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有什麼營養,雞蛋布丁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2021-07-29 12:26:17 字數 1090 閱讀 2159

1樓:心泉明智

是叫法不同。不過布丁中有塊子。而純果凍中沒有。本來布丁是蛋奶類的甜點,多數烤制的,軟軟的,有時也指代甜品

果凍不用說你也知道啦,就是些食用明膠製品

不過現在流行把果凍叫布丁....

果凍亦稱嗜喱,因外觀晶瑩,色澤鮮豔,口感軟滑,清甜滋潤而深受婦女兒童的喜愛。果凍不但外觀可愛,同時也是一種低熱能高膳食纖維的健康食品。

果凍的生產原料主要是白糖、卡拉膠、甘露膠、鈣、鈉、鉀鹽等。

按白糖新增量15%計算,每—個15克重的果凍在體內產生的熱能為8.93千卡,而普通成年人每日熱能供給量約為2500千卡,因此果凍在體內產生熱能所佔比例極低。

果凍的膠體是由卡拉膠、甘露膠混糖煮沸後冷卻凝結而成,這兩種物質在果凍中的新增量為0.8%~1%。卡拉膠是海藻類植物,甘露膠是從天南星科植物中抽提出的葡甘聚糖,都是天然植物多糖,安全無害。這兩種膠屬水溶性膳食纖維,膳食纖維是一種非常重要併為國際一致公認的功能性食品基料,據調查顯示.我國不少城市居民飲食中肉類、蛋白質和脂肪攝入量遠超過全國平均水平,接近發達國家水平,這種“高蛋白、高脂肪”飲食結構易引致心腦血管病、腸胃不適症、肥胖症等,而果凍中豐富的膳食纖維對預防以上“現代文明病”有積極意義。

果凍在製造過程中需要新增鈣、鉀、鈉等礦物質,這些礦物質也是人體所需元素。如人體的骨骼需要大量的鈣質,細胞液、組織液中含有—定比例的鈉、鉀離子,這些離子對維持細胞的滲透壓、機體酸鹼平衡、神經資訊的傳導起重要作用。

不同花色品種的果凍還有其獨特的營養,如高鈣果凍富含鈣,高纖椰果果冰富含水不溶性膳食纖維,ad鈣果凍即強化維生素a、d和鈣質,有些品種的果凍新增胡蘿蔔素或螺旋藻等。這些不同營養素對人體健康各有其特殊的生理作用。

布丁 英語pudding的譯音。西餐食品,用麵粉、牛奶、雞蛋、水果等製成。

布丁有很多種:雞蛋布丁.芒果布丁.鮮奶布丁.巧克力不丁.草莓布丁...................

2樓:匿名使用者

果凍和布丁,當然不是同一種東西了,布丁類似於糕點,是用麵粉和奶油等做成的糕狀物,比較硬。

3樓:

除了脂肪和蛋白質沒有別的營養

雞蛋布丁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為什麼我做的布丁像蒸蛋,我做的牛奶雞蛋布丁為什麼像蒸蛋啊還有洞頭痛

你在試試水溫或者是配料沒有合適 材料 糖兩包,伊利純牛奶250ml 做法1 將 糖放到碗裡,開水倒至一半,放專到微波爐裡加屬熱1分鐘。2 將牛奶倒入放 糖的碗裡,邊放邊攪拌。3 直接放入冰箱冷藏。如果想弄成各種形狀的,可以用湯勺把牛奶和 糖的混合物盛到模具裡再冷藏。我做的牛奶雞蛋布丁為什麼像蒸蛋啊 ...

絲瓜雞蛋湯有什麼療效,絲瓜蛋湯有什麼營養價值

主料 絲瓜200g,雞蛋三個 輔料 幹香菇20g,蝦皮20g,鹽5g,蔥三根,姜三片,香油5g。做法 1.挑選嫩絲瓜,去皮,切片 2.泡發好的香菇切絲,蔥薑切末 3.雞蛋打散打勻 4.鍋裡放一點油,放蔥薑熗鍋,放入絲瓜不斷翻炒5.加入清水,加入少許鹽,一點味極鮮 為了顏色好看,可以不放,放了味道好 ...

雞肉吃了有哪些營養,雞肉有什麼營養價值

雞肉蛋白質比較高,脂肪量低,含氨基酸,磷,鐵,銅,鋅的 富含維生素b12,b6,a,d,k等雞肉還有溫中益氣 補虛填精 健脾胃 活血脈 強筋骨的功效。雞肉有什麼營養價值?雞肉的營養價值 雞肉和牛肉 豬肉比較,其蛋白質的質量較高,脂肪含量較低。此外,雞肉蛋白質中富含全部必需氨基酸,其含量與蛋 乳中的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