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醫保轉到公司醫保需要什麼手續

2021-08-02 18:53:05 字數 339 閱讀 8350

1樓:蠟筆巫星

到原來參保醫保機構取消,要看什麼型別的醫保了,有大學生醫保 新農保。參保機構不一致,新農保在衛生間。職工 大學生 城鎮居民醫保在醫保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直接轉入是什麼意思?是公司沒有合法的用工證明?還是公司行政人員的推諉?

一般情況下,你的個人醫保如果是上一個單位給你繳納的,需要和上一個的單位的行政交涉,由其辦理轉出(通常在你離職後已經處於停滯狀態)。醫保機構可能會要求現任單位先給你上醫保,然後把之前的醫保轉入到新賬號下。(此賬號是公司開立的,不是你醫保摺子上的那個)。

具體去問行政人員,正常的行政都懂。

醫保報銷需要什麼證明,醫保報銷需要醫院出什麼證明??

申報材料 一 門 急 診申報材料 1 收據社保報核聯 聯網醫院需加蓋全額墊付章或網路故障章 2 門診費用清單 藥品費清單須有批准文號 3 與藥費收據對應的處方底聯 4 在全市定點零售藥店購藥 處方藥需有專用發票及清單 蓋醫保專用章 和與之對應的定點醫療機構外購處方 蓋醫院外購章 非處方藥需提供專用發...

申請慢性病醫保需要什麼手續,辦理慢性病醫保卡需要什麼證件

1 先以參保人的名義寫乙份申請書,寫給戶口所屬區域的社保管理處 2 這個疾病的門診病歷記錄 兩年或近一段時間 3 必須要因這個疾病兩年內住院記錄,包括出院小結,原件及影印件 4 出院病歷中的相關資料影印件 醫院幫忙影印的人知道哪些內容的 必需加蓋那個醫院的紅章 5 由到戶口轄區社保處填寫重症申請表 ...

醫保卡怎麼補,醫保卡怎麼補辦?需要什麼證件

發現醫保卡丟失,要第一時間掛失,可以先撥打醫保服務 12333進行 掛失,經客服人員的確認後 掛失就成功了,1小時內會停止此卡的所有結算。然後盡快帶著自己的證件去醫保中心或服務點辦理補卡,一般需要15個工作日的時間。醫保卡丟失怎麼補辦?1.如是單位統一辦理的,可將身份證影印件,一寸彩照和40元工本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