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中,你覺得最溫馨的場景都有哪些

2022-01-20 07:40:14 字數 5500 閱讀 6114

1樓:田村揪助

我覺得第一段是劇情是夏目中毒,暫時看不見妖怪了,不過還是能看到貓咪形態的三三,但是,當娘口三三變成斑的時候,夏目除了空蕩的房間,卻什麼也看不到,那個時候現在能感覺到夏目有一些無助的語氣,他在說老師,你在哪?而這個時候斑很溫柔的說,我就在你身邊,看到這裡被三三的不離不棄感動到了,也被夏目需要三三的感情所觸動,老師雖然每次都說保護夏目是為了得到友人帳,但其實是它很在乎吧,所以不敢相信,萬一哪天夏目真的看不見妖怪了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而夏目一直以來都是獨自一人,童年的他過得並不美好,也受盡了委屈,不論是對於妖怪還是人類,但是三三的出現彌補了他這點空虛的心,三三在夏目身邊,不僅僅是陪伴這一點,更多的是給了他支柱,特別是後來晚上三三一直以獸的形態守護著夏目,可能是為了早日確定夏目可以看到他吧。

第二個就是小時候樹上溫柔的妖怪,那個傲嬌的妖怪在夏目小的時候沒少嚇唬他,但是卻能在夏目難過的時候變成小貓來安慰他,雖然嘴裡說的不是特別溫柔的話,但是這個妖怪小姐姐做的事情特別溫柔啊!他給了當時孤獨的夏目溫暖,而夏目長大之後,終於理解了她的心情來看她的那一段,那個妖怪從樹上一把抱住夏目的場景,我至今不能忘,真的很喜歡這個妖怪小姐姐,很多妖怪都是在等待玲子,而她是第乙個一直等待夏目的妖怪,而且是那樣的溫柔,這集對於我來講,印象真的太深刻了。

最後一段就是藤原家收養夏目的那一集,不論是滋叔叔對塔子阿姨的尊重,看到夏目孤獨的背影,而想了很久,然後跟她的塔子商量,想要帶他回家,或者是塔子阿姨偷偷的乙個人去看夏目的時候,那個像少女一樣緊張的心態,

真的讓人感覺到很溫馨,但當時夏目那受驚的模樣,也很讓人心疼,乙個人坐在院子裡的他,或者是塔子阿姨,第一次跟他說話也會臉紅的他,看起來是那麼孤獨,又那麼溫柔。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祁福充

應該還是男主角告白的話讓我比較感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分離的那個場景

4樓:馮輝樺

最溫馨的場景是他們相互擁抱。

5樓:武玲然

布置最溫馨的場景應該是分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溫馨的應該是他們在一起玩

7樓:石橋童剝

應該是特別暖心的那種告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溫馨的應該是他們在一起吃飯

9樓:

各有各的看法和想法,取決於自己的想法,不要妒忌不要攀比,出發點不同收穫的經驗有所差別,取長補短短,自己感覺好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溫馨的是夏目養寵物

11樓:

最後一段就是藤原家收養夏目的那一集,不論是滋叔叔對塔子阿姨的尊重,看到夏目孤獨的背影,而想了很久,然後跟她的塔子商量,想要帶他回家,或者是塔子阿姨偷偷的乙個人去看夏目的時候,那個像少女一樣緊張的心態。

12樓:妤氳緸奼夎祴攏

有一集所有妖怪都在等玲子,只有那個妖怪在等夏目,還有斑口口聲聲說只要友人帳結果從頭到尾都在保護夏目

《夏目友人帳》裡有哪些溫暖人心的細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夏目友人帳》是一部無關愛情只有貓陪伴但是卻又炒雞**人的動漫作品,讓我即使身在乙個壓力的社會裡也能找到一處溫暖,在《夏目友人帳》裡面我看到很多暖心的瞬間,這些瞬間都在告訴我其實世界還是很美好的,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這些溫暖人心的瞬間吧。

貓咪老師一直是乙個口是心非的糟老頭,每次都說要吃掉夏目,但是每一次在夏目遇到危險的時候總是出來保護他。其實在貓咪老師的內心一直愛著夏目,守護著夏目。

有很多次在夏目都在睡夢中被恐懼驚醒,但貓咪老師一直都默默的陪伴在夏目的身邊,而且有時候在夏目睡著的時候也化身成高階妖怪的狀態,包圍住夏目,不讓他被其他妖怪打擾。貓咪老師真的是乙個大暖男。

《夏目友人帳》真的帶給我太多暖心的瞬間,希望這部動漫作品有更多人去**。

《夏目友人帳》中夏目讓你心疼的是哪一刻?

