成下45度角向下拉直,拉髮梢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把夾板拿彎了,要注意:乙個專業人士拉的直不直一般是看髮梢,拉的時候不要拉的過多,否則頭髮沒光澤且容易受損,特別是在頭髮嚴重受損下要注意不要夾的過多,因為嚴重受損髮質受不起高溫下的炎烤。

(在這,建議一點:劉海不要拉,保持自然。)

拉完後,上定性劑塗到髮根,把頭髮梳直20分鐘左右即可沖洗在用耐燙素,第二次用耐燙素也不要衝的太乾淨了,比第一次用的時候稍稍衝乾淨點,因為第二次夾只要略夾一下即可,一般拉直頭髮要三個小時左右。

切記:上要水的時候要塗均勻,可用手指捏一捏頭髮以便藥水塗抹均勻,建議拉直後3天能護理一次,做一下營養油增加頭髮光澤,再略拉直一下。

直髮的護理就是不要扎辮子、不要把頭髮紮起來,可以過段時間吹直一下,或者做一次性拉直一下,這都是護理。

拉直頭髮的「優質期」是三個月,每次做頭髮要給頭髮乙個「休養期」,不要過多折騰頭髮。

12樓:星星的太極

1、洗頭使用洗髮水、護髮素清洗頭髮,每次洗頭都使用護髮素,吹乾或加熱時頭髮才不會變乾枯。

2、沖洗用冷水沖洗頭髮,令開啟的毛鱗層重新閉合,鎖住水分和保濕成分,預防髮絲毛糙。

3、用毛巾包裹秀髮用毛巾將秀髮裹起來,約五分鐘後解開毛巾,用寬齒梳子將頭髮梳順,然後繼續用毛巾將頭髮包住約十五分鐘。圓頭髮刷不適合梳濕髮,很可能引起髮絲折斷,會對秀髮造成傷害。

4、移去毛巾,再次用寬齒梳子梳頭髮。

5、使用防熱噴霧防熱噴霧、髮膠能保護頭髮免受高溫加熱傷害,而且兼具塑型功能。確保每一寸頭髮都受到防熱保護,尤其是髮梢。如果事前不使用防熱產品,頭髮很容易因經受高溫而折斷、分叉和變枯草。

6、每三十分鐘梳理一次頭髮,直到頭髮完全變乾。

7、將頭髮分小束,用吹風機造型,造型過程中利用圓頭髮梳,獲得最佳效果。

8、將頭髮分小股,利用直髮器拉直。

9、噴上美髮噴霧,在掌心噴少量噴霧,抹在可能遺漏的地方,如頭髮深層。

10、完成了。

13樓:

去專業理髮用具那買一瓶直髮膏,約十幾元.可以用很多次1\洗髮,用手巾擦成半幹

2\用直髮膏塗上頭髮上,最好兩個人,(先圍個圍裙在脖子上)用較密的梳子一直梳,梳十五分鐘左右,或者用直發板把頭髮梳在上面待十五分鐘左右再把直發板拿下來梳理一會頭髮(因為跟朋友一起,所以我是用硬的塑料板代替的直發板,兩人在家弄了乙個多小時,嘿嘿!)

3\沖洗頭髮,用毛巾擦拭,塗上護髮素(我用的是免蒸的護髮),最好帶上浴帽.

4\待十分鐘左右,用水沖洗頭髮

5\最後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注意,吹風機吹乾起到永久定型的效果)昨天在家弄的頭髮,今天頭髮又順又滑,比做過營養還好.

你也試試吧!

14樓:小屋聽風雨

2分鐘學會自己在家拉直發教程,結尾有亮點哦

15樓:敖夢秋麼邦

你就買一盒歐萊雅的直髮膏,照說明,直接把直髮膏梳到頭上,很簡單的,我也和你一樣,頭髮在髮廊沒做好,朋友告訴我的,我自己做了,效果還不錯,不過要注意,一直順直梳,不可以彎曲,你試試吧!

