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馳0 8水箱換防凍液怎麼換,什麼步驟

2022-05-16 20:40:02 字數 2856 閱讀 7635

1樓:會飛的老鼠象

水溫90度 滅車開啟補水壺放氣 找到與發動機相連的最下邊的水管拔掉放水 注意廢防凍液的處理不要汙染環境

2樓:

請洗車店幫忙,20元手工費。

3樓:侃民生看社會

想換防凍液的進來看看!樂馳簡單正確的換防凍液方法

論壇大俠們換防凍液的方法小弟都看了,都是在把膨脹水箱和發動機出水口的通氣口接個小管子,啟動汽車,讓一部分防凍液流出來,然後等膨脹水箱裡的防凍液漏用完,然後再加防凍液!

想換防凍液的進來看看!樂馳簡單正確的換防凍液方法

有的哥們說:這樣的方法很慢!

為什麼?!

有的哥們問會不會損壞發動機?

我來告訴你:首先這樣的方法沒錯,也不會損壞發動機,因為從出水口出來的防凍液是水受熱膨脹後進入膨脹水箱的,只是發動機水迴圈過程中的一小部分水,冷卻系小迴圈時絕大部分的水仍然是在發動機缸套裡迴圈的,如果冷卻系大迴圈更是同水箱裡的防凍液一起迴圈。

想換防凍液的進來看看!樂馳簡單正確的換防凍液方法

那為什麼膨脹水箱裡的防凍液會一直減少?

那是因為膨脹水箱的下部有根管子和水幫浦的進水口連線,會不斷的補充給冷卻系冷卻水。

想換防凍液的進來看看!樂馳簡單正確的換防凍液方法

這樣做第一浪費汽油!第二膨脹水箱進入發動機的水是一點一點補充進去的,非常慢。而且如果你加入新的防凍液,這些防凍液會和水箱發動機缸套裡的水一起迴圈,根本不會徹底放乾淨!

想換防凍液的進來看看!樂馳簡單正確的換防凍液方法

不浪費時間了,正確的防凍液換法:

把水箱底部的放水孔擰開(手可以摸到,實在摸不到就把下部的水管卡子弄了),把水箱和水壺裡的水都放出來,擰上水孔,倒入新的防凍液,抖一抖管子或者發動車跑一會,再補充點防凍液就ok了。發動機裡的防凍液你是放不出來的,絕望吧。總比上面的方法放的乾淨,而且簡單。

想換防凍液的進來看看!樂馳簡單正確的換防凍液方法

附上張膨脹水箱的原理,有興趣自己研究去吧。

樂馳0.8水箱換防凍液怎麼換,什麼步驟?

4樓:督素琴鐘子

水溫90度

滅車開啟補水壺放氣

找到與發動機相連的最下邊的水管拔掉放水

注意廢防凍液的處理不要汙染環境

雪弗蘭樂馳0.8可以換防凍液嗎?原車一直用的水,我想換防凍液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可以換防凍液。

我不理解你一直用水,沒有出現問題嗎?比方說高溫開鍋,冬季結冰等。

防凍液的冰點低,沸點高,可以防止水箱生鏽,堵塞。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發動機冷卻系統就應該使用防凍液,用水是不正確的。

自己動手更換樂馳的防凍液, 10

7樓:傻唄葉子

1、首先開啟雪佛蘭樂馳車輛的前機蓋,支好支撐桿,具體如圖。

2、下面在雪佛蘭樂馳車輛發動機艙的左側找到防凍液儲存壺,具體如圖。

3、下面開啟雪佛蘭樂馳車輛下方的防凍液旋塞,具體如圖。

4、雪佛蘭樂馳車輛防凍液放完後把旋塞擰緊即可。

5、需要確認雪佛蘭樂馳車輛防凍液排空。

6、最後給雪佛蘭樂馳車輛新增新的防凍液就可以了,具體見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更換的,在水箱下有防水螺絲。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要注意放氣!不要高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懂的如何更換是可以的,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08年款的雪佛蘭樂馳,水箱加自來水的現在換車防凍液可以嗎?應該加哪個顏色的防凍液

樂馳車放水開關在哪,換防凍液用拆水箱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子的水箱沒有放水孔的,你可以把下水管拆下來放水。

12樓:職位教育

不用,找不著放水開關可以拆下水管

13樓:昝思厹

不拆水箱,拆下水管即可

樂馳水箱加註的什麼防凍液

14樓:豐潤

在南方不用,蒸餾水就行。但是北方一定要加防凍液長城、崑崙都可以,其實主要成份都一樣,一般全是乙二醇為主要成份,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先說品牌的?

加防凍液主要看地區的,包括加機油也是的。

樓上幾位有講了,都很好的。

第一要看地區,您住長江南還是黃河北(溫度)第二選購品牌,長城,崑崙也不錯的

第三確認真偽,別圖便宜買到偽劣產品

第四適用原則,夠用就好了,經濟點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防凍液與你所使用的環境的最低氣溫有關,與車型沒有關係的。

先查出自己使用車的地方的最低氣溫,然後挑能低於該溫度使用的型號就可以。如果是0°c以下的,一般以選用大公司的產品為好,如,長城的,崑崙,殼牌等,主要是可靠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建議使用-30度以上的防凍液,品牌不限,但要品牌的,購買時注意假冒

18樓:土骨

**用車 0度以上最好不用 蒸餾水就行 你怕就加點酒精 不傷水箱

19樓:摩臻府國興

水溫90度

滅車開啟補水壺放氣

找到與發動機相連的最下邊的水管拔掉放水

注意廢防凍液的處理不要汙染環境

桑塔納志俊換防凍液,桑塔納志俊換防凍液怎麼放氣

下水管卸掉,水就自然流出來了而且流的很乾淨,流完之後 下水管塗抹密封膠裝上去之後就可以往水箱副水壺裡加防凍液了,桑塔納志俊換防凍液怎麼放氣 桑塔納志俊換過防bai凍液後排氣的具du體zhi操作步驟如下 1 運dao行發動機至專水溫達到90攝氏度。屬2 向後擰動車鑰匙,關閉發動機。3 靜置發動機至水溫...

防凍液怎麼放掉,怎麼換防凍液,放水怎麼放

1 在水箱下面有個放水螺絲,開啟即可。2 防凍液的全稱應該叫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或蓋。許多人認為防凍液只是冬天才使用,但我們要糾正這個誤解,其實防凍液不僅僅是冬天用的,它全年都要使用。一 不要往防凍液裡加水。個別車...

防凍液和水箱寶有什麼區別,水箱寶和防凍液有什麼區別

以前是有些區別的,但現在的好防凍液都集合了這些功能,所以商家 都以多效防凍液起頭,有防沸,防凍,防鏽,防 蒸發,防腐等多種效果,因此現在就可以直接說防凍液就行了,質量越來越好了。實質是一樣的,叫法不一樣而已 水箱寶是在你的愛車使用幾年以後,感覺迴圈不好才可以使用,清理水箱,有一定的腐蝕性 防凍液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