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申請香港的大學,怎樣申請香港大學?

2021-06-17 13:21:10 字數 1759 閱讀 3954

1樓:海聚留學

建議在高考前就提交副學士申請,通過面試那乙個預錄取通知,然後安心高考,高考後拿著高於本科線的分數申請香港的本科,海聚的面試輔導會給香港大學面試帶來一些勝算。有更多問題歡迎追問,下面的圖希望也能加深您對申請香港大學的了解~

2樓:匆每斤彰

可以去參加香港dse考試,比內地的高考競爭壓力小,而且成績可以保留2年,會更簡單些。像dse考試的培訓機構挺多的,但比較專業而且形成一定體系的還是活石學院了,它的dse課程公升學率非常高。

怎樣申請香港大學?

3樓:手機使用者

1.想到香港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33839

怎麼申請香港大學?

4樓:留學的真相

[留學的真相 出國必看]4年三次申請香港大學 扒傷口分享申請之路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大學從2023年起將在內地招收自費大學本科生。 依照教育部的規定,香港大學首批招收內地本科生的地區是北京、上海、浙江、江蘇、廣東和福建。這四省兩市的應屆和往屆高中畢業生均可憑今年全國統一高考成績申請報考香港大學,但申請者的戶籍必須在上述四省兩市。

據了解,香港大學計畫每年在內地招收60至70名本科生。錄取原則上以內地重點高校本科錄取線(即一本線)為參考,此外,還會對考生進行面試。除牙醫專業,其他專業均向內地學生開放。

由於香港和內地大學的學制不同,被錄取的學生將在指定的內地大學學習一年,再到香港大學完成另外三年的學業。對內地學生的收費標準與香港人相同,為每人每年42100港幣(2023年以前,之後收費略增)。 2023年入學的內地學生學費為每人每年8萬港幣,2023年漲至10萬港幣。

香港很歡迎內地同學來香港公升讀大學,每年已設定有若干學位給非本地學生(即非香港學生)報讀,也有獎學金等讓各地同學申請。基本上與公升內地大學的情況相似,主看成績與面試,不妨先瀏覽香港大學的網頁: 香港大學:

edu/study/c_index.html 有興趣的同學可到學校網頁了解了解,再作申請。至於自費報讀,連學費、生活費,每年也要約十萬港圓。

6樓:匿名哦亞雄

留學申請還是要找有關係能夠知道他們錄取標準的,我這有乙個不錯的老師

7樓:

如果是內地的高中生,想申請香港大學,不是只能通過高考成績申請的;還可以通過就讀國際課程班,例如ib、alevel、sat等課程去申請香港大學;或者通過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與香港本地的考生競爭;據了解,哈佛國際教育已經有學生通過參加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申請上了香港大學。

中國內地如何申請香港大學的本科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一年級學生申bai請香港的du大學本科是有機會的,最好zhi給admission的部門發dao個郵件諮詢專一下,然後相當於屬轉學過去,從一年級讀起,目前香港的大學還是三年制。其實知道這種途徑的人不多,所以競爭相對於高考會小一些,我就認識好幾個在內地讀大一的時候轉過來港大的,中文大學應該也有類似的情況吧?一般學校會有統一的面試,會讓你提供資料的。

如果你大一的成績優秀,那機會會更大!

9樓:科學之道

你應盡快申請transfer 在香港各大院校**上均有連線 最好直接**諮詢 可能性大不大要看你的條件怎樣 雅思托福分數要求你還是去打**問吧 買張ip卡就能打到香港了

香港大學申請需要那些條件?怎樣申請香港大學

一 首先應該具有較強的獨立生活能力,二 學習適應力的提高,香港大學秉承英國精英體制,課業繁重,要求較高。三 留學生還要具有出色的英語語言能力,香港大學也是全英文授課。四 留學香港的學生還應具有較成熟的心智,能夠適應不用學生,不同國家,文化和思想之間的衝突。費用 想要去香港留學要考慮到家裡的經濟狀況,...

申請香港大學需要怎樣的條件,怎樣申請香港大學

香港大學留學條件 費用。想要去香港留學要考慮到家裡的經濟狀況,現有及未來幾年經濟收入是否足以支付香港大學留學費用,包括學費及生活費等。下面是香港大學的留學費用概況,家長可以根據下面的資金要求,自身做出衡量。學費 非港生入讀港大修讀首個本科生課程,需付學費每年約10萬港元。住宿費和生活費 每年約5萬港...

申請香港大學是不是很難,申請香港大學條件難不難

當然要看啊,可以通過填報高考志願的方式來申請香港大學,還要參加專門的筆試和面試。如果是在大陸讀了本科再申請香港大學,就不用高考成績,但仍然需要本科的成績。申請香港大學條件難不難 首先,香港大學博士獎學金,postgraduatestudentship,以ta或ra的形式頒發給全日制的mphil和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