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很久很久,真的會突然有一天就不喜歡了嗎

2021-03-03 23:58:19 字數 5562 閱讀 5560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吧,但到最後,你也許會發現,你喜歡的還是他,對他的感覺一直沒變

只是這種感覺在一段時間裡被埋於心裡的最深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感覺是抹不掉的。

如果乙個堅持喜歡你很久的人突然有一天不喜歡你了,你什麼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點失落,即使不喜歡,雖然以前被追著被煩著會去躲避,但是一旦他哪一天開始不再追不再煩,卻還是覺得少了乙個人來愛你,有一點點失落,這應該是正常現象吧,他的存在讓我們內心有被愛的感覺,誰不想被愛呢

4樓:兜救罊絿次稀素

不舒服,感覺自己好像丟了什麼一樣,可能是他有了新的喜歡他的人了吧,或許是他心累了,想離開了。

5樓:你的專屬

如果你是有一點喜歡他的話,你會感到失落,心裡空空的,甚至時刻都在想 他為什麼不追我了?是不喜歡我了?

如果你壓根一點都不喜歡他,甚至還有點嫌棄他的話,那麼反倒你還松了一口氣,他終於不死纏爛打了

6樓:知道是自己就好

心裡空空的,瞬間沒了動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在,不太開心,其實很正常的,過段時間就好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彼此之間是什麼關係,我覺得都會心痛,感覺自己不再讓人在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失去了什麼,雖然並不那麼喜歡他

10樓:安於現狀

心痛,像我現在一樣,不敢相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感受,我又不喜歡他

12樓:靈幻晨

不舒服,覺得自己少了點什麼

如果乙個堅持喜歡你很久的人突然有一天不喜歡你了,你什麼感受?對方不喜歡你自己。

13樓:蝸牛撞大奔

既然都堅持喜歡很久了就不會出現突然不喜歡了,所以之前的堅持是假的,唯一的感覺是被騙

14樓:胯下夾打瓜

感覺失落,感覺自己貶值了,降價了

真的愛乙個人真的會有一天就突然不愛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bai是個過程,是個由激情轉化du為平zhi淡的過程。它不能一直dao

那麼激情澎湃,更多專的時候是細屬

水長流。

相識,相知,相戀,熱戀,然後是兩個人的習慣,其實某種程度上,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對彼此的習慣,習慣了自己的生命中有另乙個人的存在。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彼此在相處了很長時間後,漸漸轉化為一種親情,好像彼此的血液中融合了對方一樣。你的這種情況很正常,並不是彼此不愛了,只是因為愛習慣了。

但愛情也需要保鮮的,也需要適當增加一些佐料的。適時地增添一些小浪漫,適時地創造一些小距離也許會為你們的愛情注入一些新鮮的元素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再愛再愛 再真再真的 感覺或者人

有一天都會變

當然不是突然 或許是你沒發現

有些事情已經在變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是那中感覺淡了,又或者他騙了你,你恨他了而已

喜歡乙個人很久突然就不喜歡了什麼感覺?

18樓:回憶

喜歡了bai很久的人突然不喜歡了,

du是因為他zhi已經不能滿足你的需

求了。這裡dao說的需求,是戀愛關專系中形成依戀所必屬須的。簡而言之,當你漸漸獨立了,不需要他了,就會發現自己不那麼喜歡他了。

所以,喜歡了很久的人突然不喜歡了,我認為,是一種獨立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一瞬間的事。我的熱情得不到哪怕是敷衍的回應的時候。 我不喜歡你了,看你的**也覺得沒那麼漂亮了。

我不喜歡你了,聽你說話也沒覺得傻傻的。我不喜歡你了,輾轉反側夜不能寐我也不要想你。

2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這種變化就是這麼突然,就是這麼後知後覺。曾經那麼執著地想把他攥在手裡 ,曾經一靠近他就湧上來的強烈的氣味現在一瞬間都消失不見了。當發現這個變化的時候 其實還是有些遺憾 還有絲絲傷感。

