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男友冷暴力怎麼辦,男友冷暴力怎麼辦?

2021-08-03 15:56:44 字數 5060 閱讀 6931

1樓:小島就是我

你可以永遠不長大,我不可以永遠沒有安全感

2樓:才子情感課堂

聰明女人不會委曲求全,而是處理根本原因

3樓:兩性心語錄

我相信這位朋友是很多家庭當中的乙個縮影,女人擅長大吵大鬧,男人擅長搞冷暴力,但是女人吵過之後沒多久就好了,但是男人的冷暴力,能夠一直持續到你們離婚,下面我來說說冷暴力是怎麼形成的

4樓:

男女之間的矛盾,往往會極化為兩種形式,一種是暴力,一種是冷暴力。雖然有些情況下,冷暴力出現的原因是為了避免暴力衝突,但結果往往更令人傷心。

我在處理情感案子中,發現很多的來訪者感情生活不和諧的其中乙個導火索就是冷暴力。大家可以通過文末找到我無償諮詢任何情感難題,學習情感經營方法技巧!

那什麼是冷暴力呢?

是指情侶或者夫妻之間在發生矛盾時,雙方或是另一方沒有直面問題,沒有及時進行有效溝通,而是採用消極迴避,不理不睬等方式去處理,採用不理、不問、不聽等方式對待另一半。

冷暴力不同於正常的家庭暴力。

它更傾向於精神上的疏離和折磨,給對方的心理進行「制裁」,時間持續更長,傷害也很大。長久下去另一半會陷入抑鬱,情緒低沉等狀態中,感情也是貌合神離,最後只能以悲劇收場。

在感情中,女性往往更容易面臨家庭冷暴力。

因為在親密關係的處理方式中,女性比較感情化,喜歡傾訴和發洩,而當男性面臨著對另一半不滿而又無力改變的時候,往往選擇迴避的態度,把內心對另一半的不滿轉化成冷暴力。

5樓:

冷暴力真的很折磨人。一對兒情侶因為性格合不來大吵一架散了倒也痛快,就像感情的心臟病發作,痛一次,一了百了。冷暴力呢,典型的感情的癌症,一點點的吞噬那個被冷的一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那就沒辦法了?也不是。在排除你的原因之後(不是說錯一定在你,但不能排除有些男人極度小心眼,你的一點錯誤可能導致他十天半個月不搭理你)另一方面你最好能從別的途徑了解一下他自身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不好的事情。

如果是以上兩種情況,你只要找對癥結,深度溝通解除他的心魔,應該都能緩和,當然前提是你知道癥結是什麼。

如果這兩點基本都排除了,那麼最後一種情況,即是感情本身出現了問題,這種情況其實最好解決,你變得跟他一樣的溫度就好了。一是他會覺得安全沒壓力,你畫風的突然轉變也會給他乙個警醒,感情是雙向選擇的,任性也是有底線的,想讓他認識到他出了問題就讓他受到同等的對待,這不是報復,只是讓他體會一下你的感受。冷冰冰的感情死氣沉沉的感情太折磨人了。

如果你說,他冷若冰霜,我再不吱聲那倆人不就散夥了。說實在的,如果你給了他足夠的時間空間也讓他體會到了你的感受,他仍舊不為所動,姑娘,狠心告訴自己吧,他不愛你了,別說愛了,可能連一點在乎都沒有了。那麼,怎麼做其實你心裡已如明鏡了吧。

6樓:水瓶洛憶

年輕情侶相處一年,本該是濃情蜜意的階段,可男友常以冷暴力對抗彼此的矛盾,直到她開口求饒。這樣的感情讓她疲憊不堪,無法前進又沒有結束的勇氣。

講述者 早春(化名)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聯誼會上認識的,2023年4月份開始正式交往,我們倆都是本市的,他比我大兩歲,他性格有些內向沉悶,我性格外向活潑,我們倆正好互補。經過接觸我發覺他是個挺好的人,他身邊的朋友和同事對他的評價都挺高的。我在紅旗街附近上班,他在重慶路附近上班,我們倆剛開始相處的時候,午休我會去重慶路找他,下班之後他會來紅旗街找我。

我們約會吃完飯之後就去南湖公園溜達,那個時候心境真是好,竟真切地感受到了南湖的溫柔。

我們倆相處的前半年,總體上還不錯,彼此對對方來說還有點兒小神秘,小幻想。2023年十一期間,我們互相拜訪了對方的父母,還都挺滿意的,當時準備著再處個一年半載的就商量結婚的事兒。誰知,2023年年底,我們倆的感情熱度驟然下降。

他總以工作忙為藉口,我們相處的時間漸漸變少,原來我們一天能見上兩面,後來就一週見一面,到現在我們在同乙個城市,有時候乙個月才能見上一面。有一次我誤會他跟別的女生出去過夜,他的說辭和他同事的說辭不一致,我就跟他吵了一架,他怪我不信任他。我們倆半個月沒有聯絡,後來是我主動跟他承認錯誤,我們才和好。

