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把很久很久之前談的女朋友刪掉了是因為什麼

2021-03-03 23:20:00 字數 5729 閱讀 8421

1樓:我給你牛津給

覺得她沒必要留在自己的列表裡了,同時也說明她對於他來說就是個可有可無的人

2樓:低頭玩手機

如果是我,,我的原因就有兩個,第一對前女友沒有期待和感情了,第二,我確實喜歡現有女友,

3樓:千葉樰

很有可能是生氣和吃醋

如果乙個男生明明之前上大學談了乙個女朋友 現在跟我說沒有談過 問了幾次 他說談了乙個 說明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撒謊,不想承認,要麼是在意你的看法。

要麼就是不想讓你知道,對你~玩玩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談沒談過,這得由他來定義啊,他認為那是一段感情,那就是一段感情,哪怕只曾暗戀過。

6樓:zhang南城

可能他覺得以前就是玩玩,他不覺得是談戀愛。

7樓:寧懿詩汩

這個的話其實隱瞞過去只是為了不讓你猜疑,有時候也恰恰起到了相反的作用,這個的話不要太在意,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誠實 裡邊必有隱情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怕你在意他的過去。

乙個男生跟乙個交往很久的女生分手了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雙方累了,也可能是對方做錯了什麼,還有可能是出軌之類的

11樓:紀桂花鄧雀

太難理解,我想可能這個男生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比如跟別的女生曖昧,或者說有人在中間說了什麼汙衊男生的話。不過我個人認為再愛這個女生也沒用,因為她太冷血和不懂得相處之道。就算男生確實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她總要別人死的明白吧。

最後我還覺得沒必要傷害自己來博取同情,因為她就算理你也不是愛,而是可憐,男人不需要可憐。振作點找個更好的吧,相愛這麼點時間很短哦。

12樓:招恕真賦

乙個男的和乙個女的談戀愛,經歷了243天22小時,在這時女的向男的說分手.沒有原因.女的不接男的**.

不回資訊,男孩想見她最後一面,女孩不願意,男孩為了不忘記她,在手上用香菸燙了女孩的名字.男孩喝酒喝到胃出血.女孩還是無動於衷.

請問為什麼女孩和男孩說分手,

如果乙個男生時不時的在你面前提到他前女友,該以什麼態度面對呢? 50

13樓:木子康蘭

1,他只是說,那些事都過去了,他會全心全意待你,因為這些話是主動跟你說的;

2,他想讓你知道他所有的事情,了解他,從而更加珍惜,心中無愧,才可以坦然面對;

3,談論的時候,帶憤恨又有長嘆,都是讓人又妒又恨的,陪他(她)成長的不是自己。可是,終於是留下的才是最勝利的,教會他珍惜,疼惜的,大都是先前那些女孩,所以,適量大度一點,包容他,放過自己。

4,你不想聽他過去女朋友的事了,就明確的告訴他。你更在乎,你們二人的未來,也他人無關。

順便,多一起出去玩玩,青春亮亮的那種。這年頭啊,呵,無語。

努力充實共同記憶。相遇恨晚,亡羊補牢未晚。

若以為,他那麼說,完完全全是因為念念不忘,那是一種抓狂的無力。

當然,時時提起,也確實證明,在他當下的心裡,你還不夠好。

當然,這個可以改變,畢竟,相處短,來日方長。

哎,反正事無絕對,權看心向。祝你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凡事都應該有個度,做的太過了就不太好了,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謙讓,但如果只是一方在做出讓度,這種感情早晚會出現問題的。

你現在的他,經常在你面前提及他的前任女友,而且還說的那細,不管是出於什麼目地,有心也好,無意也罷。都是對你不尊重的一種表現。如果你現在只是一味的去忍讓,遲早會有那麼一天你會受不了的。

另外,你剛才也提到了他的性格,我想說現在這種性格的男生,並不是現在大多數女孩所喜歡的型別,而且人最難改變的也當屬性格。所以這些因素你都要考慮清楚。

至於你要做什麼決定,這個沒人有權力替你做,只能你自己做出選擇。

15樓:

怎麼什麼事兒都能聯絡到過去呢?

是該誇獎他的過去很美好呢?還是認為他就這麼點談資呢?

