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註冊交管12123的時候說身份證已經註冊登陸的時候又登陸不了

2021-04-11 02:48:32 字數 1349 閱讀 9974

1樓:滿儉抗戊

有可能是在以前考過復電單車或製

者三輪車的駕照bai,然後車管所幫你註冊過du。解決方案有三個

一,zhi

2樓:鬱玉英雪癸

駕照通過後du,有些地區會幫zhi你開通賬號。

為什麼我註冊交管12123的時候說身份證已經註冊 登陸的時候又登陸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忘記密碼,然後輸入你的身份證跟名字找回密碼,手機號不對的話,要拿駕駛證或身份證到交警隊申請更改新號碼,就是你現在用的號碼才可以

我從未註冊過交管12123當我註冊時卻顯示該身份證號碼已經註冊過了可直接登入是怎麼回事?

4樓:記憶e偶爾雨

一、原因及解決辦法:

1、那是別人用你的身份註冊了。

3、找到12123的客服上傳你的身份證**,讓他們審核重新解綁你的資訊記錄,你就可以重新註冊了,現在很多盜用身份證的。

二、主要功能:

1、異地辦理車管手續

平台開通後將使辦事手續得到簡化,取消業務申請等紙質材料,建立網上提交申請資訊,網下審核材料、製作牌證、交付寄遞的全新工作機制,推行網上網下綜合服務。破除地域限制,實現全國範圍的跨地域資訊交換和網上服務漫遊,由「服務跟著管轄屬地走」轉變為「服務跟著群眾走」,方便群眾異地辦理相關業務。注重延伸服務,與財政、銀行、郵政合作,實現業務辦理、網上繳款、寄遞交付一體化;平台延伸至汽車4s店、駕校、醫院等與交通管理相關的單位和場所,實現一網辦理業務。

2、實現網上辦牌**

群眾通過平台,可隨時隨地、輕鬆辦理自主預約駕駛人考試、提前預約機動車檢驗、預選機動車號牌、申請補換領牌證、繳納交通違法罰款等業務。群眾辦牌**網上申領、網上繳款、郵政寄遞。平台還提供辦牌**、交通違法處理、交通事故處理等各類業務辦理指南、諮詢互動服務,解答群眾辦事疑問。

還可實現醫院網上提交駕駛人體檢證明、汽車銷售服務店辦理臨時行駛號牌、駕駛人培訓機構辦理駕駛證申請等多元化、一站式服務。

3、隨時查詢違法資訊

在獲取資訊方面,群眾通過平台,可隨時查詢、動態掌握機動車、駕駛證、交通違法等個人相關資訊。及時了解路況、危險路段、道路施工、惡劣天氣注意事項等資訊,以便合理規劃出行時間、路線,安全出行。公安交管部門還通過平台主動推送機動車年檢、駕駛證審驗、交通違法記分等資訊,告知提示車主和駕駛人;公布駕校培訓質量(包括考試合格率、交通違法率、肇事率)、考場考試計畫、機動車選號號段等資訊,增強服務管理透明度;向客貨運和危化品運輸企業、校車管理單位等通報和抄告交通事故、交通違法等資訊,促進交通安全源頭管理。

5樓:雅姐

我的也是這樣,然後申訴又說號碼未被佔用

交管12123為什麼網路請求失敗

1 手機或者電腦的執行問題。2 記憶體不夠接收不到新的資訊。4 手機 電腦上的日期或者時間不對。5 軟體的伺服器出現問題,需等一段時間恢復。交管12123網路請求失敗怎麼辦?1 重新啟動手機或者電腦。2 用軟體清理垃圾,釋放記憶體。4 修改時間。以上就是有關交管12123為什麼網路請求失敗的簡單介紹...

我註冊了公司,但公司位址是管委會的,要交管理費他們才蓋章,我自己刻了他們的章子。嚴重嗎

你是在 注bai冊啊。要du是在深圳註冊不用地zhi址和資金了。註冊公司的dao流程 1 工商回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答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 2 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並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一般5個工作日 3 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7 10個工作日 4 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

為什麼我註冊不了網易郵箱,為什麼我註冊163郵箱註冊不了啊?

這類驗證碼時,上面會出現一行字,按照從左到右的順序,依次點選下圖中的文字,不能點錯,也不能搞錯順序,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我這也差不多 註冊了三次有一次成功的。昨天一直不行。你多試幾次看看。或者明天在註冊。注意 郵箱的第乙個字母一定要是英文,密碼長度要足夠,還有驗證碼一定要對,其他的隨便填了,符合規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