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後跟磨破了,晚上睡覺特別癢睡不著怎麼辦

2022-06-03 07:10:02 字數 3000 閱讀 1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睡眠質量十法

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週六睡得晚週日起得晚,那麼週日晚上你可能就會失眠。

2.睡前勿猛吃猛喝。在睡覺前大約兩個小時吃少量的晚餐,不要喝太多的水,因為晚上不斷上廁所會影響睡眠質量;晚上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也會影響睡眠。

3.睡前遠離咖啡和尼古丁。建議你睡覺前八小時不要喝咖啡。

4.選擇鍛鍊時間。下午鍛鍊是幫助睡眠的最佳時間,而有規律的身體鍛鍊能提高夜間睡眠的質量。

5.保持室溫稍涼。臥室溫度稍低有助於睡眠。

6.大睡要放在晚間。白天打盹可能會導致夜晚睡眠時間被「剝奪」。白天的睡眠時間嚴格控制在1個小時以內,且不能在下午三點後還睡覺。

7.保持安靜。關掉電視和收音機,因為安靜對提高睡眠質量是非常有益的。

8.舒適的床。一張舒適的床給你提供乙個良好的睡眠空間。另外,你要確定床是否夠寬敞。

9.睡前洗澡。睡覺之前的乙個熱水澡有助於你放鬆肌肉,可令你睡得更好。

10.不要依賴安眠藥。在服用安眠藥之前一定要諮詢醫生,建議你服用安眠藥不要超過4周。

2樓:樹懶

我也是,我要癢哭了嗚嗚嗚

腳後跟一小部位,每天晚上睡到一定的時候就開始瘙癢,癢得睡不著,

3樓:花粉

試試這個。

試試這個方法吧。取香蕉皮,擦患處,止癢。只要不抓,才能慢慢結痂。不妨試試,效果可能出乎你想像。

4樓:天不下雨不刮

遇熱就癢,可能是種**病,去看看。

晚上睡覺腳底癢,睡不著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熱水60度以上的,泡腳,在水中放心 藥劑 : 足光散 。

晚上腳癢睡不著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發作時會有脫皮、發癢、水泡等症狀,據不完全統計,70-80%的成年人都患有腳氣,或輕或重,其中**率更是高達84%。腳氣真菌一般不會自動消失,若未加以**,可能使**開裂,導致更嚴重的細菌感染。

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助改善腳氣

1、冬瓜皮煎湯洗腳

冬瓜皮有消暑、健脾、利濕之功效,用冬瓜皮煎湯洗腳,既治腳氣,又治腳臭,一舉兩得。

2、食醋泡腳

食醋殺菌的具體方法是先用溫水把雙腳洗淨晾乾,再用一專用腳盆倒入150毫公升食醋兌250毫公升溫水,然後將雙腳浸入盆中,注意腳盆不宜過大,否則醋水不能淹沒腳趾,起不到**作用。浸泡的時間每次20分鐘左右,每日一次。

3、吃點糙公尺

腳氣的**也可能是缺乏維生素b1,常發生在以精白公尺為主食的地區。而糙公尺中維生素b1的含量比任何食物都多。

把糙公尺用冷水浸泡乙個晚上,然後用高壓鍋煮1小時之後食用;或者將炒過的糙公尺泡成糙公尺茶飲用。

對於腳氣患者最關鍵的還是需要及時**,若腳氣破皮應待皮損收乾脫皮後,可以外用足宜舒進行塗抹,中藥成分可深入殺菌,相比軟膏更利於**吸收,較為嚴重者可適當口服抗生素。

7樓:恩倍親專業**

很有可能是腳氣

會脫皮,開裂有異味

切記不能用手抓

可以用熱水泡腳達到消毒的目的,

平常多注意個人衛生

8樓:地主婆

是真菌吧。

腳趾縫或者腳外側有沒有小水泡?如果有,最好不要拿手掐破,很容易傳染到手上的。

自己單獨乙個洗腳盆,每天晚上熱水加白醋泡腳,之後抹達克寧,症狀輕的話這個辦法可以管幾個月。

如果比較嚴重,可以在腳沒有瘡口的情況下泡足光散,連泡3天,腳上的皮會脫一層,之後再每天泡腳擦抗真菌藥。這個方法可以管一年左右。

足癬是比較讓人頭疼的,很容易反反覆覆的。平時保證勤換襪子、鞋墊,鞋子經常清洗晾曬,足部保持乾爽。

9樓:阿青

是不是腳癬呢?(平常大家說的腳氣)毎天用溫水泡一下腳,泡完腳在抹些達克寧。堅持每天洗

晚上睡覺老是睡不著咋辦,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晚上老睡不著怎麼辦?晚上睡不著可以吃些助眠的食物,助眠的食物有龍眼 獼猴桃 香蕉 葡萄 蘋果。1 龍眼 對腦細胞有一定的營養作用,能起到鎮靜 安神 養血 抗衰老等功效。龍眼肉15克加糯公尺100克,煮...

每天晚上感覺特別特別困了,但就是睡不著,怎麼辦

可以看出你的工作壓力較大,所以一定要調整好心態,晚飯莫吃太飽,相信慢慢會回到正軌的 另外,睡前也不要喝濃茶 咖啡,不看緊張血腥的電影,睡不著也不要強制自已去閉眼 每天睡前最好用熱水泡腳,會有利於熟睡。經常的失眠也不要有太大的負擔和壓力 1 豬心1個,三 七 蜂蜜各30克。將豬心洗淨,與三七共煮,待豬...

家裡就我人!晚上睡覺特別怕黑!怕的睡不著,我該咋辦啊!大哥們?開燈又感覺渾身不舒服睡不著

你好!怕黑是一種心理障礙,但心理 效果未必好。唯一解救的方法是時間,當你積累了一定閱歷,當你組建了家庭,當你上了一把年紀,自然而然就不怕黑了。如果乙個人住,晚上睡覺就開檯燈,可以用節能燈泡,省電。最好是觸控燈罩,緊急情況想亮想黑隨意調。床頭放乙個收音機,睡覺就開啟,不時傳出點說話的聲音,讓外人感覺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