這種男人真tm沒勁

「他是屬於大男子主義,強勢的,有主見,直話直說,死愛面子,對朋友很義氣,但是對家人卻不體貼的人」

我周圍大多數人都這個鳥樣,我本人也差不多,不過你的那個他我是真不好評價什麼,不過距離成熟型差太遠,更談不上完成型了

結婚,一輩子的事兒,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自己的路自己去思考怎麼走,別人的說法和看法算個屁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覺得跟你交代一下過去什麼事情就可以了。一直提前女友算個屁呀。你懷念她,你有本事跟她過去。

一直提前女友未必就是念念不忘,有可能他只是想要提醒你,他以前是有過別人的,想要獲得一些心理上的優勢。但是我覺得這是不可取的。畢竟兩個人相處,將來結婚就是要一直生活在一起。

你確定要跟這樣的人生活一輩子嗎?

你可以跟他開誠布公的談一次,告訴他你的想法,看他究竟對待你們的婚姻是乙個什麼樣的態度。如果他只是準備要個婚姻的名分,覺得你已經**牢了就不把你放在心上,覺得你怎麼都離不開他,那我勸你還是為自己考慮一下。因為之前你提到他要面子,而且講義氣。

如果他的心思不在你們的家庭上,那麼結婚之後很可能就是天天出去玩鬧。哈哈,如果再加上如果你婆婆護短呢,那你有得熬了。

冷落幾天,他知道你最終還是會回過頭去,他完全可以不用理,而且你現在把這種態度表現出來,將來你生氣什麼的,他就也不會重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跟他說了你對他以前的感情生活不感興趣,但是我覺得你沒有說的很嚴重,在他看來你只不過是隨便說說而已,他並沒有放在心上。你應該跟他說清楚:如果你再提你以前的女朋友的事情,我會很難過,希望以後你不要再提。

你需要認真嚴肅的說給他聽,不然他會以為你只是在吃醋。男人都喜歡看女人為自己吃醋的樣子,所以讓他知道你並不是簡單的吃醋,讓他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讓他向你保證,並提出懲罰要求,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他會考慮你的感受,以後也不會再提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女都這樣。誰都是從這個年齡段過來的,同樣的問題我那時候也經歷了。不過他可能沒太注意你的感受,而且可以看得出來他對那個女朋友還是非常有感情的。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第乙個物件,初戀,那是最美好的,誰也不可能說忘記就忘記,畢竟是自己的初戀。

愛是什麼?愛是你我用心交織的承諾,愛是你和我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愛你你的手把我的傷痛撫摸......。但是這個世界又有幾個人能真正做到呢?

雖然你一次次的在告訴他不讓他提起以前的男朋友,但是他還總是提起,那麼這事情就是他做得不對了。不過他能真心的把自己以前的一切告訴你,這點是值得表揚的,畢竟現在沒幾個男的能敢於告訴自己現在女朋友他以前的事情的。

我建議以後他再提起這些事情的話,你可以不用出聲,或是轉移話題,避開不談就行了,千萬別因為這再去生氣,這樣對你們的感情不好。

19樓:豆天月

可能他想對你透漏乙個資訊,他前女朋友有多好,希望你學著點,不要讓她失望,這種情況下他是在乎你的。還有就是他真的放不下他前女友,這種情況就看你怎麼選擇了,你要是介意,就要好好考慮,要是不太介意,可以試著跟他說說,看他怎麼說。祝你幸福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太了解你 不太了解你對他的感情,所以總是說跟以前女友一塊兒經歷過得事兒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多點交往,多點關心他,直到他真心愛上你 我相信你能做到 另一方面,跟幾個女人談戀愛的男人經驗比較多,所以你要做的任何事情必須超過以前的幾個女友做得事情 這樣就她忘掉以前的女友,慢慢的接受你的一切,慢慢的了解你對他的感情 祝你們幸福 快樂 加油哦

21樓:花樣美男鄭日宇

我感覺你倆現在的樣子根本不是要走進婚姻的狀態。以你對他的描述,絲毫看不出他能給你帶來幸福。跟爸媽談談吧,別冒然走進婚姻

22樓:百思不得此姐

直接跟他說清楚啊 跟你在一

起的時候不許說起別的女人.要說的話也要你不在場的時候才可以說 不過死要面子的人 無論做什麼結果都不怎麼好!!看來你好像蠻在乎他滴~他講b你沒什麼太大反感 他講到a你就不開心了 看他是否很在乎你...

