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們才離婚的第二天他就把他小老婆接回家了,離婚兩年了,我想挽回我的小孩

2021-08-01 19:02:49 字數 2706 閱讀 92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既然你們已經離婚了

他又把媳婦領回家了

看來你想復婚不可能了

你說你結紮了

沒有人要你了

你可以去醫院接啊

接上不是就可以在要孩子

在說了你也可以找個有孩子的

結婚後不要孩子就是

只要在找個真心喜歡你

愛你的人結婚就是

只要你們能真心相愛

要不要孩子都一樣

祝你好運連連

2樓:美麗我人生

如果你想要回孩子的扶養權,第一,如果孩子大了,可以徵求孩子的意見。第二,建議跟前夫溝通,讓他放棄扶養權。第三,你要有扶養的能力,孩子跟你更有利於健康成長的證據。

3樓:笑笑笑黴黴

面對情感問題,大部分男人的表現相對女人來說往往會更加理性和果斷。在婚姻出現問題走向離婚的邊緣時,部分男人的態度會比較決絕,在矛盾激發的時期甚至會走向妻子逼離婚的極端情況。

面對逼離,很多妻子不瞭解老公的心態,不知道是什麼讓原因讓他在離婚這件事上那麼決絕和急迫,特別是有些男人的態度比較反覆,一時逼離,一時又不想離。而有些男人則會再妻子答應離婚後,態度大變化,自己不想離婚了。

男人在逼離時真的想要離婚嗎?他們可能有什麼樣的心態呢?如果你還是希望能挽回婚姻的話,面對男人的步步緊逼應該怎麼處理呢?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和大家逐一分析。

如果你也正在挽回的路上,做了很多努力還是沒有好轉,可以學習別人的成功挽回經歷,推薦文章:(王靈靈的成功挽回經歷),是講一個叫王靈靈的女孩子成功挽回異地戀男友的故事,可以白度一下

一、小三緊緊逼離

小三想要轉正,自然會軟硬兼施地向男人施壓,要求男人離婚,在這樣的情況下男人自然會轉而逼自己的老婆離婚。面對這種情況,不適合跟自己的老公硬鋼,更不能跟小三硬碰硬,比較明智的做法是找點理由拖延時間,並努力地提升自己,增加自己的籌碼。當小三看到男人遲遲未有行動,自然會找男人鬧情緒,無形中增加兩人相處的不舒適感。

二、妻子過度施壓

還有一種情況是妻子逼男人與小三分開、迴歸家庭,男人在壓力和情緒下,選擇提出離婚。在這種情況下,妻子要及時地調整自己的狀態,適當地將注意力從小三的身上轉移,不然只會給敵人助攻,也把自己的婚姻推上絕境。同時,也需要用積極地態度看待男人對家庭的關心和投入,及時給予積極的迴應。

三、男人精神打壓

除了受第三方因素的影響,男人也會有主動逼離的動機,一般是因為想要在婚姻關係中佔據主導權,用害怕離婚的恐懼來壓制老婆。

在這樣的情況下,妻子往往不想直面離婚而不敢幹涉男人的生活,這樣男人就可以讓自己佔有絕對的優勢,甚至可以趁機提出過分的條件,如讓妻子接受自己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的情況。

面對這種情況,女人一定要做到不卑不亢,不要被離婚的恐懼所控制,能夠客觀地評價自己行為,切記不主動承擔不屬於自己的過錯。積極增加自己的籌碼,如果有需要談判也一定要旗幟鮮明地表明自己的立場,亮出自己的底牌。

四、男人真心想離

這種情況,一般是夫妻倆在相處中積累了很多矛盾,而且非常有可能是妻子前期做了一些很傷夫妻感情的事情,讓男人的心傷透了,不再對感情抱有希望,甚至覺得繼續在一起只會讓彼此陷入在水深火熱當中。

在這種情況下,妻子需要認真地審視自己以前的不足,並且徹底地去改掉這些問題,讓老公看到自己的變化,從而改變對婚姻的看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渣男你還想複合?結紮了也沒關係,可以找個不要你生小孩的,一樣可以幸福。那個渣男不會給你幸福的,不要往火坑裡跳了,就算一個人也很自由的

5樓:長沙福海

你能不能複合關鍵是他們現在處在怎樣的狀況,先與前夫打個**說明你的意願看看,可直接點。

再婚有沒有人要與能不能生孩子關係不大,你再婚的物件基本也是離婚的,對方同樣會有小孩。關鍵是你的容貌、氣質、學識、能力來決定再婚物件好不好的問題。

6樓:

哦,那你當初為什麼不爭取呢?現在小孩在他那裡好嗎?你如果要挽回的話必須找到理由。

7樓:小廚子

看樣子離婚的時候孩子的撫養權在你前夫那裡

挺帥氣的一對雙胞胎男孩子

當你有一定的經濟條件時

你可以申請爭取撫養權

女人結紮後還想要孩子,其實是可以進行輸卵管接通手術進行輸通後,就可以恢復生育功能的

祝你好運

8樓:aaaww007微私

可以拆散他們,挽救婚姻家庭,為自己和孩子有一個 完整的家。解決三者問題挽救婚姻我們可以。根據她們的情況分離制定分離三者計劃,挽回自己的家庭。

9樓:單獨過生活

男孩女孩,孩子想跟著你嗎,再說離婚時為啥你不去爭取

10樓:無聊玩玩而已

可以找律師諮詢一下,結紮了也可以去醫院恢復的

11樓:

可以和前夫協調一下 看能不能私下解決 ,如果不可以建議諮詢相關律師。

12樓:機滌

你多大年齡?結紮有可能恢復的,

13樓:大庫分享

這種事情,咋就這麼多呢

14樓:q122298519情商

不要輕易說出承諾,也不要輕易相信諾言,因為那永遠只屬於那時那刻的感覺,有一天感覺沒有了,諾言也隨之消逝。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工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幫你看看。

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怎麼辦才對

不知道怎麼辦就順其自然吧,這樣就好了哦,船到橋頭自然直,所以不用擔心的。不知道怎麼辦 電腦裡面能發出聲音的一般有硬碟 風扇 光碟機等,不過不管哪個出了問題,您自己都無法處理的,建議先聯絡服務站檢測一下是不是屬於正常,再進一步採取處理措施。不知道怎麼辦 發生什麼事情了呢,人生在世,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

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30,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然這還要看你的運氣了 要是他們一直不分手那你永遠就沒機會了 教你一高招 一般人我輕易不告訴他。給她發簡訊 說你喜歡乙個女孩子 然後把你對她的喜歡程度都借這個虛擬女孩的名義表達出來 然後問她能不能有辦法幫你追到她。收到她回覆給你的辦法後 再 給她 其實我說的這個女孩就是你!既然她有男朋友了。就先別打...

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辦

恩?你是想問什麼呢?看你的這段話,我有些看不明白。是你喜歡這個男生,他不喜歡你?還是你們是男女朋友,你覺得他不夠關心你?或是你們只是在網上認識,但真人不熟悉?還是你追求他,他拒絕你?是男女朋友?那說明你滿愛他的,但他並不如你關心她那般關係你。如果想好好維繫自己這段感情,那請你真真正正的好好和他談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