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標檔案初步評審檢查包括哪些,招投標初步評審的內容是什麼

2021-03-04 04:30:21 字數 1137 閱讀 4128

1樓:

投標檔案符合性鑑定表,自然是在評標階段使用。 怎麼會在資格預審的時候用呢?資格預審只是審核報名單位是否符合本次專案的資格要求,資格預審主要審核報名單位的業績情況、財務狀況、以及報名單位的資質和擬定的專案經理是否達到要求等等。

在資格預審的時候,通常連招標檔案都尚未發放,何來投標檔案?更何來投標檔案符合性鑑定呢? 所以這個投標檔案符合性鑑定表通常都在評標或者評標結束後填寫。

招投標流程通常是先資格預審、然後發放招標檔案、潛在的中標人自主投標、評標定標、直至與中標單位簽訂合同。

招投標初步評審的內容是什麼

2樓:蠍

招標人可以根據招標專案本身的要求,在招標公告或者投標邀請書中,要求潛在投標人提供有關資質證明檔案和業績情況,並對潛在投標人進行資格審查;國家對投標人的資格條件有規定的,依照其規定。招標人不得以不合理的條件限制或者排斥潛在投標人,不得對潛在投標人實行歧視待遇。

初步評審就是招標人通過對投標人按照資格預審通告的要求提交或填報的,有關資格預審檔案和資料的審查,確定合格投標人的活動。建築工程合同建設專案的發包人和承包人,未完成建設專案目標或內容而達成的明確雙方權利和義務的法律性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八條 招標人可以根據招標專案本身的要求,在招標公告或者投標邀請書中,要求潛在投標人提供有關資質證明檔案和業績情況,並對潛在投標人進行資格審查;國家對投標人的資格條件有規定的,依照其規定。

招標人不得以不合理的條件限制或者排斥潛在投標人,不得對潛在投標人實行歧視待遇。

資格預審主要是企業資質、註冊資金、財務狀況、違法記錄、以往業績等

4樓:西安★小子

一般情況:1、審核同類問題表述不一致或者文字和計算有錯誤的內容做澄清、補充。

2、是否存在以他人名義投標、傳統投標、行賄的標3、投標人的**是否不符合《收費標準》

4、是否符合國家相關規定和招標檔案的要求

等等等等、、其實就是審核是否是按照甲方標書所要求的條件來準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應該是商務評審。

檢查投標書是否按招標人的規定密封好,標書中是否加蓋投標人公章,是否逐頁小簽。

這是篩選投標檔案的第一步。

投標檔案包括哪些內容,投標檔案一般包括哪些內容

1 投標人應當提交的資格 資信證明檔案。2 投標邀請。3 招標專案的技術規格 要求和數量,包括附件 圖紙等。4 投標人須知 包括密封 簽署 蓋章要求等。5 合同主要條款及合同簽訂方式。6 投標 要求 投標檔案編制要求和投標保證金交納方式。7 評標方法 評標標準和廢標條款。法律分析招標檔案按照功能作用...

投標檔案需要哪些內容,投標檔案一般包括哪些內容

一般情況下,投標書需要9個內容。如下 投標書主要內容可分為3大部分 程式條款 技術條款 商務條款。包括以下的主要9項內容 1 招標邀請函 2 投標人須知 3 招標專案的技術要求及附件 4 投標書格式 5 投標保證檔案 6 合同條件。合同的一般條款及特殊條款 7 技術標準 規範 8 投標企業資格檔案 ...

婚前醫學檢查包括哪些疾病,婚前醫學檢查包括對哪些疾病的檢查

婚前醫學檢查包括對嚴重遺傳疾病 指定傳染病及有關精神病的檢查所以,不包括腫瘤 婚前醫學檢查包括對哪些疾病的檢查?一 嚴重遺傳性疾病 二 指定傳染病 三 有關精神病。經婚前醫學檢查,醫療保健機構應當出具婚前醫學檢查證明。婚前醫學檢查主要針對哪些疾病?母嬰保健法 第8條規定 婚前醫學檢查包括對下列疾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