試著疏遠他看他是什麼反應..對他忽冷忽熱 忽近忽遠。你們是否經常在一起 是的話就少些許跟他在一起 通話時少跟他說話找點藉口掛他**..

但不要太過度了 自己把握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許是無心說說的,如果經常講的話那你要好好跟他溝通下,說你不喜歡他提以前的事,不然你就隨他了

家裡介紹乙個男孩!可是那個男孩之前談的女朋友現在因為一些事沒有在一起!老是吵架!他就見我了……最後

24樓:wild隔簾聽

起因大部分都是些小事吧.!.你其實可以這樣,運動、看好笑的電視,就不會想吵架了..不要自尋煩惱囉,加油。

男生如果開始一段新戀情會不會把之前說說留言都刪掉?如果都刪掉了為什麼?他空間沒有說某個女生,

25樓:恰同學少年李富

如果刪掉就沒意思了,我以前就做過這樣的事,在乙個女孩子嗯要求下刪了以前的說說,後來我很後悔,也就和那女孩子分了。

26樓:艹擬嗎戈壁

要是我的話我不會刪的、刪了說明他想忘記過去唄

27樓:洪爐焚酒

說的好像是我,好幾百條,還是用批量刪除器刪的,因為分了之後再看著鬧心

28樓:聆聽者

肯定會刪除了這樣就可以說自己沒有談過戀愛了

29樓:專業鑑黃師副

刪掉以前,重新開始。這證明你對他還是很重要的

30樓:刺青愛人

也有可能是想忘記過去

31樓:何曾忘記你

可能怕現任女友誤會和吃醋

乙個男生明明之前上大學談了乙個女朋友 現在跟我說沒有談過 問了幾次 他說談了乙個 說明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說了你對他有看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沒必要添堵,所以隱滿了,是為你倆好,

如果乙個男生談了乙個女朋友因為吵架分手,又談了乙個談了一年,最後女生跟他說性格不合,和平分手,那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如果乙個18歲的男生和自己女朋友談了一年,不會。因為是女生先提出來分手的。我有乙個女生..

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談戀愛,這個男生把之前和前女朋友的是說給了現任女友,說了他和前女友做過愛,那這個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由自己本心決定吧,自己心裡能夠接受,那就選擇繼續,如果無法容忍和接受,那就忍痛割愛選擇分手。不違背自己的本心,自己就不會有遺憾。

36樓:啊盧溝橋的盧啊

沒什麼不能接受的吧?

除非現任女友有處男情節?

另外,男的能跟女的說這些、也說明還是比較在乎的。

當然,不排除有某種對現任有性暗示的可能性。

37樓:滾遠點棒

接受,,,沒有多少個男的是處男的

38樓:月空星兒

那得看是不是真心的in。

多年以後在路上遇到喜歡過的男生,我很久之前就拉黑了他,擦肩而過時男生看了我一眼之後抿著嘴低下頭,他

你這叫投射效應!這在心理學上可以解釋為 投射效應 投射效應是指人們習慣性地以自己的角度看問題,將自己的想法投射在別人的身上。人們會認為自己具有某種特性,他人也一定會有與自己相同的特性,把自己的感情 意志 特性強加於別人身上。投射效應是一種認知上的障礙,即在人際認知過程中,人們常常假設他人與自己具有相...

很久之前看過的一本小說,求名字講的好像是女主重生(不是很確定)

是不是庶女有毒啊?又名錦繡未央?庶女有毒,女主李未央,男主李敏德 又叫元烈 求一本 的名字,很久之前看過的,想重新看一下,忘記叫什麼了,是女主重生然後嫁給乙個軍人。重生之兵哥哥好哥哥 作者 醉小仙 再重生回來才發現,父母包辦的婚姻竟然也可以如此的幸福,以前怎麼會覺得他粗魯又陰戾,再次認識才發現,原來...

很久之前看的一本小說,女主是華夏帝國大學文學系的,學習很好,身材很好但是臉上有胎記之類的

是文學的一種表現題材之一,文學是用語言藝術表達人類生活狀態與情感的學問,形式多樣,但是都具有審美的特徵。文學包含了 這種形式,但是 未必就是文學。比如,民間文學就屬於邊緣的亞文學,再比如,我們現在網上流傳的 大部分都不符合文學的要求與特徵,因此不能劃入文學的範疇。詳細可查閱維基百科全書和大英百科全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