14樓:瞻望絞臣

我感覺溫暖如許的《夏目友人帳》,是日本漫畫家綠川幸的代表作,作為追番黨,《夏目友人帳》既是一部溫柔到極點的**系動漫,也是一部令人感動到極點的催淚番之一。

夏目友人帳講述一些人與不可見之物的交集或往來,並由此展示純粹情感的超越性和感動。故事的主角是繼承了外祖母夏目玲子的夏目友人帳的夏目貴志。夏目貴志的溫柔讓每乙個追劇的夏目迷感動得無以復加的地步。

現實中,如果女孩子能夠遇到夏目貴志這樣溫柔的人,請趕緊嫁了吧。不過夏目貴志同學從小也是苦孩子出生,辛虧遇到了一些溫柔的人,所以學會了以溫柔的心和立場看待這個世界的人和事。在他的成長歷程中,不管是回顧,還是追憶,至少有這麼幾個場景,讓人感到對他心疼不已小,難免會飆淚。

場景一:第五季第十話「塔子與滋」,描述了孤苦無依的夏目貴志,如何在被收養的親戚家輾轉游移,僅僅因為他的特殊的體質能夠看見別人看不到的東西,被人當做異類遭到排擠而流浪。直到同樣善良的塔子阿姨和滋叔注意到這個讓人怪心疼的小孩,並打算收養他。

直到收養搬入塔子阿姨的家,有了記憶之後,感受到家庭溫暖的夏目貴志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淚,那滴滴答答的淚水,就像催淚**一般讓人淚下。

場景二:第三季第四話「幼年時光」,講述了少年貴志在上學途中遇到過乙個樹上妖,以及兩個人所發生的故事。這個樹上的妖怪,雖然並沒有惡意,但因為知道貴志看得到他,所以總是忍不住嚇唬他。

有一次,樹上妖因為嚇到了貴志,導致其衣服被弄髒,所以夏目哭著說討厭樹妖,並哭著跑去很遠的地方。樹妖覺得很內疚,就變成乙隻小貓咪,前去尋找夏目,並在河邊遇到流著淚的夏目。看到這一幕,讓人很難不心疼落淚。

場景三:第四季第十二話「記憶之門」,講述了夏目唯一所剩的老家因為要拆了,本來不打算去的夏目最終還是想要與過去告別,而來到這個還殘留著童年記憶的老家。劇集中,穿插了大量幼時的回憶,其中一幕是這樣的:

被寄養的小夏目因為同伴的一句「我爸爸最好」,勾起了對於爸爸的思念而想要回家找爸爸,但是因為並不認識路,所以就在森林裡迷路了。最後,乙個人蜷縮著睡在了廟裡,直到親戚報警巡山後,才找到被雨淋溼並孤單誰在森林的夏目。那一刻,很多人估計都會淚崩的。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過境遷,夏目長大後成為乙個溫柔的人,他從來也沒有怪過那些打擾他生活的妖怪。

貓咪老師被踩到影子之後,很不爽,就變回原形,大踩特踩了(孩子氣max),夏目為了維持遊戲的規則,把斑狀態打回貓咪老師了,隨後三笠也來參加遊戲了,因為實力太強,就只好當裁判了。

夏目友人帳裡是一部輕鬆溫馨的動漫,裡面有很多令我印象深刻,且難忘懷的片段,我記得第三季的13話裡,夏目和妖怪們玩以前他從未參與一直在旁邊看著的遊戲——踩鬼影,激起了各個妖怪的興趣,時過境遷,夏目長大後成為乙個溫柔的人,他從來也沒有怪過那些打擾他生活的妖怪。

16樓:就春蟲蟲

我最心疼的是夏目回自己老家的那段,悲涼又心酸,沒人疼,沒人愛,看著他小時候傷心的哭著想走回老家,心都碎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心痛以前看到過乙個網友自己猜的結局。後來夏目將所有名字都歸還了,慢慢的自己的能力也消失了,夏目再看不到斑,只能看到放在貓墊子旁邊的食物一點一點的變少。

18樓:明羽金牛

和一堆妖怪玩踩影子,人類小朋友都知道的遊戲規則,他卻從來只是遠遠的看過

19樓:暗影聖裝神裝神劍

第四季第十三集的時候,看到夏目哭的時候,直接淚崩。

20樓:新井瘋傅

最讓人心痛的應該是大結局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心疼的就是貓咪老師受傷的時候

22樓:武田衡豈

夏目失去親人的時候讓人看著心疼。

23樓:石橋童剝

我感覺在最後一幕挺感人的。

24樓:日向執莖縫交

他最面對朋友的背叛時候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告白的那一刻吧!

