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高165標準體重是多少,我身高165cm標準體重是多少斤

2021-07-30 21:23:04 字數 3841 閱讀 3336

1樓:隋龍嶽尋桃

標準體重和肥胖

人有胖瘦之分,體重過輕則為瘦,過重則為胖,那麼以什麼樣的標準來衡量是胖還是瘦呢?這當然必須有個參照值,這個參照值,我們就把它稱之為標準體重。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身高(釐米)-100〕*0.9=

標準體重(千克)

另一種是:男性:身高(釐米)-105=

標準體重(千克),

女性:身高(釐米)-100=

標準體重(千克)

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

標準體重和肥胖人有胖瘦之分,體重過輕則為瘦,過重則為胖,那麼以什麼樣的標準來衡量是胖還是瘦呢?這當然必須有個參照值,這個參照值,我們就把它稱之為標準體重。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一種是:成年:

(身高(釐米)-100〕*0.9=

標準體重(千克)另一種是:男性:身高(釐米)-105=

標準體重(千克),女性:身高(釐米)-100=

標準體重(千克)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0.6=

標準體重(千克);7~

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一定的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一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一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個數值範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並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一50%,f%超過35%一45%者稱中度肥胖病;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標準的體重的話,你的就是標準體重但是按照現代的審美標準來評價,165cm應該把體重控制在48-50kg之間,相信我沒錯的.因為我給的都是女明星的對應體重.但是她們也有一些是虛報的,所以48kg應該就是符合當今的審美要求了.

朝著你的目標去發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一句哦,和骨頭架子窄,骨頭架子寬成比例的!小骨頭架子110以內為標準,大骨頭架子為65公斤以內。什麼社會了都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的標準,應該在45kg左右吧

5樓:門鎖壞了

60千克,120斤,

110~130都算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50kg左右最好

我身高165cm標準體重是多少斤

7樓:低調低調低調低調低調

1、男性身高165cm標準體重是:15歲至60歲間:53公斤至60公斤。

2、女性身高165cm標準體重是:15歲至60歲間:50.5公斤至57.5公斤。

世衛計算方法

1、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2、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3、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4、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5、超重計算公式: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

擴充套件資料

1.計算方法一:

體質指數=體重(千克) ÷ 身高(米)的平方 kg/m^2

算式寫法: bmi = 體重 / (身高)^2

正常體重 : 體重指數 = 18.5 - 25 (中國體質標準:正常範圍 18.5~23.9,超重24.0~27.9,肥胖≥28.0)

超重 : 體重指數 = 25 - 30

輕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30

中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35

重度肥胖 :體重指數 > 40

2.計算方法二:

標準體重=身高(m)×身高(m)×標準係數(女性20,男性22)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偏重或偏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8樓:

戒菸過程中,胖了好幾斤,身高165,原來體重108-110,現在不得了吖,116斤了,想哭的趕腳!

9樓:天行無月

我165,體重137,本人不是很胖

女生身高166cm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和一定的年齡有關係,如果年齡在20-29之間那麼體重應該在52-53.3公斤,如果是男的話體重就稍微偏高些。健康才是硬道理!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葉提問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 不同年齡演算法 標準體重法 標準體重(公斤) = 年齡 x 2 + 8 ( 7 - 16 歲 )

輕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20% - 30 %中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40% - 50 % 重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50% 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不超過110比較合適

13樓:和卻

告訴你一個正常體重公式

你的你的身高減去100,後面加個kg就是正常體重,但如果追求美,那建議在50kg左右吧,不過也有特殊人群,像我姐172cm,現在89斤

14樓:白發漁樵

應該控制在52.5~66kg之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95--115之間的

16樓:

我覺得100斤就很好啦!

女生身高165的標準體重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首先要說的是..你的腿長90是很正常了......無所謂協調不協調體重在55公斤左右

腰圍在2尺1.2就好

置於大腿小腿的比例我覺得看起來舒服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117斤(58.5公斤)

19樓:

65*0.9=58.5kg

20樓:匿名使用者

105-115都是正常的.

女生身高體重標準,女生標準體重怎麼算?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 比較適合東方人 標準體重 身高cm 100 x0.9 kg 標準體重 女 身高cm 100 x0.9 kg 2.5 kg 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 多少 10 超 重 大於標準體重10 小於標準體重20 輕度肥胖 大於標準體重20 小於標準體重30 中度肥胖...

身高150cm標準體重是多少,男生身高185cm,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身高150cm,標準體重是90左右。按照體重指數 bmi 體重 kg 身高的平方 m 體重過輕 低於18.5 體重正常 18.5 24.9 體重超重 25 29.9 體重肥胖 30.0 34.9 重度肥胖 35.0 39.0。如果取體重指數20 體重正常 18.5 24.9 體重則45公斤,也就是9...

男生,身高178,最標準的體重是多少斤?

bmi指數 體重 公斤 除 身高 公尺 的平方 kg m2正常體重 體重指數 18 25超重 體重指數 25 30 輕度肥胖 體重指數 30 中度肥胖 體重指數 35 重度肥胖 體重指數 40 男生178cm 體重多少算標準?250 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計算方法。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