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動擋思域起步時變速箱會發出咔的一,聲響,不知道是否正常

2021-07-30 05:00:56 字數 593 閱讀 1440

1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從哪來,兄臺說的有點大概。起步有離合器、離合器分離軸承、變速箱、差速器,半軸的響聲。我幫你分析一下,離合器片或摩擦片異常引起的離合器工作有問題,在故障剛開始出現時一段時間,車輛起步會發生你說的響聲,不是一檔或倒檔才有,那是起步都是這兩檔,你可以用二三檔起步試試,如果沒有響聲,可以暫時忽略離合器的問題。

你的車換齒輪油時,修理廠的人員應該知道油裡有沒有鐵屑和銅屑,或者變質。這通常是檢視變速箱內部的問題,比如軸齒、內部軸承、同步器的損壞或消耗都會引起響聲,修理人員都知道,我就不多說。抬高變速箱方法也不是行不通,按汽車故障檢測先簡後繁的排除方法,不防試試,如果抬高後真沒響聲了,這有兩個原因,一是此車發生過較大的事故,出現變速箱和發動機支撐點移位,(也不一定非是發生故障後,在支撐點出現出廠時的變化後)倒至一軸軸承異響或離合器和一軸接觸勉強。

二是,變速箱的支腳點橡膠老化。至於如果是離合器分離軸承和半軸差速器引起的,稍有經驗的修理工都會擦覺到。最後幫你支點招,如不是外部或半軸部份的聲音,最好把變速箱拆下來,先看離合器部分,正常的話就分解變速箱。

保證徹底消除聲音

2樓:汽修a小哥哥

是掛檔時響還是走的時候響

自動擋要換變速箱油嗎,自動擋變速箱油需要更換嗎?

汽車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 簡稱atf 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 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不能通過利用大氣壓力完全排放乾淨,這樣只能排放出廢油量的1 2左右。殘餘的...

英朗GT自動擋變速箱一般用什麼變速箱油

可以使用dexron或dexron 的油。選用高質量的品牌車輛變速箱油有兩點好處 可以有效保護齒輪,降低磨損,使車輛執行更輕鬆,節約燃油。延長油品使用壽命,降低保養及維修費用。英朗gt自動擋變速箱一般用atf變速箱油。atf變速箱油專門用於自動變速器的油液。早期的自動變速器沒有專用油液,而是用發動機...

自動擋下坡溜車變速箱會報廢麼,自動擋D擋溜車是不是變速箱壞了?

不會的,只是油溫會公升高的,長期高溫對變速箱不好,自動擋最好不要溜車。新孚美是奧迪寶馬變速箱配套商德國zf,以及大眾 富豪 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 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司,46個辦事處。免費檢測變速箱問題,預約客戶免抬裝費。下坡溜車,我理解是不是在下坡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