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了捲髮一定要用護髮素嗎,燙髮後可以用護髮素嗎?會不會影響燙髮後的效果

2022-01-09 00:07:15 字數 5395 閱讀 8657

1樓:青妍知識屋

燙捲髮後要使用護髮素,因為燙捲髮後對頭髮的毛鱗層有損傷,會使頭髮變得乾枯毛躁,因此需要使用護髮素或者其他頭髮護理劑。

燙髮後注意事項:

燙髮後5~7天洗頭是最佳的,假如太早洗頭容易讓燙髮效果減弱。而在洗髮護髮產品的選擇上,最好是用一些具有修護滋養作用的,為頭髮補充失去的養分,全面營養髮絲。

一般髮質較軟,不易出型,所以想讓頭髮更捲一些,這些正是啫哩膏可以彌補的。建議可以主要使用用彈力素增加光澤和自然效果,然後附帶少量啫哩膏。

就是在頭髮幹了之後千萬不要用梳子梳頭髮,否則頭髮就變直。

吹整時,自然卷和燙卷的可以用手指繞吹的方式,呈現出一致的向內捲弧度;而利用烘罩可以吹出浪漫的s型捲髮,適合燙捲髮。

2樓:倫驪雋

護髮素是保護頭髮,給頭髮營養的一種東西,最好做做髮膜。要是在家可以買免蒸的焗油膏用用。而彈力素是給頭髮定性的東西,最好在用點啫喱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用,因為頭髮燙了以後,會發乾,護髮素起保護頭髮的作用,給頭髮增加了一些營養.而彈力素是在睡過之後,起來後再收拾一下頭髮,使頭髮有了型,看上去不會太亂.

4樓:

肯定要啊~~燙髮很傷頭髮的 所以得好好保養 如果不去理髮店做護理 自己就更要下功夫了 不然頭髮很容易乾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燙,燙髮後頭髮會受損,容易乾枯、開叉,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最好能保濕修復的。我自己每次洗髮後都會用護髮素,然後乙個星期用兩到三次髮膜。

護髮素和彈力素是不衝突的,前者注重滋養頭髮,後者主要用於造型。

髮型師說基本上不用打理應該是指不用啫喱膏之類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

燙髮後可以用護髮素嗎?會不會影響燙髮後的效果

7樓:wxy123456穎

燙完頭髮之後是可以使用護髮素的。不會影響燙髮的效果,燙髮時使用了化學藥水,極易損傷頭皮,再加上電熱的處理。

會讓頭髮變黃、變脆、易折斷、易脫落,而且容易引起頭髮的一系列問題,這樣的情況下肯定是需要好好護理頭髮的,護髮素更是不能少。

燙後如何打理方法一:正確洗頭

很多人都會問,頭髮是不是要天天洗,其實不然,但是如果你白天有使用過任何定型水,或者是燙髮的藥水,就一定要在睡覺前將它沖洗乾淨。

燙後如何打理方法二:養髮精華

燙後如何打理方法三:茶樹精油

導致燙髮後頭髮出現種種問題的原因還與頭皮細菌有關。那麼如何來打理頭髮,趕走這些討厭的真菌,茶樹精油,茶樹精油是純天然的植物精華,把它塗抹在頭皮上,配合見得頭皮按摩,就能夠達到殺菌的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燙髮之後的注意事項:

1、燙髮很輕易使頭髮變乾,所以每次用完香波之後,都要用護髮素,千萬別用發刷梳捲髮,由於燙髮的髮質比較脆弱,很輕易折斷。

2、在捲髮乾燥的過程中,別老擺弄它,專家指出你越少動它,看起來會越發自然。

3、在頭髮回有些濕潤的時候,就把頭髮弄成你想要的樣子。在抹髮膠的時候可以把頭了纏在手指上,這樣你的髮際線就會出現優美的小卷兒了。

4、用寬齒梳子把護髮素充分地梳進發絲裡,沖洗乾淨,然後輕輕地吸乾多餘的水分,再把頭髮梳透。

8樓:鷹擊世界

燙髮後能用護髮素。

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燙過的頭髮已經受損,不僅乾枯而且沒有光澤,缺少了水分也缺少了營養,所以加強滋養是必不可少的。在每次洗頭髮的時候一定要使用護髮素。

而每週一次深層滋養頭髮也是增強頭髮光澤的好方法喔。洗完頭髮後從頭髮的髮根到髮尾都塗抹上精華素,建議反覆塗抹三次,直到精華素全部被吸收完。堅持使用乙個月可以讓受損的髮質好很多,不僅可以減輕頭髮的乾枯症狀,而且還能夠提公升光澤度。

擴充套件資料

燙髮後用低溫的水洗頭髮

燙髮後在選擇洗髮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選擇具有修護滋養功效的洗髮水,最好選擇護髮素配合著使用。除此之外,洗頭髮用的水溫也是不容忽視的,並不是水溫越高越好,用低溫的水洗頭髮才更有利於頭髮毛鱗片的閉合。

