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什麼時候報名?國考一般什麼時候報名

2023-05-20 06:00:03 字數 1896 閱讀 6072

1樓:文樂戎

你是自考生?現在都可以報名 報考時間只要在考試前三個月吧 國考以前一年兩次 現在好像三次了吧 一次最多可以報四門。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步驟 時間 詳情。

公告釋出時間 10月14日(預計2023年度:10月13日) 招考公告。

報名時間 10月16-24日(預計2023年度:10月15-24日) 報考條件|報名入口。

查詢報名序號 10月28日(預計2023年度:10月28日) 查詢入口。

確認繳費 11月2-7日(預計2023年度:11月2-7日) 繳費入口。

列印准考證 11月18-23日(預計2023年度:11月24-29日) 准考證列印入口。

考試時間 11月24日(預計2023年度:11月30日) 考試內容。

成績查詢 1月8日(預計2023年度:1月上旬) 成績查詢入口。

國考一般什麼時候報名

3樓:皮皮的小卡丘

每年10月下旬。考生可以登入考錄專題**,提交報考申請。報考者只能選擇乙個部門(單位)中的乙個職位進行報名,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必須一致。

報名時,報考者應當仔細閱讀誠信承諾書,提交的報考申請材料應當真實、準確、完整。

2023國考筆試時間安排:

1、公共科目筆試:

2023年1月8日上午9:00——11:00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2023年1月8日下午14:00——17:00申論。

2、專業科目筆試:

2023年1月7日下午14:00——16:00 8個非通用語職位外語水平測試,中國銀保監會及其派出機構職位、中國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職位以及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專業科目筆試。

簡介。判斷推理主要測查報考者對各種事物關係的分析推理能力,涉及對圖形、語詞概念、事物關係和文字材料的理解、比較、組合、演繹和歸納等。常見的題型有:

圖形推理、定義判斷、模擬推理、邏輯判斷等。

資料分析主要測查報考者對各種形式的文字、圖表等資料的綜合理解與分析加工能力,這部分內容通常由統計性的圖表、數字及文字材料構成。

國考一般什麼時候報名

4樓:上岸鴨公考

1、國考報名時間相對來說比較固定,從這幾年國考報名的時間來看,一般是在每年的10月中旬釋出招考公告,公告釋出後就可以報名了。國考招考流程較為負責,但考試方面基本上分為筆試和面試,筆試是在11月底左右考試,次年1月中旬公布筆試成績,3月左右各個部門陸續開展面試工作。面試後還有體檢、政審等流程,具體時間節點以招考公告為準,公告檢視位址為:

國家公務員局

2、國考對於報考人員的年齡、學歷、專業、工作經歷、政治面貌等條件進行要求,每年的情況不一樣,所需求專業也會有一定變化,雖然招考公告上說明了報考條件,但具體的限制條件還要結合職位表來檢視。就專業這個因素而言,法學類、會計類、漢語言文學類、管理類專業,特別是會計、漢語言文學專業,每年招考人數相對多一些,如專業不符合,也可以選擇報考不限專業的崗位。

泉州國考是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泉州國考預計在10月份報名,筆試時間預計在12月,具體可以參考下往年的招考時間,每一年的考試時間都差不多。2018國家公 公告釋出於2017年10月28日,筆試時間為12月10日,因此預計2019國家公 公告發布將於10月下旬。2018年國考在2017年10月29日以後,報考人員可登入 機關及其直屬...

2018廈門國考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1.機關公務員錄用考試一般一年舉行一次,報名時間一般在每年10月的中旬。2.國考的考試時間在每年11月的最後乙個星期日,具體時間以當年的招考公告為準。地方公務員錄用考試時間不盡相同,一般集中在春秋兩季,基本與 機關公務員錄用考試時間錯開。您好國考是由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組織的考試,省考是由省級人事部門...

國考公務員報名什麼時候截止呢,國考公務員什麼時候報名時間

到本週五下午6點。報考人員可在2014年10月15日8 00至24日18 00期間登入考錄專題 提交報考申請。查詢資格審查結果。報考人員請於2014年10月15日至26日期間登入考錄專題 查詢是否通過了資格審查。通過資格審查的,不能再報考其他職位。2014年10月15日8 00至24日18 00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