從那之後,我們倆但凡有點兒矛盾,都得我主動去哄他,如果我不理他,他就有本事當我不存在。

7樓:

1、溝通

這裡說的溝通可不僅僅是兩個人當面溝通這麼簡單,因為首先你要明白乙個事情的真相,當他選擇和你開始冷暴力開始,那麼你和他當面說再多也沒有用,男人一旦下定決心要和你冷暴力,他就不會選擇輕易和你妥協,所以如果你和他當面溝通,你們的結果可能也會是一樣的,他連話都不想和你說,那該怎麼溝通呢?這裡我們可以用以前你們用過的方式來溝通,比如剛戀愛那會兒他天天給你寫信,那現在你就可以換一種方式來和他溝通,用寫信的方式告訴你的想法。

2、冷靜一段時間

可能很多女孩子都不會明白為什麼要冷靜呢?因為現在你們兩人都處於乙個針鋒相對的局面,所以各自冷靜一下是最好的,在這裡我們可以建議女生沒事出去玩玩兒,這樣他幾天不見你,看著房間空蕩蕩的一切,自然會很想你,當你們各自冷靜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回來了,當做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等再過段時間之後,兩人都比較開始的時候,你就可以把你冷戰時的想法再告訴他,但切記,千萬不要用責怪的語氣去說。

3、耐心

這裡的耐心不是讓你耐心地和他繼續冷暴力,而是需要你耐心的去體貼他,沒錯就是體貼,男人一旦選擇冷暴力,肯定都會認為是女方的原因,這個時候你不妨可以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哪些地方確實做錯了,如果沒有做錯,你真的很愛他想挽回,那你現在也應該不要計較他的對錯,畢竟只要和他和好了,讓他認錯的機會多的是,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你耐心的用溫情感化他,男人一半都是感性動物,受不了女生的撒嬌和委屈以及柔情似水。

4、裝扮好自己

這個應該就適用於結婚十幾年的老夫妻了,說一句話這樣說,房子裝修久了都會看膩,更何況是人呢?所以如果你們已經開始了冷暴力,那你現在不妨好好改變一下自己,讓他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又或者可以改變一下家庭的裝修風格,將性冷淡風的灰黑調換成熱情似火的紅色調,當然也有人會說,明明是他的錯,為什麼要我挽回啊!那我要告訴你,如果你真的愛他,你願意失去他嗎?

如果不願意,那麼受一時委屈討好他,然後等兩人感情好了再找他承認錯誤,不也就可以!

男友冷暴力怎麼辦?

8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我是你,我可能會選擇分手,因為我現在過的很痛苦。

我跟我家先生戀愛的時候,他也會用冷戰的方式來解決我們之間的矛盾,但那時候我覺得這個問題並不大,所以也就沒有當回事,大概也因為熱戀,所以冷戰的時間也不是很長,那時候只是覺得不開心,並沒有覺得太痛苦。

後來我們結婚了,結婚以後我發現矛盾增多了,而我們冷戰的次數也增加了,冷戰的時間也增長了,不知道怎麼說,在乙個小家裡,就我們兩個人,如果乙個人不搭理你,遇到了矛盾從來不解決,都是冷著臉,你說什麼對方都不搭話,一冷戰就是乙個月,真的這樣的生活太痛苦了。

我們從結婚第一年開始,矛盾開始增多,基本上矛盾基本沒有解決的,都是通過冷戰然後讓我消化掉那些矛盾,而我因為想要好好過日子,所以即使不開心,可也不想生活在一起冷冰冰的家裡,所以我會低頭找他,跟他合解。

開始的時候冷戰時間在一週,慢慢的十天,再慢慢的增長到乙個月,最長的一次我們冷戰了二個月,這時間我回我娘家,跟他鬧離婚,人家一點反應都沒有,該幹啥該幹啥,到最後我父母找他談話,他都不覺得自己錯了。

然後我沒有辦法,為了孩子能有乙個完整的家,我只能自己回來,但我很痛苦因為矛盾積壓的太多,全都是我自己消化,我覺得有時候自己都快瘋了,所以我勸你,如果可以最好不要找乙個喜歡冷戰的男朋友,因為真的很痛苦。

9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兩種方法一是表現的無所謂,對他的冷暴力視而不見,二是他要靜靜,就讓他靜靜對付男朋友的冷暴力。我一直都認為破壞感情的頭號**,不是吵架而是冷暴力,戀人之間的冷暴力足夠把之前所有人熱情澆滅。

如果姑娘們跟男朋友發生矛盾的時候,他不是跟你講道理,也不跟你吵架,他對你的根本不理不睬,你根本找不到機會把問題說出來並且解決掉,那麼很不幸,你正在經歷冷暴力。有一部分男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想靜靜。

甚至什麼都不說,突然在你的生活中消失掉。等你問他:你怎麼了?

