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一定不能亂吃,看看月子中心營養師是怎麼說的

2021-08-03 06:57:49 字數 3165 閱讀 6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新媽媽產後都會有便祕的現象,那是因為經過了長時間的分娩,生完後的一天又不能吃東西,所以就會有便祕的現象,但是隻要補充一些膳食纖維就可以了,比如麥片或者是山藥等易消化的東西。還有由於生產會出很多血,就容易造成缺鐵性貧血,所以可以吃東西后應該要喝點豬肝湯等。

這個是真的,月子餐不能亂吃,要吃專業的月子餐。市面上的月子餐,都是私人定製的,而且,月子餐都是分階段調理的,很講究。當然,月子餐也是有誤區的,很多傳統的月子餐,或者根本不會做月子餐的人,會告訴你月子餐每天大魚大肉,或者天天豬蹄、鯽魚,這些都是不對的,坐月子老是吃這些,對產婦的影響很大

2樓:臻月月子餐

這個是真的,月子餐不能亂吃,要吃專業的月子餐。市面上的月子餐,都是私人定製的,而且,月子餐都是分階段調理的,很講究。當然,月子餐也是有誤區的,很多傳統的月子餐,或者根本不會做月子餐的人,會告訴你月子餐每天大魚大肉,或者天天豬蹄、鯽魚,這些都是不對的,坐月子老是吃這些,對產婦的影響很大。

3樓:我的小笨笨哦

根據中醫藥學者吳德康對產後女性的生理需要分析,從中醫的角度建議產後女性分五階段調理:

去惡露防感冒通腸道  健腰腎補元氣淡妊紋

第一階段

無論是自然分娩或剖腹產婦女,惡露不盡將導致子宮各種病變。產後前期應以祛惡露,溫經散寒,利尿消腫,養血補鐵,補脾益氣,清熱解毒為主,為儘快恢復良好基礎。

第二階段

婦女產後,因體力消耗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風寒。產後此時期應曲風固表,安神和中,溫中散寒,回陽通脈,增強機體抵抗力,減少風寒侵擾的侵擾,為儘快恢復做好體內保護。

第三階段

此方時期主要補充婦女生產時所失水分,減少產後便祕發生,改善產後面黃、頭暈。產後此時期應養血益腎、潤腸通便、滋陰養血、養顏、美容。

第四階段

因生產時腎氣大傷,腰痠背痛、腰膝痠軟、目昏不明、記憶力減退是產婦女常見現象。此時期應健脾胃、滋陰補氣、固腎培元、服用後可改善以上之症狀。

第五階段

產後此時期應淡妊紋、大補元氣、復脈回脫、益氣攝血;活血調經、活化人體機能、淡化妊紋、養顏潤膚。

去月子中心一般多少錢?

4樓:暴躁的鶴

按照2023年**,月子中心**來說全國範圍來說一般2到15萬不等。

關鍵要看城市和中心硬體設施等。月子中心標準**的影響因素比較多,一般月子中心的規模不同、環境不同、**不同,標準**也是不一樣的。

月子中心的費用較高,從四萬到十幾萬不等,越是裝修豪華,**越高昂。

在月子中心,提供嬰兒託管服務,在產婦需要託管服務時,可將寶寶交由**照顧,自己騰出時間來恢復身體和形體,並且能得到很好的休息。

5樓:匿名使用者

月子中心一般需要2萬元至8萬元左右,具體的費用都是不同的,主要是取決於服務和地域,不同服務專案和地區,其**是有差別的。

選擇月子中心時可以找口碑好的,有利於產婦身體恢復,期間要謹慎選擇,此外,每個地區的收費標準不同,**上也都會有些區別,一般比較高階的月子中心配備房間設施**上會比較高。

坐月子期間要避免著涼,飲食營養均衡是有利於身體恢復的。可多攝入高蛋白質以及穀類的食物和蔬菜水果等,除此之外也要堅持做產後體操。另外分娩後產婦身體都會出現變化,比如體力損傷以及出血等,所以期間要觀察惡露排出的情況,如調理不當會容易出現月子病,正常來講產婦需要6周的時間可恢復正常狀態,恢復期間避擴音重物防止導致臟器脫垂,此外要定期開窗以及定期洗澡洗頭,注意保暖防止引起感冒症狀,其次避免**以免感染。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你諮詢的這種情況,月子中心一般1萬到2萬之間,因地區不同,價錢也不同,具體情況,你需要諮詢您想去的地方,建議您,在懷孕期間,做好保健,飲食營養搭配合理,多吃新鮮的果疏和含蛋白質的飲食,及時做好各項的檢查,定期產檢,有異常情況,需要及時就診