在開始洗頭髮的時候的水溫可以比體溫稍微高一些,但是最後一遍水的溫度就要比體溫稍微低一些。所以,傳統的洗髮方式在燙髮後已經不適合了。

9樓:商務

燙髮後可以用護髮素的不影響燙髮效果,一般是三天後洗髮這樣才可以保證定型。

護髮素選擇方法:

乾性頭髮:髮質結構中的髮絲毛鱗片已經受損,才會導致頭髮缺水,缺油,嚴重的還可能發黃、分叉,脆弱易斷,因此,在護髮素的選擇上應注重其是否具有保濕滋潤作用。

油性頭髮:控油清爽型護髮素,非常適合幫助油性頭髮長時間保持乾爽和舒適,即使經過紫外線的強烈照射,也不會黏黏膩膩的讓人受不了。

使用方法:

一種方法是在洗髮後的將頭髮漂清,取護髮素適量,揉擦頭髮片刻後,再用清水漂清即可。

另一種方法是將洗後的頭髮漂清,取適量護髮素分散在盛有清水的面盆中,然後用分散的護髮液和著頭髮揉擦片刻,之後再用清水漂清。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只要對頭髮做好護理工作就可以了。燙過頭髮需要護髮素或焗油膏來修復頭髮,燙頭髮對頭髮傷害特別大,必須用它們來保護頭髮

11樓:

燙髮會很傷頭髮!使頭髮中的營養和水分流失很嚴重!燙髮完後最好能做高蛋白質和含有保濕因子的倒膜護理,補充燙髮時流失的營養和水分,增加頭髮的光澤度和彈性,至於護髮素可以用的。

至於染色的話最好隔個把星期再做!畢竟染髮和燙髮都是化學作用都是開啟表皮層的鯪片起化學做用!多做護理倒膜是最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燙後3天最好別洗會影響效果像離子燙專業來說是7天不洗15天不紮但是基本都是說3天不洗7天不紮,叫你7天不洗是不可能的,用護髮素不如用倒膜膏,護髮素只是在頭皮表面形成乙個保護膜他是沒有修復功能的,倒膜膏是從內到外修復的,因為頭髮本身是沒有生命的。

燙了捲髮之後,用護髮素會影響捲髮髮型嗎?只能用髮膜嗎?

13樓:鎮雪珊舜巍

燙了捲髮之後,用護髮素不會影響捲髮髮型,可以和髮膜一起使用,燙髮之後頭髮護理方法如下:

1、用啤酒洗頭對頭髮毛躁很是起到了很好效果,經常用啤酒洗頭會使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因為啤酒中含有的五穀對頭髮有好處,會促使頭髮生長更快。

2、當洗完頭髮使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時,盡量使用冷風檔,因為熱風吹髮很容易導致毛糙頭髮的水分流失,使頭髮更加毛糙。如果可以的話,選擇自然乾髮是最好的。

14樓:貴高馳史飛

你好!髮膜是修復

發心的受損,而護髮素修復只能對頭髮外表的修復,建議你一禮拜做一次倒膜,自己也可以在家做,把洗好的頭髮擦乾大量的水分,然後戴上浴帽,頭髮全包進浴帽裡,然後用熱毛巾蓋在上面加溫,5分中就差不多了,如果毛巾不熱就沒有多大的效果!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捲髮棒捲髮前用護髮素合適嗎

15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用免洗的比較好,我的頭髮就是因為在用捲髮棒之前沒有用,現在的頭髮可以說是枯草。用抗熱油啊,一般捲髮棒燙捲髮是高溫的,容易傷髮,粗陶瓷的要好些,還是要用抗熱油的。這樣對頭髮的傷害就降到了最低限了。

燙捲髮後能用護髮素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用專門針對燙過發的髮質的洗髮露和護髮素.第二,一週做2-3次的髮膜或者去理髮店做營養.(以上兩條這是最基本的保養了)

每次洗完頭之後一定要記得摸上修護產品,特別是髮梢.

噴水是沒有用的! 還有乙個訣竅,就是平時噴臉的保濕噴霧可以經常性的噴頭髮(反正平時也要噴臉,順便把頭髮也噴噴),噴保濕噴霧是非常有效的給頭髮的補水方法!!