他通常只會說:沒什麼。這個時候的女孩,會覺得委屈,我也很生氣,你都不願來哄哄我。

以下兩種方式對付冷暴力:

一、表現的無所謂,對他的冷暴力視而不見,柒柒的男朋友,曾經就是乙個冷暴力的實施者,每次兩個人出現了問題,他都會對柒柒冷冷淡淡。每次兩個人出現了矛盾,她的男朋友都會說:我不想跟你吵架。

然後人就消失了,發資訊不回,打**不接。

柒柒說,除了有個名義上的男朋友,自己的生活並沒有什麼影響,如果他要分手,那麼也無所謂,不會對我的生活產生影響。這個時候,輪到柒柒的男朋友慌了,主動來找柒柒聊天,承認自己冷暴力的行為已經嚴重的影響了兩個人的感情,以後一定不會這樣了。

現在柒柒可以跟男朋友正常的解決問題,相處的越來越和諧,感情也越來越好。當乙個男人對你冷暴力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視而不見。男人一旦覺得自己能夠完全掌控你時,就不會再認真的體諒你的感受。

所以不管你有多麼的失落和難過,一定要讓自己表現的無所謂。

二、他要靜靜,就讓他靜靜,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長時間的讓你出於冷暴力中,他會改變自己不合適的行為來努力經營一段健康的感情,如果你的男朋友說「想要靜靜」,那麼就不要打擾他,讓他冷靜一下吧。正處於冷暴力中的姑娘們,希望你們能夠找到自己的方法,擁有一段美好又甜蜜的戀情。

10樓:巴山夜雨

這是不能容忍的,我和你說,未來的日子長著呢,如果把他慣成毛病了,以後的日子可就不好過了,兩個人在一塊相處溝通很重要。

雖然我是乙個漢子,但是我也不能夠贊成冷暴力這種行為,我覺得這並不是兩個關係對不對等的問題,這是乙個男生他心裡有沒有你的問題,追求你的時候是什麼態度?現在又是乙個什麼態度,這很說明問題,很可能你在他心中已經什麼都不是了,他根本就不喜歡你,所以才會對你冷暴力,想用這種方法讓你明白,他不會再慣著你,他也不會在寵著你。

不管是冷暴力還是熱暴力,傷害的都是彼此之間的那段感情,我認為感情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你只能不斷的往裡加柴,它才會越燒越旺,像這種冷暴力的行為不是加柴,而是住上潑一盆冷水,潑幾次冷水之後,這團火就徹底滅了,倆人也就徹底玩完了,這段感情到此結束,分道揚鑣各走各的路。

當你身處冷暴力當中的時候,你需要冷靜下來,冷暴力就是給你冷靜的機會,讓你們彼此考慮一下未來應該怎麼走,未來的人生路是一起相濡以沫,相互攙扶的走下去,還是說大路朝天各走一邊。千萬不能對他的這種冷暴力妥協,如果得不到道歉的話,你介不介意多乙個前任呢?我覺得這會是你變成乙個有故事的人,這種選擇也不錯吧,至少能夠灑脫一點,咱能擁抱自由。

如何冷暴力逼對方分手,男友以冷暴力逼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那就分吧。冷暴力是分手的一種好的方法。很多人怕不能利索的分手,所以採用冷暴力的方法逼迫對方提分手,冷暴力的方法可能更讓被分手的一方更清楚地認識到兩個人感情的現狀,心灰意冷,不再繼續糾纏。而且因為分手是對方提出的,自己只是接受者,他或她用這樣的方法使自己的內心逃避譴責。我的一位阿姨,就是被她老公用冷暴...

巨蟹男朋友冷暴力怎麼辦,巨蟹男冷暴力是不是要分手

你好,我女朋友也是巨蟹,不過我不信星座的,其實突然的一件事發生肯定有其內在原因,而你的突破口就是她的閨蜜,既然她對你的冷淡是從她和她閨蜜鬧矛盾開始,要麼必然是從那個開始的點,發生了什麼事,是她心裡的多想也好,還是她閨蜜說了什麼也好,偷偷的問問她閨蜜,甚至勸著兩人和好,不過不要對她下手哦,希望我的回答...

異地戀男友想要冷暴力分手,我該怎麼辦

既然如此 你可以問問原因的 你可以主動做一些什麼的 如果他還是如此,那可以分手 畢竟感情是雙方的,不能勉強的!想走的人怎麼留也留不住 只有把自己變得更好。異地戀男友冷暴力要不要跟他提分手 異地戀本身就存在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更何況你們才乙個月不到,變數太大了,冷暴力不能確定,也許真的忙也說不定,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