關於月子中心一般多少錢這個問題,其實月子中心每個地方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也不同,一般月子中心數量有很多,且各有特點,中低端月子會所價位在2至8萬之間,服務、環境、設施不錯,適合多數家庭;高階月子會所價位至少在8萬以上,服務、環境、設施更好,相應的附加服務更多,適合經濟寬裕的家庭。

6樓:咪嘛月嫂

月子中心的**按地理位置收費,由其服務及其他因素進行調整的。如果是一二線城市稍微貴些,基本五萬到八萬左右。如果是三線城市就比較便宜,兩三萬也可以了。

主要看護理服務,醫生服務和軟硬裝置。而月子中心的**終究會處於波動狀態,因此要知道最新的月子**,還是直接問的好。

7樓:河北聞達職業培訓學校

月子中心**來說全國範圍來說一般2到15萬不等。

關鍵要看城市和中心硬體設施等。像石家莊河北賓館那家的費用在3到4萬多不等。還是可以的。

像北京別墅區裡那家月子中心**在9到15萬不等。

多看吧!地區不一樣**都是不一樣的。

8樓:可與言者有二三

還是要看哪種吧,畢竟每家的都標得不一樣,一般的就兩萬樣子,中等的三萬多到六萬,高階點的肯定就十多萬去了,根據成都的消費水平,中等的更適合大多數家庭些。青羊區光華西三路30號14樓的那家收費還算合理。

9樓:邴彩榮環戊

深圳的月子中心**一般好點的都是10萬起,這個要看你住什麼樣的檔次了

10樓:牛站巴巴

這個收費,每個月子中心都不一樣的,我鄰居在廈門明馨天使月子中心坐月子就花了2w多一點,我看她產後恢復得不錯,希望能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選的月子中心了,每家的**都不一樣的,上年5月份在寶安這的寶生月子中心坐的月子,起步是3萬多的,整個月子期間都比較舒適,不需要自己考慮什麼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這個專門的月子中心機構,肯定要比在家裡面坐月子更加的專業一些,無論是對身體的調養還是各個方面的護理,都會有著更強的專業性,不過在月子中心坐月子護理的話,費用方面肯定是會產生的,但是每個人的費用是不一樣的,有很多的因素對於費用的產生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因此具體的費用還需要看具體的情況做具體的分析。

13樓:瑪麗婦兒諮詢

月子中心坐月子屬於一種高階消費,每個坐月子中心根據提供服務不同推出不同價位,月子中心一般為生產母親提供專業產後恢復(即坐月子)服務的場所,也成為月子會所,有專業人營養師負責給產婦提供月子餐,幫助產婦能夠儘快恢復身體,提供餵養知識,另有專業**照顧寶寶。

請一定幫我看看

到底幾點?如果是3點寅時則命運如下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 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此命為人靈機性巧,胸襟通達,志氣高,少年勤學有功名之格,青年欠利,腹中多謀,有禮儀,有才能,做事勤儉,一生福祿無,與人幹事反為不美,六親骨肉可靠,交朋友,四海春風。中限光耀門庭,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

去西安一定不能錯過哪些美食呢,去西安一定不能錯過的當地小吃有哪些?

推薦幾款我比較熟悉的吧 涼皮,西安涼皮種類繁多,由麵粉或大公尺為原料製成,所以分為公尺皮和麵皮兩大類。公尺皮白且透亮,調出的涼皮紅艷如火,酸辣爽口,再佐以豆芽 芹菜黃綠相間,堪稱絕配。冰峰汽水,據說冰峰作為西安的一種知名本地品牌碳酸飲料,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西安人沒有沒喝過冰峰的.牛羊肉泡饃,西安著...

IBM高手一定進來看看啊

只有ibm曾經的一款z系列寬頻的做過攝像頭,其他的都不會有的,畢竟他是經典商務機,對麼?如果有內建攝像頭,會影響他的穩定性的,而且內建攝像頭很容易壞的,而且壞了是沒辦法修的 我覺得你不要後悔這個阿,因為在ibm的理念裡面,攝像頭是一件娛樂功能多過於商務運動的工具,就算是在z系列裡面運用到了,他也是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