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認關係後培養感情還是有感情再戀愛

2021-05-02 01:49:22 字數 2538 閱讀 609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的發展過程應該是有感情再戀愛,然而現實生活中好多確實是確認了關係再慢慢發展感情。

2樓:求註冊

我和老公是相親認識的,彼此之間互有好感所以就確認關係了,從相親到結婚半年的時間也算是閃婚了吧。結婚到現在也一直是相敬如賓,現在有了自己的寶寶。我知道他的各種小習慣,他也知道我的各種小癖好,現在我們過得很幸福。

我覺得在確認關係後培養感情比較好。

3樓:渾然了

我跟女朋友之前就是乙個社團的,我們經常一起參加活動,通過那麼長時間的接觸我發現我是越來越喜歡她了,於是就故意找機會跟她在一起,而她也不排斥我。後來關係越來越好,也就自然而然的確認了戀愛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兩種都可以,只要是圍繞著愛情三角理論,不管是確認關係後培養感情還是在有感情再戀愛都會過的很好,在十幾億人口當中相遇是一種緣分,相愛了更是難得,所以,不管是怎麼樣,只要是在一起了就要去珍惜,包容,理解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談戀愛是一種感覺,之前你最好不要有太多的條條框框。談戀愛不是對號入座,不是把乙個人往你的設定的模子裡套。而是你感覺這個人具備有趣的靈魂,你自然會有慾望跟他進一步接觸發展下去。

戀愛是個過程,他不是考試也不是考察。就是說兩顆靈魂是否相互吸引。其實就像是現在一首比較火的歌裡唱的那樣:

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其實並沒有什麼了解和確定關係前後之說。你喜歡乙個人自然而然會深入,跟著自己感覺走,其實我覺得是同步的。‍‍

6樓:小皓粉絲團

‍‍事實上,這種模式是缺乏信任感,也就是信任危機的表現。但是,任何人都知道,在日常生活的相處是多麼重要,否則,也就不會有水到渠成一說。而我自己,更傾向於相處中,尋找情感,有時,再努力確定關係。

而不是,確定關係,再培養。‍‍

7樓:阿qi棄

‍‍我和他是初中同學,首先彼此是認識的,但就算認識也不可能了解對方的全部,他追問大概用了一週的時間就攻略我了,還是在異地的情況下。至於我為什麼同意,首先那是在我20歲的時候,我從沒談過戀愛,在身邊一對對朋友的刺激下就很想找個男朋友,而他剛好出現了,恰好我也對他一直有不錯的好感度,我就十分害羞的同意啦~在一起之後肯定會有摩擦吧,會有不信任的時候,會有吵架的時候,但是沒有人是天生與另乙個人完全契合的,兩個人的相處就是會磕磕絆絆,才會越來越貼近,越來越變成自己和對方想要的樣子。我應該算是了解不深的情況下談的戀愛吧,但是我覺得我們很適合,他喜歡愛笑的女孩子,我剛好愛笑;我喜歡陽光向上的男孩子,他剛好也是。‍‍

8樓:峰佘無敵

‍‍我和我前男友認識了乙個學期,在彼此都有好感的情況下戀愛,當時的我真的覺得感情可以談了後培養,但實際上我們只在一起了乙個月,在那乙個月裡,以前看不到的缺點突然出現,曾經覺得成熟穩重的好男人變成了乙個處處撒嬌的小男生,然後我就幻滅了,最後我和他提出了分手。感情這回事,最好還是在雙方有點知根知底的情況下開始吧,不然就會和我一樣談了後無法接受對方的缺點而分手。‍‍

以現在的步調,談戀愛是先確定關係再培養感情,還是先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先培養感情啊!不了解一下怎麼會知道對方適合不適合自己,合適了才會確定關係!

你認為事先確定關係再慢慢談戀愛,還是先談再慢慢確定關係?

10樓:來不及我w愛你

這個我感覺是跟人而異的,要知道人和人之間是不一樣的,也是要用不懂的方法來對待的。女生肯定是希望先確定關係在談戀愛的,要知道這樣的話會讓乙個女生更加的有安全感,女生在戀愛方面還是比較謹慎的,他們認為沒有確定的戀愛關係就是普通的朋友關係,相處的話也是會根據朋友來相處的。

但是確定關係就不一樣了,她們會更加的付出真心,來對待這一段感情的,希望能夠把這段關係維持得很好的。男生就不一樣了,很多男生和你談戀愛,其實最大的決定還是從外貌看的,看到第一眼的時候感覺是可以的就想要多接觸一下,並不想要確定關係,只是想看看兩人是否真的合適。

男生和女生可以說是有著不同的觀點的,想法也是不一樣的。我感覺還是想確定戀愛關係比較好一點。要知道有些男生不想和你確定關係,其實就是抱著玩的態度來的。

我們要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先確定關係,如果對方不同意的話,就沒有必要在相處下去了,這樣也能夠避免一些女生有同樣玩的想法。

我們在確定關係之前還是要慎重的,要知道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戀愛是想要走上結婚的,這並不是兩人的事情了。不管這兩個是那個乙個先,都是要經過考慮還有相處,讓兩人感覺是不是適合在乙個的,人和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所產生的關係也是不一樣的。

11樓:她的夏天c微涼

感情可以培養,關係不能隨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關係也是一種安全感。

13樓:藥哥

我覺得還是先談再慢慢確定關係比較好。

14樓:非模式

人和人之間是不一樣的

如何和女朋友培養感情,讓我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我覺得你們之間缺少火花,缺少共同語言。可能是性格原因,一年了,你 感情需要溝通復,即使有一天制結婚了,仍然需要有事沒bai事給她打個 du,問候zhi一下她。女人需要哄dao 她們愛聽甜言蜜語,直到她們老去。如果你愛她,即使你再累,再壓力大,也不能把你的另一半當成出氣筒!記住一句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

男人先睡過才會有感情嗎發生完關係後

這個也不是絕對,但的確有可能,你願意那證明你真的非常愛對方,那對方也可能會比較死心塌地的對你。不能,不過可以試探出是不是騙p 真的,很多都是睡出來的感情,哈哈哈哈,肉包子打狗 男人先睡過才會有感情嗎 發生完關係後男人更愛女人嗎 並不一定,有沒有感情,愛不愛都不決定於睡沒睡。曾經我也有很愛的女人,我們...

在聖經當中,對於有感情的男女關係是如何言論的

聖經中對男女關係說得 直接乾脆直白 男人要愛自己的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體一樣 女人要順從自己的丈夫,因為丈夫是首領。還有就是舊約的雅歌書,描述男女之間的愛情 聖經 中關於男女關係的章節,全一點,細一點,最好有原 有法利塞人來問他說 人休妻可以不可以?意思是要試探他。耶穌回答說 內摩西吩咐你們的是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