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預覽沒有聲音怎麼辦,AE裡面開啟了視訊,沒有聲音怎麼辦啊?

2021-08-01 15:12:52 字數 1642 閱讀 3912

1樓:微擎坑位找我

方法/步驟

1、啟動軟體後,新建一個合成吧,隨便都可以。

2、做一個小的動畫,就做一個旋轉的動畫吧,隨便都行。

3、我們匯入一個聲音素材,隨便都可以的。將素材檔案拖到合成裡面。

5、上免得預覽方式對於初學者都是有過經歷的吧,其實想要有生意我們要選擇ram預覽才行,也就是圖中所示的按鈕。

6、ram預覽之前,一定要保證音訊檔案是正常的,並保證圖中所示的音量按鈕是開啟的。

7、在渲染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音訊輸出,也就是圖中的選項,這樣輸出的檔案才會有聲音,這樣輸出的檔案才會有音訊哦。

注意事項

確保自己電腦音效卡都是正常的音量沒有關閉,別操作了半天不是軟體的原因是電腦本身聲音有問題。

2樓:巨蟹小青

看了其他人的答案都沒有解決我的問題,後來還是自己找到了地方:

首選項---預覽-----非實時預覽時將音訊靜音(把這個勾去掉)就可以了。

你們可以試一試這裡。我今天就是改了這裡就可以聽到了。

我是膝上型電腦,沒有小鍵盤。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空格預覽還是零鍵預覽

空格是沒有聲音的而小鍵盤零按鍵是有聲音的

4樓:瘋狂的六哥

這問題都幾年了居然沒人能解決?可悲【樓主可能解決了,現在我回答的意思是幫一下還沒解決的人。沒人採納 真是可憐】

很多人都會說:你沒開聲音啊,你沒按空格預覽啊。愚蠢,居然認為別人沒做這些

一張**決你的問題 。請一定要採納啊

ae裡面開啟了**,沒有聲音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沒有聲音是哪種沒有聲音?

ae不能實時聽聲音的,必須0鍵預覽以後,再放,才會聽見聲音所以在ae裡面弄個帶聲的東西很鬧心,你要是想配**做什麼東西,拿剪輯軟體弄去

還是你匯出的時候沒聲音?

這樣的話,是不是你匯出的設定忘了勾最後一排選項的勾了

求教~ae預覽時沒有聲音 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鍵盤上的數字 0 (零)預覽就會有聲音拉,前提是你的工程裡有音訊啊,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都幾年了居然沒人能解決?可悲

很多人都會說:你沒開聲音啊,你沒按空格預覽啊。愚蠢,居然認為別人沒做這些

一張**決你的問題 。請一定要採納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停止** 空格

從當前時間點預視

音訊 " . " (數字回鍵盤)答

ram預視 0(數字鍵盤)

每隔一幀的ram預視 shift+0(數字鍵盤)儲存ram預視 ctrl+0(數字鍵盤)

當你的機子能夠實時予覽的時候就能出聲了!

如果不能實時的話是沒有聲音的!要麼你就等宣完到記憶體再重看一次這樣才有聲音~但如果時間太短的話也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基本上你的機子不太好的話~還是別想在ae中一邊聽聲一邊做了!

這是我的的解釋啦~但不一定是對的~起嘛我的機子中是這樣~效果少的能實時就有聲音~不能實時就沒聲音~!我的cpu是b3200+~有90%的時候是不能實時的!呵呵

電腦沒有聲音了怎麼辦,如果電腦沒有聲音,該怎麼辦?

排查步驟 1,是否設定了靜音?檢視電腦右下角聲音圖示是否為靜音狀態。若是,請點選它並調節音量後嘗試。2.若外接耳機,耳機聲音正常。請恢復bios預設設定。華碩筆記本恢復bios預設設定方式 開機按f2進入bios 按 f9 回車恢復bios預設值 圖形介面bios需先按 f7 進入高階模式 按 f1...

沒聲音怎麼辦,沒有聲音怎麼辦?

沒有驅好 再驅動一下。沒有聲音怎麼辦?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很多時候,電腦會各種原因的沒有聲音,具體原因主要分為軟體問題和硬體問題,軟體問題包括靜音病毒 音效卡驅動等,硬體問題包括介面 耳機等問題。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了解電腦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後,我們可以輕鬆的解決問題。一般處理電腦故障我們都是先軟體...

ipad air沒有聲音怎麼辦,ipad air怎麼突然沒聲音了顯示耳機模式

先看來電有聲音不 有就是進入耳機模式了 解決辦法以下幾種 1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 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 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 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