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取消預約後,多長時間能重新預約

2021-07-31 02:55:01 字數 1958 閱讀 8389

1樓:小輝學長

科目三取消預約後,馬上就能重新進行預約。如果已經預約成功的使用者,取消後再重新預約,會影響排名,預約成功的時間將會延後。如果尚未成功就取消了,則沒有任何影響。

因為現在科目三的預約是按照排名進行劃分的,優先順序高的使用者排名靠前,自然也優先安排進行考試。沒有預約成功的情況下,取消預約是不會影響排名的。如果預約成功的,需在考試之前進行取消預約,而且不可以在網上取消,只能帶上身份證到車管所進行人工取消。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一般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檔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一般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2樓:是你找到了我

科目三考試預約取消了可以隨時重新預約下次考試。可以申請在網上取消預約,通常情況下,三至五天會受理成功;或者拿著身份證,檔案去車管所取消預約,當場取消預約。

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一般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檔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一般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科目三取消預約後多久可以再預約考試

3樓:風雨中的北湖

收到車管所取消成功的資訊後,隨時可以再次預約。

4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取消了,過個一兩天就可以再次預約,要注意的是每一科取消考試的次數只有三次,超過以後不可以再取消了。

科目三預約受理中取消預約需多久才能再約

5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取bai

消預約後,能重新du進行預約。如zhi果已經預約成功dao的使用者,取消後再重新預約,會回影響排名,預答約成功的時間將會延後。如果尚未成功就取消了,則沒有任何影響。

因為現在科目三的預約是按照排名進行劃分的,優先順序高的使用者排名靠前,自然也優先安排進行考試。沒有預約成功的情況下,取消預約是不會影響排名的。如果預約成功的,需在考試之前進行取消預約,而且不可以在網上取消,只能帶上身份證到車管所進行人工取消。

1、首次預約科目一考試的,以受理使用者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等業務的時間為排序時間;

2、非首次預約科目考試的,以上次考試時間為排序時間;

3、考試預約成功的使用者因自身原因取消預約的,以取消預約時間為排序時間;

4、同時符合第二項、第三項情形的,以最近時間為排序時間。

排名在前面的優先安排考試。系統安排完畢後,將在網際網路反饋公示預約結果。一般三年期限快到期的學員,優先順序是最高的,每個科目享有1次的優先預約權利,先預約的學員排名反而越來越往後了,畢竟3年期限一過,就要重新考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考試預約說來

明:1、網際網路註冊

源的個人使用者在本平臺(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臺)預約後,因故需取消預約的,須在申請的考試計劃截止前提出。系統將於提交後的1個工作日(不含當天)受理,屆時會傳送簡訊告知您取消預約是否成功,期間可以通過網辦進度查詢功能查詢業務辦理進度。 使用者在本平臺辦理取消預約業務,將不影響您下次預約考試的優先順序排序(排序時間不變)。

每個科目允許網際網路取消的次數通過“允許網上取消次數”部門引數設定。

2、考試計劃截止後,如因故無法參加考試,請至少提前1天到車管所業務大廳視窗取消考試。

3、到車管所業務大廳視窗辦理取消考試預約時,須本人辦理,並提交身份證明。取消成功後,取消考試預約時間將作為考試預約排序時間。

取消駕考預約下次預約需要多長時間

科目一的預約受理排隊以及受理成功的快慢也不同。一般情況下在網上預約以後乙個星期時間內就能受到簡訊。曾經取消預約並再次預約或學習駕駛證明就快到期的人會優先安排,而初次預約的則慢一些。駕考科目二取消預約後10個工作後可再次預約。科目三一般在通過科目二考試的10日 20後,便可預約科目三的考試。不過具體預...

科目二考試沒過,隔多長時間可以再次預約

2018科目二考試沒過,要過10天才可以約,先要繳費取回資料,這個費用可以讓駕校去交,也可以自己去交。科目二 科目三每次補考間隔至少10個工作日,也就是兩周時間,補考需要十天之後才能預約四個工作日後的考試,最快也的半個月,這是駕考規定的時間,實際操作還以當地駕校和考試中心的安排為準。第三十七條每個科...

駕駛證吊銷後多長時間能重新辦理是時間怎樣計算

駕駛證吊銷後多長時間重新辦理,時間計算是以駕駛證被交警收走的當天算起。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二十九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法扣留機動車駕駛證 一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 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 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