還是太年輕。

21樓:汐

積壓已久的情緒瞬間爆發,然

後發現竟然一點點都不再喜歡了。原來自己一直版謙讓著喜歡著權的只是乙個想象中美好的人。現實中的他,自私淺薄無禮。

當乙個男人缺乏教養和風度的時候,形象也難看起來。值得慶幸的是,沒有讓這樣乙個人在未來佔據內心最重要的位置。終於在自己越來越膚淺之前醒悟,如釋重負。

甚好,我不瞎了。

22樓:賣萌

就像是死了一遍,當時難受至極,後來如釋重負。選擇從新開始,抑鬱不治自癒。就像某首歌詞,多少失戀者任然健在,證實要放棄過去至找到未來。努力過得更好,遇見更好的人。

23樓:猴01192沼郵

每天都想他

bai,想他在幹du什麼,吃什麼,跟

24樓:編劇42204蔚巴

嗯,我也有過這種bai體驗,曾經

du我喜歡過乙個人五zhi年,不論他做dao什麼我

都原諒專,覺得他是最好的,後來,不屬喜歡了。因為愛是消耗品,我們總是口口聲聲說,我愛你,不需要你也愛我,我不求回報。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你給他發訊息,如果他不回,你還是會失落,他有了另一半,你嘴上說祝福心裡真的會祝福嗎?所以,不要說不求回報。當有一天,你的付出不等於回報,或者沒有回報,你就不喜歡了。

不喜歡乙個人,是沒有感覺的。不會因為他過的好或者不好,有任何波動。還有一種情況是,你成長了。

以前讓你留戀迷戀的東西,你不再迷戀了,你變了。有人不喜歡喝牛奶,但是有天或許突然會愛上喝牛奶。有人喜歡吃蘋果,也或許有天吃膩了,突然就不喜歡吃了。

沒有永遠不變的,這個世界只有不斷的變化才是不變的。不用覺得,我以前那麼迷戀他,怎麼現在理都不想他了呢。因為你變了,成熟了,想要的不再是這些了。

25樓:編號

我曾想過bai跟你結婚。我du想我們可以

26樓:手機使用者

一開始我覺

來得他不夠好源看 不能吸引我 但後來的自己深陷其中,我不太相信一見鐘情 更傾向於日久生情。慢慢了解乙個人, 了解他的為人 了解他的三觀。對我來說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吧算是。

雖然知道了他的很多缺點, 但是到最後自己還是會不斷的美化潤色, 把他扣上乙個自己理想型的外殼。但實際上他多麼平庸你自己也知道 。你可能也沒有多喜歡他, 只是喜歡喜歡他時候的自己 那種「希望能成為你望著的那顆星」的心情。

但是當你跳出了這種境地 你就會發現他並不是多好 ,他的缺點多到你美化不過來 發現他落入俗套。到最後就會出現「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然後自己 一身清淨。

不用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不用迎合他的喜好 不用為了他而遠離自己的朋友 ,最後會發現 他什麼也不是。

為什麼曾經很喜歡的人為什麼會突然有一天就不喜歡他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塊的基礎,首先是相互的信任。既然這樣肯定是還有隔閡,你們需要內

在平靜的情況下容

,把問題擺出來說說,同時也是兩個人在精神方面的交流,更有助於兩個人相處。如果說是物件有點過於的小心眼、猜疑心重。你可以在平時的生活中做些能夠表達你對ta心意的事情,緩解ta的猜疑,給ta很多的安全感。

暗戀乙個人好久,突然有一天不喜歡他了是什麼感覺

28樓:染了他的纏綿

以前我也很喜歡他 他有女友我也喜歡了他大概兩年 後來我們很巧的在乙個地方工作 但是在一起工作以後突然就不喜歡他了那個心情特別舒暢 愛情這種東西就是這麼賤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會很感慨,你會發覺自己失去了某種東西,同時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成長了

30樓:慕容寧雪

對誰?還是自己的內心對這件事的感覺?

