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剛買的虎皮鸚鵡到現在為什麼不喝水?

2023-02-22 21:10:06 字數 3194 閱讀 6308

1樓:謝謝l謝謝

沒事兒,他不熟悉環境,把食物和水給它放好,水要吃白開水?不要老去看他逗他。

剛剛買的虎皮鸚鵡為什麼它只吃東西不喝水

2樓:城兒

水他肯定是有喝的,你提這個問題表明這2只皮皮你是剛買的,剛買來的不熟悉環境有人在看的時候他會覺得很害怕不敢喝,等沒人的時候他才會去喝。我家的就是這樣,現在養了好久了即使我在看,他口渴也照樣去喝。

但如果不是剛買的,那就是你沒看到了,畢竟皮皮不常喝水,如果吃的東西不是比較幹的話【大公尺很幹,小公尺剛好】,他就常喝水,但如果吃的是小公尺那麼他一天也就喝1到3次的水【要不就是很早喝要不就是很晚喝】。我的皮皮養了半年多了【我飛走過無數隻皮皮,養了半年的一對公的又飛了,又要再去寵物店買乙隻】他喝水也只有2、3次被我看到,想看到皮皮喝水就放大公尺那樣他就會常喝水【但水喝太多也不好,皮皮會拉肚肚,小公尺是主食,大公尺當輔食,均衡營養】

那些都是我的經驗絕對屬實,打字不容易採納吧。

3樓:戀藍

我家那只傻鳥只吃小公尺,放蘋果青菜嚇得它躲牆角,喂水也不喝,養了快一年,沒喝過水。

虎皮鸚鵡為什麼不喝水?

4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才到新的生活環境會怕生,你不要經常看他們或者捉他們,再提供合適的食物(小公尺),一般1-2天熟悉環境後就會活躍起來,到時候你家每天早上就會有自然的鬧鐘了,嘻嘻!當然這1-2天中他們實在很餓會吃少量東西,一般不足以餓死的,否則就是剛買的虎皮自身有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養了虎皮鸚鵡。

對了,你的虎皮是公的還是母的,如果是乙隻的話,你給它再買個異性的。我的虎皮是公的,現在習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習慣環境就喝了!

剛買的一對虎皮鸚鵡不吃也不喝水,該怎麼辦了?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它的時候,賣鳥的喂它什麼你就喂什麼,尤其是虎皮幼鳥,沒吃過的東西不會吃。

如果食物一樣,可能是因為換了環境,還不適應,看你的說法好像是新買的。

餓急了它會吃的,可能會在你沒看到的時候吃點,適應新環境也需要幾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因為是剛買的所以對你很陌生,你先準備好吃的,在他面前吃幾個,然後放到他那裡,人要走開,餓了自然就吃了,或者是樓上的兄弟說的喂他,買鳥的人喂他的東西。希望採納,謝謝樓主!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一天不會吃的 明天早上就會吃小公尺了 別擔心 不會絕食而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放**就行,適應一段時間餓不死他自己會偷吃的,現在正是抱鳥的好時候。

虎皮鸚鵡怎麼不喝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喝水 不過喝的copy不那麼多 以至於看不出來水下降了 水罐不要開口大 以免糞便進去!

水沒喝了也要每天更換 水罐食盒每天刷洗。

此外:請一定注意他們一切能接觸到的地方:食物,水,籠具可以拆卸下來的(食盒水罐,腳踩的棲息杆鹽水清涮洗乾淨晾乾後安裝回去,鸚鵡玩具,糞便托盤都需要每天清理)水果青菜要洗乾淨,不要爛的,沒吃完的及時取出!

青菜不要菠菜會拉肚子,青菜不能直接扔到籠子裡,要用小夾子夾住,夾子放在籠子外,把菜伸進去。食物一定注意衛生清潔,不要有糞便!給多少就是食物小盒裡不能空。

尤其出遠門的時候,吃多少他自己知道。墨魚骨(藥店有售,不要繩子要粗鐵絲吊掛)

剛買的虎皮鸚鵡不喝水不吃食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 它不熟悉環境 放了小公尺和水 不要去看它 它餓了自己會吃的。

虎皮鸚鵡不喝水怎麼辦?

