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經歷中你最希望停留在哪一刻?

2023-05-15 15:40:01 字數 1575 閱讀 7524

1樓:樂生

人生的經歷中你最希望停留在哪一刻??

我最希望我可以停留在高中時期。因為我覺得那個時期我們每個人都在為我們的未來奮鬥,可能考入乙個好的大學,並不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通道,但是確確實實是一條捷徑。雖然那段日子很苦,但是那段日子也是我們人生當中最寶貴的回憶,就好像是十年的寒窗苦讀也要得到回報了一樣,在這個時候我們還期待著大學生活,希望可以盡早的結束高中,但其實那個時候才是真正美好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願意回到那個時候好好的奮鬥和我的同學們。?

那個時候的友誼特別的美好。因為大家都是小孩子,沒有太多的心思像我們進入到社會上以後,我們就會發現有些人可能會因為一些利益關係而選擇和你,再想想得成為你的朋友,但是當你遇到低谷,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就會遠離你,但是在你高中時期,你身邊的朋友,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都會鼓勵你,陪伴在你的身邊,和你一起努力,一起進步。你們有著共同的目標,就是考入乙個好的大學,這也是我們一生當中最寶貴的感情。

當然,在高中的時候,我們可能也會有自己喜歡的人,這也是我想回到那個時候的原因。但是我們的主要任務還是學習,家長和老師都是不允許我們談戀愛的,青春就應該瘋狂一次,如果我可以回去的話,我會勇敢地追求我喜歡的那個人,即使我們兩個人到最後沒有乙個好的結果。我向對方大膽的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在以後回想起來也不會覺得太後悔。

可能我在以後再也遇不到像高中時候喜歡的那個人了,可能這也就是為什麼初戀讓很多人都懷戀的原因吧。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相比之下人的經歷當中我最想停留在小的時候,那時候有父母給我的保護,能夠帶給我更多的安全感,而且生活沒有任何的壓力,無拘無束。

3樓:多肉

最希望停留在童年階段吧,那個時候真的是無憂無慮,不用為將來的生活而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希望停留在高中的那個課間,和喜歡的人用同乙個耳機聽歌,他望向我的那一刻,現在想想心裡還是會小鹿亂撞,那個時候真的很美好。

5樓:寧負腰子不負卿

停留在大學跟自己喜歡的人在操場散步的那一刻,當時沒有勾心鬥角真的是太舒服了。

6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對於我來說,我最想停留在我高三的生活裡,那時候是我最放鬆也最有意義的時候了。

在過往的感情經歷中,你覺得最遺憾的是哪一段

果然老師說的那句話還是應驗了,我們兩個人分開了。因為上大學以後我們兩個人就異地了,異地戀是非常難堅持下來的,也是因為長期的感情得不到發現,所以選擇了分開。但是人就是會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什麼對自己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也會明白一些事情才知道在感情當中遇到一些問題該怎麼處理。所以我特別後悔自己曾經在面對兩...

在哪一刻覺得你的人生會如此的不堪?

我今年26歲 醫院檢查焦慮症並有腦萎縮跡象,能感覺到自己反應越來越漫,也能感覺到思考能力越來越弱,健忘嚴重,焦慮失眠,每天吃藥都能吃飽,輾轉各大醫院,花了不知道多少錢,依舊不見好轉,醫生說的最多的話就是 心態要好,自己調節。母親為了我已經有點病急亂投醫,花了不知道多少錢給我買各種奇奇怪怪的補品藥物吃...

說一說在感情經歷中你暗戀的人讓你最傷心的話是什麼?

作為乙個男神一樣的存在,我一直跟著他的腳步,後來他直接告訴我不要再追著他的腳步了,喜歡別人去,不要再打擾他。他曾經朝我喊 滾,不想和你講話了 下午兩堂課都沒好好聽,一直忘不了這兩句話。自己都沒有想到,我糾結了那麼久終於說出口的時候她說她一直都知道,就是假裝不知道,質問我為什麼要戳破這層關係。說出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