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擋變速箱傳動軸漏油怎麼辦,變速箱傳動軸口漏油怎麼弄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22:22 字數 1505 閱讀 2515

1樓:博睿通達汽修

具體需要檢查,檢視具體漏油原因。

之後給出維修方案和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油封失效了,必須更換。

變速箱傳動軸口漏油怎麼弄是怎麼回事

3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漏油問題的。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半軸與變速箱之間有漏油的問題,那就是半軸,油封損壞所導致,更換半軸油封就可以解決。

變速箱和傳動軸連線的那個地方怎麼一直漏油

5樓:紫色學習

半軸油封漏油,油封老化所致,更換就好了

6樓:hzhat暉特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這個應該是半軸油封漏油,跟換新的油封即可!還有看下變速箱油有沒有加多,壓力太大也會漏油的!謝謝、滿意請採納!

7樓:小呀麼小鍋巴

介面處油封老化所致,更換就好了

8樓:夏高逍雅

油封漏油了,回4s店修理吧。

9樓:金牌等級

依次檢查變速箱介面凸緣、介面油封

請教變速箱與傳動軸結合處漏油,怎麼處理

10樓:顛覆天下巨蟹

1、傳動軸防塵套漏油多為卡子鬆動導致,緊固螺絲沒用,時間長了還是會漏。需要把傳動軸、分動箱相應部分進行重新拆裝到位,才能杜絕這個問題。

2、油封壞了,更換油封。

3、如果還沒解決,請盡快去維修店修理。

變速箱 傳動軸漏油

11樓:莉莉

需要更換油封。

更換油封前要把軸承間隙檢查調集成適,這樣才能保證不再漏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油封 油封壞了

變速箱連線傳動軸的地方車跑起來漏油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變速器連線傳動軸地方有個油封,漏油一般是油封老化,或者變速器油加多了。

車變速箱右傳動軸處漏油需要拆變速箱嗎

14樓:北方汽修石

一般不用吧,可能是傳動軸漏油或者油封漏油不用拆變速器

15樓:一季煙雨涼

傳統解決方式是需要的拆修的,但現在不需要的了,因為漏油的主要原因是油封腐蝕老化造成的,只需要在變速箱油內加入瑪蒂ds,14天後漏油的問題會自動消失。

變速箱傳動軸漏油,變速箱和傳動軸連線的那個地方怎麼一直漏油

需要更換油封。更換油封前要把軸承間隙檢查調集成適,這樣才能保證不再漏油。更換油封 油封壞了 變速箱和傳動軸連線的那個地方怎麼一直漏油 你好!是後驅的吧?那就是變速箱後油封漏油,建議更換掉。如果變速箱油較少的話,變速箱的溫度公升高會加快,導致變速箱內零件出現異常磨損。當然,前驅車的半軸油封同理。歡迎追...

06捷達變速箱連線傳動軸漏油,油封更換複雜嗎?需要拆變速嗎箱

不用抬變速箱,拆下傳動軸的內球籠 拆下小黑蓋 拆下卡簧 拿下法蘭盤 撬下油封 換新的 ok。30分鐘搞定。別忘了給變速箱加齒輪油 不大好換,有得有三十分鐘就換完了,有得都把變速箱批了,砸接盤時把軸帶出來了,這種現象很少,好不好換都要看接盤 不複雜!需要卸變速箱但不用闢箱 汽車維修,捷達夥伴右面半軸油...

傳動軸漏油是怎麼回事,汽車傳動軸漏油怎麼辦

1 傳動軸防塵套漏油多為卡子鬆動導致,緊固螺絲沒用,時間長了還是會漏。需要把傳動軸 分動箱相應部分進行重新拆裝到位,才能杜絕這個問題。2 油封壞了,更換油封。3 如果還沒解決,請盡快去維修店修理 汽車的傳動軸漏油首先要判斷油是從傳動軸的那個部位漏出來的,是密封圈還是變速器上。還有就是漏油是否嚴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