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英朗自動擋的變速箱真的有問題嗎?

2023-02-15 06:45:04 字數 2145 閱讀 570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朗動力真的很一般 即便是 感覺開著不輕盈 相比較大眾 輸就輸在變速箱上 如果溫柔駕駛 還可以吧 通用除了凱迪拉克的6amt 其它的故障率相比愛信 確實高很多 不過你也別太害怕 100輛裡有幾輛有什麼問題 保修期內不是還能換嘛。

2樓:網友

可以沒有問題 買吧 油耗不大 操控極佳。

3樓:網友

可以開開 還可以 放心。

聽說2011-2023年英朗自動檔出現很多次變速箱模組問題,這個問題在2013款的英朗上解決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了第二代的了,模組也確實改進了。

我的是10款的,今年過年模組壞,換的新的,跟舊的不一樣,維修師傅說是改進了的,以後不會壞了。

我一直在網上關注13款的模組問題,現在也沒發現有壞的,看來應該問題不大了。

但是英朗這車現在看來價效比很一般啊,同價位可選的新車很多,比如c4l、新福、速騰、k5、索8、邁銳寶等等,都值得關注一下。

13年自動擋英朗1.6排量變速箱問題

5樓:阿胡不解書

你好,是六速手自一體的,變速箱型號是6t40的,是通用自主研發的。

別克英朗1.5t自動擋變速器故障怎樣排除?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提示是自動報警系統,變速箱電腦檢測到。資料異常引起的,具體的要用車檢電腦。檢視故障**大概可以判斷出問題。

有的車會出速度上不去,這是變速箱鎖檔的現象,可以通過車輛從新啟動就會恢復正常。

2017別克英朗自動變速箱怎麼樣

7樓:途便變速箱v修

應該比較穩定,像6t變速箱多少年了,改進得也差不多了,13款以前的的確有不少問題,但後期都是有改進過,故障問題少。我知道的乙個16款的車主,到現在也沒什麼問題。不過質量到底如何還有待時間檢驗。

還有就是雙離合,技術有待提高,我見過的車主或多或少都有些問題(乙個老司機說他開著雙離合挺好的),**就不知道了,還沒了解過。個人覺得車無完車,價位、配置、效能等等適合自己就可以入手了。

8樓:隗甘翠和

2017款別克英朗發動機雖然動力性一般,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在維修保養方面相對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請問一下2014款別克英朗自動擋gt的變速箱質量怎麼樣?為什麼網上對它評價那麼差?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汽車之家英朗論壇,確實很差,其實直到現在通用也沒做好,所以高階凱迪拉克都換豐田愛信的變速箱了。

通用別克英朗變速箱問題?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別克英朗雙離合變速箱故障和解決方案:

變速箱異響。故障表現:別克英朗雙離合變速箱起步有哈啦哈啦異響,或是行駛中有噠嗒嗒的異響問題。

解決方案:檢查別克英朗雙離合變速箱內部的機械零件和飛輪盤。飛輪盤內部有問題,會有異響出現,換改進的飛輪盤就能解決起步異響問題。

內部機械零件損壞也會有異響發生,檢查機械零件,把磨損的零件換了就能解決別克英朗雙離合的變速箱行駛中異響問題。

變速箱頓挫衝擊。故障表現:英朗雙離合變速箱在公升降擋的過程中有頓挫衝擊問題。

解決方案:引起別克英朗雙離變速箱換擋頓挫衝擊問題的原因,多數是內部控制單元有問題造成的頓挫衝擊。檢查控制單元內部的閥體,電磁閥等易損零件。

發現損壞及時換了,就能解決英朗雙離合的公升降擋頓挫衝擊問題。

變速箱抖動。故障表現:一般英朗雙離合變速箱抖動,發生在車啟動的時候或是行駛中。

起步抖動多數是分離軸承磨損的故障表現。行駛中的抖動很可能是離合器的問題,常常會伴有打滑表現。解決方案:

換了別克英朗雙離合變速箱中磨損的分離軸承就能解決起步抖動問題。調整離合器間隙或換了損壞嚴重的離合器就能把離合器故障引起的抖動打滑故障修復好。

變速箱漏油。故障表現:變速箱和發動機接縫的地方有滲油漏油的問題。

解決方案:抬下別克英朗雙離合變速箱,拆出內部的分離軸承,檢查分離軸承的密封墊片, 發現損壞變形,及時換進的密封墊片進行修復分離軸承引起的英朗雙離合變速箱漏油問題。

望採納,謝謝!

英朗GT自動擋變速箱一般用什麼變速箱油

可以使用dexron或dexron 的油。選用高質量的品牌車輛變速箱油有兩點好處 可以有效保護齒輪,降低磨損,使車輛執行更輕鬆,節約燃油。延長油品使用壽命,降低保養及維修費用。英朗gt自動擋變速箱一般用atf變速箱油。atf變速箱油專門用於自動變速器的油液。早期的自動變速器沒有專用油液,而是用發動機...

自動擋要換變速箱油嗎,自動擋變速箱油需要更換嗎?

汽車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 簡稱atf 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 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不能通過利用大氣壓力完全排放乾淨,這樣只能排放出廢油量的1 2左右。殘餘的...

老1 6自動擋別克賽歐變速箱是幾速的

您好!老款的賽歐自動擋是四速變速箱!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老寶來1.6自動擋的是幾速的?4速的。這款波箱跟捷達自運檔是乙個型號的。自動擋的變速箱是4速的,沒錯。老款別克賽歐有幾個車速感測器分別在 您好車速感測器只有乙個位於變速箱上!希望能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