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那個桶先裝滿水。詳細回答,看圖問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謎底冫

2021-07-31 08:45:32 字數 2523 閱讀 7014

1樓:南粵大地我的家

答:3號桶先滿。

因為1號和2號是裝不滿的,1號和2號的水都流向3號,而3號滿了才有水流向4號桶

2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3先滿也可能3和4同時滿

3樓:鏡花水月

當然是2了,2和3連線的地方是堵上的。哈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1、答案:1和2永遠不會滿,是3號先滿出。3和4水位一樣,但3號先得水,所先滿。

2、答案:1也有可能,水龍頭開大一點 那麼細的管子 還沒等水流給2 3 4 。1就滿了先滿 或134一起 或34一起 (思路應該沒錯)。

看圖問哪個杯子先裝滿水(謎底冫

5樓:系外星系

由上圖分析:

一、自來水進入1號杯後會向3號供水(3號的供水管較低);

二、3號不會向4號和5號供水(因為4號5號的進水管被堵),所以3號先滿;

三、3號水滿後(以不會溢位為條件),1號開始**2號;

四、2號有水後會**7號(因為6號的進水管被堵);

五、7號底部有漏洞,使得水不會滿;

六、2號需要持續向7號供水,導致2號一直不會滿;

七、1號需要持續向2號供水,導致1號也不會滿。

綜上所述:3號會滿,1、2、7有水但不會滿,4、5、6一直沒水。

愛因斯坦看圖猜哪個容器先盛滿水答案及**

愛因斯坦看圖猜哪個容器先盛滿水答案及**?

哪個先滿,答案是三,為什麼4接不到水。不用考慮水的大小。圖說的很清楚。滴水

6樓:肯定助你成功

仔細看圖啊,只有3號杯才能夠裝滿水。

4號杯和5號杯堵了,一滴水都是沒有的。

6號杯堵了,7號杯下面有孔小往下漏了,1號,2號,6號,7號杯都是沒有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三,傻啊!③的杯子倆邊都封閉了,

8樓:海甜恬

3號杯子會滿。

原因為左側4號與3號側壁不連通,因此沒有水;

左側4號與3號介面不連通,因此沒有水;

右側6號與2號側壁不連通,因此沒有水;

右側7號底部有孔,因此沒有水;

因為3號與1號連線管位置相對2號較低,因此水會優先注入3號,其先注滿。

那個杯子先裝滿水?

9樓:權秀穎

大氣壓! 標準大氣壓可以支撐10.3米的水柱,而玻璃杯裡的水不夠高,而又裝滿水,所以裡面沒有空氣,杯內的壓力(水給的壓力)小於大氣壓,所以大氣壓可以把紙板頂住。

鬆開後,紙板不會掉下,類似於托裡拆利得實驗

10樓:淡水羅卜

要看水流大小的,水流大的情況,必是1先衝滿,然後再分流給其它杯子。

水流小的情況,一滴一滴的情況,必是4先滿。這是連通器原理。

11樓:內涵精神你我他

3 仔細看圖 有幾個都是封口的管兒

看圖回答?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女生人數做基數1,為一整份,男生人數就是一整份再加上十分之三,而這十分之三對應的就是男生比女生多出來的人數,就是六人,也就是六個人數就佔女生總人數的十分之三,把女生人數分成十份,六個是佔三份,一份就是二個,十份就是二十個,6除以十分之三等於二十。三年級學分數一定要耐心,理解了才能會。

13樓:北晨

解:設女生人數為x

則有6/x=3/10

x=20

則女生人數為20人。

14樓:科技愛好分享

答案是:20人。

望採納!

詳細步驟如下:

15樓:昝英資

設女生的人數為x6/x=3/10

3x=60

x=20

所以女生有20人

16樓:戶哲茂

20 x 3/10 = 6

所以是20人

17樓:哎呦土豆

6÷十分之三=20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30人,男生36人

19樓:

(男-女)/女=3/10

6/女=3/10️️

所以女生有20人

20樓:

三年級女生=(6*10)/3=20人。

21樓:南新厹

因為我們的老師笨的要死

22樓:六令羽

6除以3/10=20

23樓:檸檬茶

沒圖啊!!!!!!!!!!!!!!!!

那個杯子先裝滿水,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首先看左邊,當杯1到達1 3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3,而杯3左側通向杯4的口是堵住的,杯3右側延伸出的杯5上方的管口也是堵住的,所以左邊只保留杯3。再看右邊,當杯1到達1 2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2,而杯7底是漏的,杯2右側通向杯6的口是堵住的,所以右邊全部排除。最後只剩下杯1和杯3有可能。根據...

哪個杯子先裝滿水,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明顯3號啦,還用說嗎 假設不是一滴水的情況下 果斷3號啊 456號被堵死了 沒有水 7號漏水 第6個,因為它的上面入口總是在最低處,而且分流很少。請問哪個杯子先裝滿水?據說只有1 的人能答對 3號杯子先滿水,其它杯子都永遠裝不滿水。如有疑問,請隨之追問,若無疑問,敬請採納,謝謝合作。郭敦顒回答 杯子...

哪個杯子先裝滿水,7個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3號杯子 這是一道考查思維的題。水進入1號杯子先流向3號杯子 但是3號杯子不能通向4號杯子 3號杯子通向5號杯子的末端是封閉的 可以看出3號杯子是開口型 封閉型,因此只有3號杯子先裝滿水 七個杯子哪個杯子先裝滿水?3號杯子先裝滿水。因為1號杯子左邊的導管低於右邊的,所以是先往3號杯子去的。2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