像少了點什麼似的吧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沒發一概而論的

31樓:妮嘉

跟他的只會感覺一般,不會在激動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感覺,和你平常的感覺一樣。

33樓:繁空的星辰

高興,但是又有點失望

34樓:如果是你怎麼想

可能發現他沒有你想的那麼好,要麼就是你發現乙個你更喜歡的人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到回應就慢慢灰心了

36樓:一笑奈何林爸

你厭倦了 你有了新的人選

37樓:重重

你應該是忘記了他的樣子了吧!

38樓:蝶舞葬情

比陌生人還要陌生人,因為你在看見優秀陌生人的時候可能也許會有你自己都沒有發現的那麼一瞬間的心動,可是對他卻沒有。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覺得非常失落,失望

為什麼原本喜歡的人突然有一天就不再喜歡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厭煩他了,離開幾天如果你還喜歡他那就一定會想起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我們的主觀感受而已,人的特質.得到一百塊錢給你帶來的快樂遠不如失去專一百塊錢給你造成的屬鬱悶和難過,感情也一樣,所以人說愛情之類的要經常保鮮,每個階段都能帶來新鮮的感覺,不然過些日子人就膩了,邊際效用長期遞減所致。假如乙個人的修養高,甚至可以終生相濡以沫。

但一般的人來說,早晚對另一半煩膩,所以需要兩個人都努力,採取措施,經常對感情進行保鮮,這也就是愛情需要雙方一起經營呵護的原因了。呵呵,淺見,僅供參考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喜歡乙個人 但她向我表白後我一點都不喜歡她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的是那種感覺,可能不是喜歡那個人~~

44樓:繩宜紹月明

因為不值得了,就會淡了,因為傷了,就會淡了,因為痛過以後,就會覺得,淡了是最好的選擇

你一直喜歡著的乙個人,有一天發現突然不喜歡了,沒感覺了。你會怎麼辦? 20

45樓:魁靈

先分開一段時間,再決定是否真的放手。求採納

46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幾天看看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不喜歡了。如果真的不喜歡就放棄唄!

4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沒有了,也不喜歡啦,肯定是分手了,

48樓:戰之聖者

累了,倦了,我只會默默地離開

49樓:撕心愛人

不喜歡就不喜歡了,能怎麼辦

男生會喜歡女生很久很久嗎,男生會喜歡乙個女生很久很久嗎?

應該是這樣的,因為一般的男生都非常的專情,他們喜歡乙個女生,會把這個女生藏在心裡很久很久,甚至是一輩子。喜歡乙個人是自己單方面的想法,對於大家來說,有的人愛戀乙個人,真的是需要很長時間的,在很長時間中,他都沒有勇氣去提出這個要求,而默默的去喜歡某個人,希望某一天能發生奇蹟,希望女生能看到他,而主動的...

喜歡很久的女孩,我突然一天跟她聊天後來她把微信名字改成

給個網名跟談戀愛喜歡沒什麼衝突吧 你是她的毒藥,她雖然想戒掉,但是一次次掉進你的套。不知不覺,這段時間已建好一座牢,她主動往裡掉,不想逃 離開你的溫情的魔爪 表示結構內位域的定義 怎樣追女孩子 但我覺得引起她注意只是第一步,關鍵是以後能否真正地吸引她 感動她和征服她,這需要你綜合的表現,如事業心 能...

男女之間認識很久,關係也融洽,突然有一天男生表白了,但是女生又對他沒感覺然後拒絕了,從此以後,兩個

可以很肯定地copy說,由於愛情是排它的,bai男女除了是戀人關係du外,是不能太近zhi的,這是幾千年中華文化形dao成的,太近了,自己的另一半會有想法的,有了想法,就會影響感情,很不好的,可以有關係,但一定要在自己的戀人的可掌控範圍內,還得讓自己的戀人清楚你和他的一切交往。不然,結果不好,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