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學清華大學同濟哪所的建築學最好

2021-08-01 19:02:49 字數 1346 閱讀 6001

1樓:祕密綠豆

以下是建築學全國大學分類評分,比較權威的。至於香港大學,在下不是很瞭解,抱歉。1 同濟大學 a+ 6 華南理工大學 a 11 浙江大學 a

2 清華大學 a+ 7 重慶大學 a 12 瀋陽建築大學 a3 天津大學 a+ 8 哈爾濱工業大學 a 13 湖南大學 a4 東南大學 a 9 華中科技大學 a

5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a 10 武漢大學 ab+等(20個):大連理工大學、南京大學、長安大學、西南交通大學、吉林建築工程學院、山東建築大學、北京建築工程學院、北京林業大學、深圳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北京工業大學、四川大學、太原理工大學、合肥工業大學、南京工業大學、昆明理工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北京大學、中南大學、北京交通大學

b等(21個):山東大學、中國礦業大學、華僑大學、天津城市建設學院、青島理工大學、河北工業大學、蘇州科技學院、鄭州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南京林業大學、內蒙古工業大學、東北林業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南科技大學、河北工程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大學、浙江林學院、南京農業大學、河北農業大學、安徽建築工業學院 。

2樓:vivian_面

清華和同濟屬於老八校,屬於較為傳統的教學模式,論名氣在國內比較大。香港大學更為西化,並且是全英教學。各有各的特點,看個人取捨。

3樓:樓仙人無處不在

香港大學比較好哦,同濟和清華都是大陸的,肯定不如香港大學好。而且,清華的建築系,真的特別屎,設計出來的樓,特別不人性化,迷宮一樣,還塌過,還老以為自己是全國第一,我真受不了了

4樓:藍天可達

一、香港大學的建築學,不是該校的優勢專業,沒有進入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前100位:

二、清華大學的建築學最好。在《教育部學位中心2023年全國高校學科評估結果》,清華大學建築學排名第一。

三、建築學,是研究建築及其環境的學科。建築學是一門橫跨工程技術和人文藝術的學科。建築學所涉及的建築藝術和建築技術、以及作為實用藝術的建築藝術所包括的美學的一面和實用的一面,它們雖有明確的不同但又密切聯絡,並且其分量隨具體情況和建築物的不同而大不相同。

5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香港大學,清華大學,同濟大學裡面,是同濟大學的建築學最好,同濟大學原想更名為中國建築大學,後來考慮到同濟的牌子很有歷史價值,因此沒有更改。

最現代化建築的中國建築大師都出自於同濟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學術方面不予評價各有所長而已,但是清華出身是你一生的驕傲。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後要出國或者在國外發展的話當然是港大啦.

國內嘛,同濟規劃是最好的,但設計還是清華好.

ls筒子們不帶因為地域打起來的- -

清華大學交通研究所工作怎麼樣,清華大學交通研究所的簡介

工作很不錯,有很多接觸上層領導的機會,如果你希望能夠從事可以引領社會發展的工作,那就很適合去交通所工作,老闆很慷慨,很有人格魅力。清華大學有交通所嗎?沒聽說過。估計是招工程師吧,老闆就是學校的教授。清華大學交通研究所的簡介 清華大學交通研究所成立於1995年,主要研究方向為 交通規劃與管理 智慧交通...

香港中文大學比清華大學好多少香港中文大學要比清華,北大好?

香港中文大學和清華大學差不多,半斤八兩,眾所周知,香港中文大學是一所亞洲頂尖 享譽國際的公立研究型綜合大學,在中國研究 生物醫學科學 資訊科學 經濟與金融 地球資訊與地球科學等重點研究領域堪稱世界級學術重鎮,也是香港唯一有諾貝爾獎 菲爾茲獎及圖靈獎得主任教的大學。前幾年香港中文大學的名氣和呼聲確實要...

關於清華大學考研的問題,請問清華大學的碩士生考試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問題

提取碼 cunv我的資源 社工新方向 清華大學108周年校慶專屬手機桌布 北京大學社會工作考研真題 2019年英語一強化閱讀 唐遲 英語最後三小時a班.mp4 肖秀榮押題面授講義12月13日杭州.pdf 面授押題班音訊.面授押題班講義.pdf 面授押題班講義 1 pdf 就業新綠洲 2019年軍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