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遲到了該如何挽回面試官對你的看法呢

2021-08-01 12:26:19 字數 2388 閱讀 45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面試遲到是很嚴重的問題,出於禮貌應該給面試官解釋遲到的理由,簡單的說明就好,不要長篇大論的給自己的遲到找藉口,這樣會讓面試官對你的看法更糟糕。

2樓:牛奶咖啡

肯定是要道歉的,並且要真誠地說明原因,但一兩句話就夠了,不要用過多篇幅解釋,畢竟遲到是本不應該的。然後迅速進入面試狀態,認真回答面試官的問題,不要被遲到所影響,遲到的後果就是只能用虔誠的態度和專業的能力來彌補。

3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遲到給面試官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所以要誠懇的道歉,並如實的解釋遲到的原因。在後面的面試過程中,不要受這影響,心不要慌,沉著的回答問題,爭取留個好印象。

4樓:小鬼知道哈哈哈

首先禮貌不能少,最起碼的尊重要有,等打完招呼之後解釋自己的遲到原因,不卑不亢,求得考官原諒,然後再展示自己的優秀一面,使得面試加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遲到了就是遲到了一定要先道歉。接著就是挽回面試官的時間,還有精力,把面試遲到的時間趕回來。用最快的時間發揮自己的能力,把自己展現出來

6樓:是hl啊

首先先說抱歉,但是我認為不能長篇福解釋自己為什麼遲到,有掩飾而且很多餘,面試官不是聽你講這個的。你需要的是向面試官說明如果以後遇到類似情況,你的解決方案和應對。出了問題必要的是解決問題,而不是解釋原因。

7樓:

遲到,錯誤在自己。所以我們首先要對面試官道歉,並解釋清楚自己遲到的原因。在面試時能夠迅速進入面試狀態。

8樓:啦啦啦德瑪西亞

既然是遲到了那麼錯在自己,要尊重別人就應該道歉。在後續的面試環節一定要表現出更多的尊重,而且在最後結束的時候也要再次道歉。表現出自己的真誠

9樓:文科小雨學姐

首先積極的承認自己的錯誤,但是一定不能做太多的解釋,這既耽誤時間又會讓面試官以為你在狡辯,之後要組織好語言,調整好心態,將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展示自己的才華,必要時在面試結束後進行解釋。

面試遲到了有什麼補救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遲到是每個求職者均不願遭遇之事。不過生活充滿了意外,乘錯車、交通堵塞、睡過點、臨時加班、忘記了……遲到總是有理由的。說出來也許不信,其實單位未必會對遲到在意。

如果是集中面試,遲到一會甚至不用事先打招呼。因為面試者眾多,外面安排面試秩序的助理和裡面的面試官往往是兩個人。你只要在最後一位面試結束前趕到,裡面的人甚至不知你是遲到者,此時解釋豈不弄巧成拙?

如果是複試,或者你不知面試人數,保險起見,必須在面試開始前打個**說明情況,讓對方早作準備。這是責任心和尊重的表現,事前打招呼,單位很少計較。在抵達面試地點後,不管遲到多久,請在面試前一定要平復焦躁的情緒,擦掉臉上的汗珠,整理凌亂的頭髮,撫平衣服的褶皺,回憶一下應聘思路,然後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面帶微笑地走進去。

除非面試官詢問,切忌主動解釋遲到的原因。請記住,能否錄用,主要還是取決於您的面試表現,千萬莫讓遲到亂了方寸。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兄弟回答精闢,佩服!再有就是有一條,一定要誠實,只有誠實,你才不會因為撒謊而緊張!

工作面試遲到了該怎麼辦?

12樓:職場找老王

首先我們要認清乙個事實,那就是「面試遲到」,不管你因為什麼原因,遲到就是遲到了。就像我們日常工作上班一樣,遲到了就是遲到了,公司扣不扣錢那是公司的事,但是你的確遲到了。所以在我們「面試遲到」時,要做的是正事這個問題,起碼在心裡告訴自己,自己因為某些「非人為」原因遲到了。

比如堵車。

然後,對自己面試遲到的時間要有乙個預估,並提前告知hr。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既然無法避免遲到,那就提前告知,以免浪費別人的時間。這樣既顯得你很真誠,hr也會覺得你是乙個負責任的人。

另外不要踩著下班的時間去面試,既然已經遲到了要不就另約時間,千萬不要佔用人家下班時間。

其次,不要因為「面試遲到」就產生「放棄」心理,如果你睡過頭了,或者通宵遊戲等個人原因導致的,老王也無話可說。如果是非個人和主觀過失的話,還是要爭取一下的。因為不是「你願意遲到」,而是其他因素導致的。

這個心態必須要左右的。而且在提前告知hr你要「遲到」,hr因為這點直接告知你「不用來了」,那這家公司去不去也無所謂了。乙個不允許員工解釋或者「犯小錯」的公司也好不到哪去。

最後,態度,hr接到你的遲到原因後,一般都會給你個答覆。當面見到hr後最重要的是做遲到原因的陳述,不管你這個人多麼有能力,在遲到這個問題上你是有錯在先的,所以你必須要有乙個態度去表明自己的抱歉。態度決定一切。

13樓:起風了

既然遲到了就要說明自己遲到的原因,不要為自己找任何藉口,接受單位的處罰,這樣才不會給上級留下壞印象。

面試時直接被面試官拒絕該怎麼挽回呢

相信貴公司選擇了我,我不會讓公司看走眼。面試被拒絕了怎樣挽回呢?一 淡化面試的成敗意識 一位面試者在面試前自認為各方面都比別人優秀,因此,他認為自己可以高枕無憂了。誰知主考官在面試中出其不意,提了乙個他前所未聞的問題。頓時,他像失了魂似的,情緒十分低落。等到主考官再提些簡單的問題時,他仍無法從剛才的...

如何讀懂面試官的潛台詞,面試官到底想聽什麼聽懂面試官潛台詞的第一本書孫祺奇pdf

求職者小黑今年年初來到上海,原因是男朋友在上海工作,然而,幾個月過去了,她的工作仍無著落。她總結面試屢屢卡殼的原因,就因為她是外地人。下面是小黑的幾個面試片段,記錄著一名外地求職者的辛酸與無奈。答 男朋友在上海。答 我剛來幾個月,一直想著來上海工作,很嚮往上海的環境。答 不太熟,也沒有朋友。答 我男...

面試官這樣說是不是沒戲了,面試官說你回去等通知,是不是就沒戲了?

不要因為一棵樹放棄了整個森林,不知道你是在職跳槽還是現在沒有工作。在等通知的時間裡,如果沒有工作,那麼繼續找別的工作,如果現在工作著,那麼,一邊安心工作一邊等待,同時,當等待一定時間後,可以給對方打個 詢問一下。不要急,找工作其實跟談戀愛一樣的,你看上人家了不一定人家看上你,而且有的時候看不上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