13樓:sally12138侯

上面那位說的特別好。我覺得按他說的方法做應該可以但是。你要是老不讓它咬你的話,你和它總會套不了近乎而且它也不會理你的。

它咬你是因為怕你。小鸚鵡的嘴咬人,一點兒也不疼。趕緊上啊。

14樓:尹哥們

我就是專業養虎皮的,虎皮鸚鵡很少喝水,你可以給他喂些白菜和蘋果,這樣可以補充水份。千萬不要給虎皮喂梨,菠菜,黑巧克力會喪命。平時多喂些青菜,要用水多泡一會消除農藥。

15樓:星海淑紗

把它捉出。

bai來,用手指蘸一點水du【最好zhi是可以滴到他嘴裡的那dao麼多】,然後回把他的嘴巴輕輕捏住。

答【捏上半個嘴巴】,就可以把水滴進去了,注意不要把水沾到羽毛上,如果有的話馬上擦乾。還有,水不要流的他身上臉上都是的,如果有的話馬上擦乾,不然會感冒的。

16樓:洛克小秘

像鸚鵡類的很少喝水,我剛養了乙隻。虎皮很耐旱,本來喝水就少,而且體積也小,想喝也喝不了多少啊,上火應該是太熱了,放在陰涼的地方,你家裡是不是有暖氣啊??,別放在暖氣旁。

17樓:毛絨控

多吃點水果,蘋果最好,補充水分,青菜也是可以的(我家皮皮不是很喜歡)

18樓:闞暖曠苑傑

不喝水是不渴,這個沒必要強行干涉,牛不喝水強按頭也沒必要。你準備好乾淨的清水放著,渴了虎皮自己會喝的。

我家的虎皮鸚鵡為什麼不喝水?

19樓:千年月

你喂它喝水? 不是放在籠裡讓它自己喝的嗎,吃飯也是放在食盒裡讓它自己吃的麼。

虎皮喝水很少的,那麼小的鳥。虎皮是吃小公尺的。你喂的啥?

你要鸚鵡聽話 你就得從雛鳥養起,而且你要鸚鵡聽懂人話 那幾乎不太可能(個別個大型鸚鵡除外)

就算是狗也要養幾年才能聽得懂人類簡單的命令。

剛買的兩隻虎皮鸚鵡不吃東西不喝水怎麼辦?急! 哪位好心的解答一下,我怕他會餓死...

20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才到bai新的生活環du境會怕生,你不要zhi經常看他們或dao

者捉他們,再提供版合適的食物(權小公尺),一般1-2天熟悉環境後就會活躍起來,到時候你家每天早上就會有自然的鬧鐘了,嘻嘻!當然這1-2天中他們實在很餓會吃少量東西,一般不足以餓死的,否則就是剛買的虎皮自身有病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隔幾天他們就適應了。

剛買的鸚鵡怎麼教它說話,虎皮鸚鵡怎麼教才會說話?

什麼鸚鵡啊?要是虎皮鸚鵡,杜鵑鸚鵡 情侶鸚鵡 那種恨小的鸚鵡是很難很難 學會說話的。一般30釐公尺以上的的鸚鵡才會說話。印度的鸚鵡 綠色那個 一般2000 成鳥 非洲灰鸚鵡 灰色紅尾巴的2000左右 是最聰明學說話能力最強的!還有亞馬遜鸚鵡 這個中國大陸一般沒有 得訂購 我相信你家的不是這個。還有金...

昨天剛買回來的虎皮鸚鵡,怕人還不吃飯不喝水怎麼辦

剛買回來都會有段適應時間。可以讓它適應適應。餵食的時候人躲著點。別給他看見 小傢伙怕生,跟人到了乙個新環境要適應適應才好 剛買回來的虎皮鸚鵡,怕人,抓住它還咬人,怎麼才能和它搞好關係 馴養方法 方法一定期的接觸訓練,這種方法是需要耐心的。這個方法包括時常與你的虎皮鸚鵡講話 用輕柔的語氣使它們能夠鎮定...

這幾天天氣又變冷了,剛買的虎皮鸚鵡就羽毛蓬鬆,連續幾天都在窩裡,然後今天一看不動了,這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鳥類 bai在特殊的情況下du,不會蓬鬆羽 zhi毛。蓬鬆 羽毛的dao原因有以下幾種 1 見到同內性鳥,蓬鬆羽毛示容威 2 見到異性鳥,蓬鬆羽毛,伸展翅膀求偶 3 天氣寒冷或炎熱,鳥類感覺不適 4 羽毛有寄生蟲,瘙癢 5 感冒的鳥會蓬鬆羽毛 6 有些愛洗澡的鳥,想洗澡時也可能蓬鬆羽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