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理論考完了什麼時候考科目二和科目三?教練拖時間怎麼辦?要不要告他們

2021-07-31 02:57:08 字數 1728 閱讀 28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不要把事情搞麻煩,你可以找駕校負責人協商。不同地方不同駕校的情況是不同的,我是山東魯中駕校考出來的,現在學車的學員比較多,駕校一般教員有限,當然要統籌安排,其中有些不合理也不為奇,我當時平均1個月到2個月才能考乙個科目,一樓的同志說的比較接近。

考試是一批學員一批學員的不可能給單人安排。你去訴訟只能讓事情更麻煩複雜,我是是大三學的,只有假期能回家學車考試,我的考試都是一次性通過,但還是過了一年半才學出駕照呵呵,建議你還是好好協商盡量爭取,不要把事情搞麻煩

2樓:贇頭不轉向

不知道你是哪個地方的,我是理論考完之後上車練習,大概有40天的時間考的科目二,然後大概還要等30-40天左右才能練習科目三,因為濟南現在很多駕校壓了好多人,考的慢。沒有必要和教練鬧岔了,你好好和他溝通,一般能給你稍微提前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考試(理考90分)合格後,一般需要練習乙個月左右,可以同時練習科目二和科目三內容。科目二:包括樁考和場地考試(分別單獨預約考試,間隔10天,都是電子監控,80分合格,需要認真準備,多加練習),間隔10天可以預約科目三:

包括路考(80分合格)和夜考(夜考是10%的比例抽考)。

教練拖時間這是駕校的通病,一般不是針對個人的,所以有時間應當經常去練習,多育教練溝通。天熱時偶爾一瓶綠茶呈上,也是人之常情。關係不要太僵化,對後續練習和預約都不利,尤其是不能一次通過的時候,預約就更加被動,可以和學員們一起跟教練溝通討論,最好不要明顯告他們,望慎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把這個事情鬧僵了,只能和你的教練好好說,在說你不和他有醜的話,他也沒有必要卡你,你就和教練說你過段時間你要到很遠的地方去,看能不能快點,我想這樣應該可以。

5樓:來自福佑寺可靠的藍精靈

都是這個掉樣子我朋友考b2..拖了1個多月、

我在溫州考駕照,請問考了科目二過後什麼時候能考科目三,考科目三的時間是教練隨便安排嗎

6樓:

肯定是要教練給你名額才能去考的 科目三隻需要和科目一間隔三十天就可以預約

7樓:代紅琳

呵呵呵!不需要再報名了

駕照考試,科目二通過了,科目三教練讓我自己預約,已經好多天了,我一直預約不上,咋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考試過了要bai隔10個工作du日才可以預約zhi科目三。可以dao自己在網上預約,不過預版約好了需要向駕校說一權聲,方便駕校安排人員考試,也可以向駕校預約,像你這種情況,很明顯是一直被駕校壓著,需要自己每天以強硬的態度去催促駕校,他是故意把你壓下來的,催促會有效果的。

祝你好運。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借用科目二預約經驗去預約科目三,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預約,要不就等等再約

科目二考完後,教練是要先替學員報名科目三考試才通知練科目三嗎?

11樓:全民學車

這是應試系統的結果。

先報名考試再練車可以節省排隊的時間(練完車後報名考試中間會有一段排隊等考時間)。

在臨考前練車,通過考試的機率比較大。

12樓:慾望勝天

科目二通過了教練應該就會安排你下乙個科目訓練

現在考 C1駕照理論考試可以帶手機嗎

理論考試可以帶手機,但手機必須處於關機的狀態下才可以。科目一考試要求 1 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在待考場順序領取本人學車檔案 2 攜帶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接受監考民警審核 3 進入考試區域必須關閉手機 4 進入考試區域不許大聲喧嘩 5 法規課本不許帶入考場 或放進包內 6 考試結束後,身份證本人收好儲存,...

考完了科目三路考,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理論在哪考呢

一般在本駕校就可以考科目四,考完科目三,駕校給你自動預約,科目四帶著腦子去就行,很簡單 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 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 科目四 考量 車德 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

考駕照科目三都考些什麼,駕照考試科目三都考哪些內容?

科目一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的考試題庫。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限速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百公尺加減擋 起伏路行駛。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 上車準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