16樓:駒楚將永貞

如果想要永久性的就要用到直髮膏了,直髮膏有兩瓶也有三瓶的(a,b,c),a是軟化作用是拉直的第一步;二,洗掉軟化劑吹乾一定要洗乾淨;三,用夾板拉直,四,用b劑定型也可以只用夾板,不過這只是一次性的,而且要私刑次洗完頭都得用,也很傷頭髮,如果用藥膏的話同樣會傷頭髮,不過做好護理就好了,再說了拉頭髮一年一次也可以了。建議永久性的吧。這樣也方便啊。

自己不太會的話還是到店裡做吧,自己弄不好,就沒法補救,這要看時間看髮質看手法等,不是想像得那麼容易,除非你有朋友會做,那可以幫你。

17樓:赧唱仇心宜

買個髮夾,超市有的,在頭髮濕潤下啦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店裡吧,自己乙個人是不行的。如果有人幫就先洗髮,直髮膏不行的,要離子燙才行。一般分1,2號的。

吹乾頭髮(要全乾)後分片上好1號,髮根留0.5cm不上。20分鐘後(健康發)拉一下,感覺彈性很好就衝乾淨,不用洗髮水。

吹全乾分片拉。完後分片上2號。15分鐘沖水。

有3號的話就用3號當護髮素用。建議還是去髮廊做。不懂的人會傷頭髮的。

如果你是mm的話頭髮傷了就不是錢能解決的了

19樓:壬浦澤弭明

在家可以用拉髮器來拉直頭髮。

方法步驟:

1.在頭髮之前要先把頭髮清洗乾淨,先把頭髮用洗髮水來清潔一下,然後再把頭髮擦乾淨,用一些幹的毛巾來擦。

2.然後再用梳子來把頭髮梳理一下。

3.這樣就可以把頭髮梳理成很順直的樣子,這個梳子要不斷地來回梳。

4.然後再用乙個大縫一點的梳子來把對發再梳理一下,這時候看到的頭髮就是很漂亮了。

5.然後再拿出吹風筒。

6.把頭髮用吹風筒吹幾下,這時候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頭髮了,頭髮吹好了以後,就可以用乙個拉髮器來拉頭髮了。

7.用乙個夾頭髮的拉髮器來拉頭髮,頭髮不能拉太多,要不然沒有效果的,頭髮一小股一小股地拉,直到頭髮被拉得很直為止。

20樓:巨緯石景煥

1、買直發棒,一次性拉直

,洗完頭髮就沒有了

,插上電源調好溫度

,等2-4分鐘分出一小部分頭髮從髮根順直往下拉,直板器不要停留太久在頭髮上,容易拉傷燙焦。

如受損髮質溫度要120-160

如正常髮質

160-180

如較硬較粗

180-200

2、另外乙個方法:

1、用有直髮作用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洗頭髮,讓護髮素在頭髮上保持15-45分鐘的時間再沖洗。2、頭髮上噴灑抗熱保護噴霧,它會讓你的頭髮盡量少地受到吹風機熱風的傷害。

3、用吹風機吹直頭髮。把頭髮分成若干份,乙份乙份從髮根到髮梢吹直頭髮,用大齒的護髮梳把頭髮梳順。

4、當頭髮完全乾燥時,塗抹上一點定型產品就完成了。

燙髮後軟化還是拉直,燙過捲髮後,再軟化能使頭髮恢復順直嗎?

都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在效果上,軟化沒有拉直那麼的直和順,但是軟化會比拉直自然,做了拉直也就是很明顯的發現頭髮是不自然的直順,而軟化就是把你的自然捲或是以前燙的卷軟化掉,變得相對比較直比較垂。在過程上來說拉直只比軟化多一道工序,軟化就是用藥水,而拉直是用完藥水之後再用直板夾熨一下。在傷害上,本來...

剛燙過的捲髮沒幾天就不捲了,應該怎麼辦

方法一 到理髮店重新在進行一次燙髮,但是比較傷頭髮髮質,慎重考內慮。方法二 容用捲髮棒把頭髮燙卷。將捲髮棒加熱三分鐘後,捲住做捲過的頭髮30秒後放開,恢復剛燙過的造型。剛燙過的頭髮可以維持一到三個月的捲髮效果,不會卷幾天就不捲了,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去理髮店找理髮師理論,一般都能獲得賠償。剛燙過的頭髮幾...

有哪些神器或好方法可以使燙過的捲髮維持更長時間?

很多人都比較喜歡捲髮,但是在我們燙完捲髮以後,或許會很容易使捲髮變直,就達不到我們預想的那個標準和樣子,如果想要使燙過的捲髮維持更長時間的話,就需要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精心打理一下,我們自己可以用捲髮棒卷一下。可在捲髮後用彈力素加定型膠,想要捲髮棒燙的捲髮保持的更長久些可在捲髮後用彈力素加定型膠,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