26樓:螇縷勃麓

他和媽媽分離的那一刻

27樓:稻森寶毯

夏目失去父母的時候讓人心疼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非常時尚的體系

夏目友人帳作為一部**系動漫,動漫中的哪一場景卻讓你細思極恐?

29樓:阿念的小信使

前段時間《夏目友人帳》的上映可以說是相當的溫情了,感動了不少的人。可以說是那個夏季最溫情的一部**了。而也是有不少《夏目友人帳》的粉絲啊。

夏目友人帳作為一部溫情的動漫,其中也是有非常多溫情的畫面的,那麼《夏目友人帳》裡面有什麼什麼畫面是非常的細思極恐的呢?

其實說實話目前我還沒有看到很讓我覺得很細思極恐的畫面。但卻有讓我覺得很可悲的事情,那就是即使是妖怪也可以這麼的溫情,但現實社會中卻有很多人不僅無法做到溫情,還非常的心狠手辣。這一點其實讓我們的辛酸和難過。

《夏日友人賬》裡面其實有很多溫情的畫面,貓咪老師其實是乙個比較傲嬌的貓咪,雖然自己明明就有點離不開夏目,但總是和別人說自己只是為了報恩才和夏目在一起的,真的是很傲嬌,很可愛了啊。

而且夏目因為從小就可以看見很多其他人看不見的東西,所以也是被大家視為異類,不敢靠近。甚至很多人都不敢靠近夏目,但後來夏目的阿姨和叔叔還是收留了夏目,並且給夏目帶來了很多美好的回憶,所以後來夏目回想起來時看著自己和阿姨,叔叔的合照時,也是留下了感動的淚水,這一幕其實還是非常的溫情的。

還有後來夏目經過一棵樹時因為被上面的妖怪嚇到了,所以說了一句,樹妖非常的可惡,然後就哭著跑開了。那個妖怪就非常的內疚,後來甚至化成了貓咪去找了夏目,這一幕也是被妖怪給暖到了啊。

30樓:氣子孩

裡面不怎麼有場景讓自己覺得細思極恐,因為這個番劇還是不錯的。

31樓:詩筱沫

沒有太認真看暫時沒發現,不過感覺劇情都很感人。

3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部作品確實也是如此的,希望我們能夠懂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去生活。

33樓:你說過

說實話,真的還沒看到乙個場景是讓我感到細思極恐的,但是有很多的場景讓我特別感動。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細思極恐的場景,只有感動人的畫面。

35樓:

夏目友人帳裡面並沒有讓人細思極恐的事情,

36樓:清春不打烊

除了人善良之外,有的妖怪也可以是善良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情景吧,應該是我們想多了。

38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就是突然感覺裡面的故事有時候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關於夏目友人帳,有沒有關於夏目友人帳好聽的網名

12季都13集 感覺像是沒有結尾 記得是喵仍舊是陪在夏目身邊 最後提到了玲子的東西 沒記錯的話是玲子的風鈴 好像在揭示著些什麼 有沒有關於夏目友人帳好聽的網名 20 男生 夏日 鑫 女生 夏日 枔 我認為挺好聽的 求樓主採納!多軌透 田沼要 影茶碗 夏夕空 斑愛夏木 可以咩。我是有多腐。網名.配上人...

求夏目友人帳的圖 桌面桌布 指標 主題越全越好

圖示 屏保 索愛主題 psp主題及少許圖示素材 主題 千千靜聽 圖示 諾基亞主題 以上。其它地方就懶得搜刮了 已傳送,還附送我喜歡的鈴蘭主題...

清平樂村居中你覺得最溫馨的詩句是什麼這一幕可以叫做什麼圖

醉裡吳音相媚好,白髮誰家翁媼。一對白髮夫妻,坐在窗邊 專,溫一壺酒,親熱地聊著天屬。這場景,平淡樸素卻溫暖十足,讓我們看到了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的甜蜜。他們的田園生活平淡中充滿了小確幸,實感溫馨。概括 田園 翁媼醉談 的溫馨 圖 景 清平樂村居你覺得最溫馨的一句是什麼可以成為什麼圖?醉裡吳音相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