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雜糧煎餅為什麼不脆,雜糧煎餅為什麼攤的不薄不脆

2021-07-27 15:07:14 字數 1741 閱讀 3167

1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在做的時候火候沒有掌握好,煎餅就不脆軟軟的

2樓:牙買加的味道

麵糊中加點復配食品新增劑面欣酥,煎餅比較酥脆。

酥脆煎餅麵糊配方:麵粉70斤、雜糧粉30斤、面欣酥2斤、鹽1.5斤、水80斤。

操作工藝:取10-30斤麵粉用開水衝燙成糊狀。將剩餘麵粉、雜糧粉、面欣酥幹拌均勻,加入麵糊,再加水和糊,靜止20-30分鐘即可攤煎餅了。

3樓:極頂造詣

想學可以上門

教你學會

我做的雜糧煎餅為什麼不脆

4樓:懶漢

麵糊中加點復配食品新增劑面欣酥,煎餅比較酥脆。

雜糧煎餅為什麼攤的不薄不脆

5樓:廣州遊戲人生

。面沒火1160打出筋道(核心技術),也不用過篩,外行人才想到過篩。行內人是直接打的,塗面的時候像有絲跟隨

第二,爐火160度

6樓:雪地裡的大樹書

1、麵餅想要煎的薄,麵糊一定要稀一點。如果麵糊太厚,麵餅煎的就會比較厚了。

2、攪拌好的麵糊要想更細膩,一定要過篩。或者麵粉提前過篩一下。

3、如何讓麵糊均勻的鋪滿鍋底,而且不會沾鍋呢?第一、鍋最好用不沾鍋。如果沒有不沾鍋,鍋底一定要塗一層油。

然後燒熱。第二、將麵糊倒入七八十度的鍋中,這樣,不容易沾鍋。第三,當面餅邊緣出現焦色時再揭餅,否則因為是雜糧的,如果再沒煎熟的情況下,揭餅是會容易碎的。

4、製作好的餅要趁熱吃邊緣脆脆的,口感會比較好,放涼了餅就會變得軟了。

5、因為這個餅即少油,又無糖,加上有很多的雜糧,所以推薦大家一試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薄的才好吃吧,才香,才脆、。

雜糧煎餅為什麼不脆 做雜糧煎餅酥脆技巧

8樓:面朝大海路途

麵糊中加點復配食品新增劑面欣酥,煎餅比較酥脆。

還有可能火候太急,沒有烙透水分,

或者不蓬鬆造成,可以在調糊時加點面欣酥d型,煎餅蓬鬆酥脆、摺疊不碎裂。

雜糧煎餅為什麼不脆

9樓:半生夢迴憶

麵糊中加點復配食品新增劑面欣酥,煎餅比較酥脆。

還有可能火候太急,沒有烙透水分,

或者不蓬鬆造成,可以在調糊時加點面欣酥d型,煎餅蓬鬆酥脆、摺疊不碎裂。

10樓:匿名使用者

脆不脆是裡面薄脆的問題,沒放當然不脆,如果放了悶軟了一樣不脆

怎麼我做的雜糧煎餅不脆不黃

11樓:楊佩玖

雜糧煎餅

材料玉米粉30克,黃豆粉10克,麵粉20克,雞蛋一個,水140克,植物油5克,鹽0.5克

做法1.三種麵粉倒入容器中

2.再加入雞蛋一個

3.加入水和鹽

4.混合均勻

5.然後過篩一下

6.麵糊會比較細膩

7.平底鍋,燒熱,倒入麵糊適量,成圓形

8.當圓餅邊緣出現焦色時

9.這時開始揭餅

10.順著翹起的邊揭

11.然後提起

12.放晾網上即可

12樓:田方敏

面和火侯 都有一定的關係

為什麼我做的薯條不軟而且很脆,炸薯條為什麼不脆

放入微波爐內,加熱2分鐘 和當初一樣的 1,把土豆洗乾淨去皮,切成長長的細條,就按照平時去肯德基吃的薯條的那樣規格來切,每一條的寬最好不要超過一釐公尺,長度當然是越長越好拉。2,然後用鹽水把土豆泡個10來分鐘吧!3,把泡了鹽水的土豆拿出來,放入開水中,用大火大約煮上二三分鐘,只要薯條熟了就可以出鍋了...

請問為什麼說五穀雜糧是未來的養生趨勢

五穀雜糧有哪些 五穀雜糧養生怎麼吃健康 研究表明,五穀雜糧可養五臟。早在古代就有 一穀補一髒 的說法。五穀有小公尺 大公尺 小麥 大豆 高粱。其中小公尺可養脾 大豆可養腎等等。中醫認為,五穀不僅可以裹腹,還是五臟食療養生的好食材。大豆重養腎 大豆中的黑豆被稱為 腎之穀 中醫認為它具有補腎強身 解毒 ...

自製薯條為什麼不脆啊,炸薯條怎麼做才脆 自製酥脆薯條的技巧

炸出脆薯條的小竅門 土豆 牛奶 油 澱粉 方法 步驟 土豆的品種也是炸出好吃薯條的關鍵,現在市場上土豆常見的有兩種,一種是荷蘭土豆,一種是本地土豆。前者 較貴,但口感脆 甜適合炸薯條用。區別在於 荷蘭土豆形狀呈橢圓形,外皮和裡面的心都是黃色的。本地土豆呈圓形,顏色泛白。接下來準備工作基本類似,土豆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