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 18歲身高1米85初中畢業(戶口農村的)我想當兵不知道能不能被徵,大神解答

2021-07-30 21:25:27 字數 1321 閱讀 3440

1樓:板昀茗

第一條 身長、體重不低於下列標準合格。

(一) 男性

陸勤、潛艇、水面艦艇人員(含海軍陸戰隊員,以下各條均同),空降兵,坦克乘員,身長162釐米(坦克乘員不超過175釐米)體重50幹克。

潛水員,身長168釐來(不超過:185:釐米)體重54千克。

邊遠地區的少數民族陸勤人員身長可放寬至158釐米,體重可放寬至48千克。

(二) 女性

身長158釐米,體重45千克。

(三) 過於肥胖或瘦弱者,不合格。

第二條 外傷所致的顱骨缺損、骨折、凹陷、顱內異物存留等,顱腦外傷後遺症,顱腦畸形,顱腦手術史,不合格,

第三條 頸強直,不能自行矯正的斜頸,三度單純性甲狀腺腫,結核性淋巴結炎,不合格。

第四條 骨、關節、滑囊、腱疾病或損傷及其後遺症,骨、關節畸形,習慣性脫臼,脊柱慢性疾病,慢性腰腿痛,不合格。

下列情況合格:

(一) 輕度胸郭畸形(潛水員除外);可自行矯正的輕度脊柱側彎、駝背。

(二) 單純性骨折,**一年後,復位良好,無功能障礙及後遺症。

(三) 大骨節病僅指(趾)關節稍粗大,無自覺症狀,無功能障礙,陸勤人員合格。

2樓:

可以!!!

前提是體檢要過。

武警還是解放軍就要看你戶口所在地徵什麼型別的兵。

3樓:手機使用者

武警吧,解放軍要求高

4樓:瑞山雁

身體素質好的話。還得看你們村有沒有徵兵的名額……很多時候都沒有的。還有。初中畢業……有點難啊……

5樓:

我們這邊是自願當的只要體檢過我也是農村的村上有人當兵是武警

6樓:呼延天晴

老弟,我建議你去當武警,反正一定鍛鍊自己,我去年退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去了分配,看你運氣了

8樓:貓咪夏天不吃糖

這個應該是看個人選擇。

9樓:

可能不行,學歷要高中以上。

10樓:**此號

別去了,我也想當兵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肯努力 你就會 做到你想要得

12樓:餘悸

可以,大個子,我跟你一樣高,你可以去參加儀仗兵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當年招的是什麼兵種,你可以了找關係去當武警!

我18歲,男,身高1公尺7,怎麼才能長到1公尺

呵呵,看了以上回答,覺得好笑那 讓我來好好回答下你的問題吧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公尺,...

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

長身高不是很好嘛,姚明 13歲就1公尺90了,身高的表現不光由基因決定的,還和外部條件有關係。所以你父母的身高沒你高可能是他們有好的基因但是沒有很好的外部條件比如飲食 日常鍛鍊等等,都有關係。他們把好的基因傳給你了,同時你也有好的條件,就長的高了。我是15歲長的最快,之後就長的很少了,到18左右基本...

18歲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我今年18歲,初中畢業,不上學了,想學一門技術適合學什麼?

一 廚師,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二 易學 易懂 從零基礎開始學習,不用你懂複雜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燒腦的程式設計,廚師課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三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 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