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女生很久很久嗎,男生會喜歡乙個女生很久很久嗎?

2021-07-29 12:29:31 字數 1212 閱讀 4830

1樓:夏至

應該是這樣的,因為一般的男生都非常的專情,他們喜歡乙個女生,會把這個女生藏在心裡很久很久,甚至是一輩子。

2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喜歡乙個人是自己單方面的想法,對於大家來說,有的人愛戀乙個人,真的是需要很長時間的,在很長時間中,他都沒有勇氣去提出這個要求,而默默的去喜歡某個人,希望某一天能發生奇蹟,希望女生能看到他,而主動的找他,對於這樣的想法,男生的想法也是想的太差了,因為你不主動去找他,他是不了解到你會喜歡他的,所以對於這樣的男生,他有時候的做法真的是能做到很久很久不去提出,而是默默的等待,所以這樣的男生,他得到的機會就非常少,有的事情就會錯過

3樓:知哥51668遲糖

會,因為大部分的男生都是非常有耐心,而且非常專情的,我就看到過很多的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很多年,而且一直戀戀不忘不捨得放棄。

4樓:以心

如果這個男生是很愛這個女生的話,那他是可以喜歡這個女生很久很久的,但是兩人之間的關係就那樣的話是不可能的。

5樓:猴80548號諉

分情況吧,如果是真愛的話,我相信有的男生是會喜歡乙個女生很久很久,我也相信愛情是存在的,只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6樓:回憶

應該會的,我的朋友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已經有七年了,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但是我的朋友一直都非常喜歡他的女朋友。

7樓:峰佘無敵

這個得看人吧,每個人都不一樣,你比較神奇呢嘛,他可能會對乙個女生喜歡一輩子,而有的人比較花心的話對他來說沒有真愛而言的,更不用說喜歡乙個女生一輩子。

8樓:沉夜孤星

看這個女生,知不知道他喜歡她,如果女生身上有很好的魅力,然後性格上也過關的話,這個男生得不到就會喜歡很久。

9樓:高易彤

會的,我相信世界上還有痴情的男生存在,現實中也會出現偶像劇那種男生會痴情等待乙個女生的到來,等她回頭。

10樓:沉夜孤星

也許不會吧,至少在我看來男人應該不會這麼專情,我所認為的男生都是非常花心非常大豬蹄子,他們才不會一直追乙個女生很久。

11樓:影子

不會,對乙個人的新鮮感最多只有三個月,過了三個月的保質期對這乙個人的新鮮感也會漸漸的消退,剩下來還願意在一起的或許是因為習慣,或許是因為習慣對方對自己的好。

我很久以前喜歡男生,苦等了很久很久,卻是沒有結果的等待,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時過境遷,現在

我覺得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會明確告訴你,不會通過這麼委婉的方式,不要因為乙個動態患得患失,因為是你的終會回到你身邊,上帝更偏愛勇敢的人和堅持的人,不要讓自己的喜歡白費,堅持下去,不要被自己的幻想打敗,勇敢的去追。乖啦,小公主不可以委屈自己la,不要胡思亂想會影響情緒的o,他不喜歡你還有很多優秀的男孩...

喜歡人很久很久,真的會突然有一天就不喜歡了嗎

也許會吧,但到最後,你也許會發現,你喜歡的還是他,對他的感覺一直沒變 只是這種感覺在一段時間裡被埋於心裡的最深處 會,但感覺是抹不掉的。如果乙個堅持喜歡你很久的人突然有一天不喜歡你了,你什麼感受?會有一點失落,即使不喜歡,雖然以前被追著被煩著會去躲避,但是一旦他哪一天開始不再追不再煩,卻還是覺得少了...

男生向喜歡了很久的女生表白,女生沉默了一會說我們可以是好朋友,可以先是非常好的朋友,什麼意思

我覺得女生應該是在委婉地拒絕,顧及男孩的面子所以借說做好朋友之意來回答,但也可能對男孩有點好感吧!朋友之上戀愛未滿,所以可能是想先做朋友待彼此了解一下,然後再進一步交流,細水長流,慢慢來,男孩子可能就覺得既然不同意那我何必強求,強扭的瓜不甜,做不了戀人那就此別過,男孩子看待問題比較直觀理性,女孩子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