建議應該從以下4個方面護理燙過的頭髮:

1.洗髮護髮

在洗髮時選擇質量較好的(鹼性低的)洗髮水洗髮,然後用護髮素加以養護,以保持頭髮質地柔軟,蓬鬆光亮,增加髮花的牢固性。

2.定期焗油

每隔乙個月最好對頭髮做一次焗油護理,在焗油護理時將焗油膏均勻抹在頭髮上,並使髮花保持蓬鬆自然狀態,

3.燙染分開

燙髮、染髮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因為燙髮劑和染髮劑都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雙重傷害,對頭髮傷害更大。在非染不可的情況下,將染髮劑倒在頭髮上用手輕輕揉搓,切勿用梳子反覆梳理頭髮。

4.時間間隔

對新燙的髮型不滿意,有人會重燙一次或要求髮型師幫她恢復原樣,殊不知,這樣對頭髮的傷害極大。若實在想重來一次,兩次燙髮的時間最好間隔半個月以上;而首次燙髮的人,燙髮時間應盡可能縮短,同時與第二次燙髮的時間間隔半年以上為佳。

3.燙染分開

燙髮、染髮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因為燙髮劑和染髮劑都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雙重傷害,對頭髮傷害更大。在非染不可的情況下,將染髮劑倒在頭髮上用手輕輕揉搓,切勿用梳子反覆梳理頭髮。

4.時間間隔

對新燙的髮型不滿意,有人會重燙一次或要求髮型師幫她恢復原樣,殊不知,這樣對頭髮的傷害極大。若實在想重來一次,兩次燙髮的時間最好間隔半個月以上;而首次燙髮的人,燙髮時間應盡可能縮短,同時與第二次燙髮的時間間隔半年以上為佳。

燙後的頭髮護理

剛燙完離子燙後總讓人覺得頭髮輕飄、神清氣爽,但日子久了,離子燙後遺症就會慢慢出現,例如:乾燥、分*、易斷裂……這可怎麼辦才好?

據了解,頭髮表面都有一層毛鱗片,其不但具有保護頭髮的功能,還有輸送養分的功能。但離子燙卻將毛鱗片從頭髮表面剝落,使毛鱗片受損,發質變脆弱。這樣一來,每日的保養工作就更顯重要。

專家建議,要秀髮保持美麗,除了定期的護髮保養必不可少外,每天的居家護理也很重要。

有些產品在你剛用完後會覺得頭髮變柔順,但不久頭髮又開始變乾變硬,這是因為缺乏毛鱗片這條輸送帶,使保養品只囤積在頭髮表層,無法進入頭髮的深層結構所致。因此消費者在選擇洗護產品時,應以適合受損髮質、質地滋潤不油膩的產品為第一優先考量。這類洗護產品雖不能將養分完全帶入秀髮中,卻能確保頭髮內仍存在的養分不流失。

每日的修復工作對頭髮也是非常重要的,在使用洗髮精之後,由於頭髮受到介面活性劑的作用,毛鱗片會全部張開,頭髮充滿了陰離子,而陰離子正是讓秀髮出現問題的導火線之一。所以用護髮素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因為護髮素裡含有陽離子,陰陽調和的情形下,毛鱗片自然會恢復到正常狀態,髮線自然美麗。習慣用護髮素的人,在使用護髮素時一定要持續,沒有用護髮素習慣的人,則可選擇較為滋潤的洗髮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燙髮嗎

那就用燙染專用護髮素

各品牌都應該有

推薦力士的

燙髮小萌新一定要知道的事,燙髮後可以用護髮素麼?

18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燙完頭髮之後是可以使用護髮素的。不會影響燙髮的效果,燙髮時使用了化學藥水,極易損傷頭皮,再加上電熱的處理。

會讓頭髮變黃、變脆、易折斷、易脫落,而且容易引起頭髮的一系列問題,這樣的情況下肯定是需要好好護理頭髮的,護髮素更是不能少。

書法練字,描字帖一定要用鋼筆嗎,練字一定要用鋼筆嗎

不一定,這個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但是大部分人在以往都用的是鋼筆,而目前鋼筆應用遠沒有簽字筆的多,可以根據後期長期用哪種型別的筆,去練習,這樣子方能得心應手!練字一定要用鋼筆嗎 練字不一定要用鋼筆,練字需要用的筆是根據所練的書法型別決定的。鋼筆是一種主要以金屬當做筆身的筆類書寫工具,通過中空的筆管盛裝...

冰箱一定要用角的插座嗎,冰箱一定要用三個角的插座嗎

三角的插座有一個是接地的,國家規定,一類電器在使用時必須接地,這是因為,一類電器一般都是強電,如果絕緣性失效,而使用者家中的電源又沒有有效的漏電 過載等保護,不能自動斷電,就會對人體造成一定的危險。因此冰箱作為一類電器,必須要有可靠接地,否則一旦它本身具有的絕緣效能失效,就有觸電的危險。在使用時,不...

奶瓶一定要用刷子刷嗎

奶瓶當然一定要用刷子刷,越乾淨越好,因為小孩的消化系統還不好,奶瓶上再有點細菌,那就麻煩大了。我認為奶瓶一定要用刷子刷,因為每次都要刷乾淨,刷不乾淨會殘留奶漬的。這樣是不衛生的。奶瓶子是要用刷子刷的,一定要刷乾淨。要不黏的那個奶汁在上面會變質的。是的如果你不用刷子裡面結存的奶底清阡餘不乾淨就會影響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