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不完行測的數量關係,為什麼我做不完行測的數量關係行測裡的數量關係,參考

2022-06-27 23:55:03 字數 2856 閱讀 8362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公務員的題目是需要技巧和方法的,很多題目一看到答案就可以知道選哪個的,我估計你是用的常規方法了。你可以報個班次聽聽老師講的技巧和方法,那樣會有不錯的效果。輔導班現在比較好的是華圖和中公,我建議你報華圖,因為他們的口碑好些。

2樓:公尺修

數量關係的關鍵在於對數字敏感。

極少數人在這方面很有天賦,那基本上沒什麼問題,就可以順利完成。

但一般人通過訓練,還是可以完成的。

首先,要對它感興趣,有信心,心底相信自己,我就不信做不完,心態很重要哦。

其次,按照相關書上的提示,慢慢的揣摩它的規律,開始可能比較困難,但熟能生巧,漸漸的就能掌握那些規律了。

再次,能把題做對不是目標,如果乙個題花兩三分鐘做出來還不如不做,因為做過行測的人都知道時間很緊,如何分布時間在一定時間內做出最多正確的選項那才是關鍵,所以能做對的基礎上要提速。提速的關鍵,那就是看到乙個題不用一種方法一種方法試,而直接腦袋裡就能反應出最正確的方法,這已經不是掌握規律,而是數字敏感了。多加練習多加反應,讓腦袋自熱而然的轉起來。

加油哦,一定行的,要相信自己。

為什麼我做不完行測的數量關係行測裡的數量關係,參考

3樓:

行測一般人都是做不完的,要保證的就是做完的題目的準確率。

4樓:歡樂鳥

多多練習就會熟能生巧了,只要堅持都會有很好的進步的。

行測數量關係要放棄嗎?

行測,數量關係題,不會做怎麼辦

5樓:華女公羊原

行測是個長板類考試,就是說接近90%的考生都是做不完所有題目的,這時候就應該有目的捨棄一些題目,我身邊很多的考生也是把數量關係留到最後做,或者乾脆捨棄了,因為做一道數量題

可以做2道言語,花的時間比較長,但出錯率卻較高,做一道數量花60秒對了能得1分,錯了不得分,不如蒙5道判斷推理,能矇對2分。所以,怎麼考量自己在規定的時間內得到最高的分數,才是最重要的,不必糾結在行測眾多模組的單一乙個數量關係模組上

我行測數量關係不太好,應該怎麼學習好點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數量關係不好的話,最開始複習不要做試卷,先把教材看個2 3遍,之後專門做數量關係的題目,做題時候要總結技巧,不要為了做題而做題,

有不懂再看書,基本上就差不多了,我學數學的,感覺相對好點

7樓:棗莊市中公教育

你好,中公教育為您解答!數量關係是眾多公考考生都較為頭痛的一大題型,題目較難,加之考試時間短,很多考生在做數量關係時都是直接放棄。其實複習公考數量關係題型還是有一定的規律和技巧可循的,其中中公教育出版的數量關係專項教材中涵蓋了數量關係全部題型,您可以購買一本,根據教材的講解然後深入思考,做到題目敏感,掌握各種答題技巧,多做多練同時多思多總結,中公教育祝您考試成公!

行測裡數量關係題有什麼技巧嗎?

8樓:新東方師亮

(一)奇偶運算基本法則

【基礎】奇數±奇數=偶數;

偶數±偶數=偶數;

偶數±奇數=奇數;

奇數±偶數=奇數。

【推論】

1.任意兩個數的和如果是奇數,那麼差也是奇數;如果和是偶數,那麼差也是偶數。

2.任意兩個數的和或差是奇數,則兩數奇偶相反;和或差是偶數,則兩數奇偶相同。

(二)整除判定基本法則

1.能被2、4、8、5、25、125整除的數的數字特性

能被2(或5)整除的數,末一位數字能被2(或5)整除;

能被4(或 25)整除的數,末兩位數字能被4(或 25)整除;

能被8(或125)整除的數,末三位數字能被8(或125)整除;

乙個數被2(或5)除得的餘數,就是其末一位數字被2(或5)除得的餘數;

乙個數被4(或 25)除得的餘數,就是其末兩位數字被4(或 25)除得的餘數;

乙個數被8(或125)除得的餘數,就是其末三位數字被8(或125)除得的餘數。

2.能被3、9整除的數的數字特性

能被3(或9)整除的數,各位數字和能被3(或9)整除。

乙個數被3(或9)除得的餘數,就是其各位相加後被3(或9)除得的餘數。

3.能被11整除的數的數字特性

能被11整除的數,奇數字的和與偶數字的和之差,能被11整除。

三)倍數關係核心判定特徵

如果a∶b=m∶n(m,n互質),則a是m的倍數;b是n的倍數。

如果x= y(m,n互質),則x是m的倍數;y是n的倍數。

如果a∶b=m∶n(m,n互質),則a±b應該是m±n的倍數。

9樓:中公教育

1、首先數量關係題有一些題目是可以套公式的,這方面技巧可以參照行測參考書,備考書,一般這類的書都會寫。

2、做數量關係題的時間可以控制在5min以內,到點沒做完,可以先做後面把握比較大的題,最後有時間再返回來做計算,這樣能夠有效控制好時間,避免在計算上花大量時間導致最終後面易得分的題目做不完,因小失大。

行測的數量關係總是不會做?真愁了。誰能幫幫我?

10樓:夢迴諾曼迪

可以買本書看看,實在不行報個培訓班。

11樓:小丸子庫庫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您可以多看看這方面題的解析,摸清思路,做題就好做了,您可以****的山西中公網,我們都有歷年的真題,你都可以看一下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

買本書好好看下,然後再自己總結規律,讀練習,提高運算速度

公務員行測考試中的數量關係題究竟該不該放棄

看個人情況了。數量關係的分值比較高,除非你的計算能力確實比較差,不建議放棄。可以改變做題順序,將數量關係放到最後去做,這樣不至於影響你的整體回答。2020國家公 行測數量關係中哪幾種題不能放棄?2020年度國家公 行測數量關係題,不能放棄的題型,如 工程問題 一般專採用特值法求解屬,特值設法一般有兩...

女朋友不敢公開我們的關係為什麼,為什麼我女朋友不想公開和我的關係

愛你女朋友就要尊重她不公開你們關係的選擇。你可以和她多多交流,站在她的角度去想問題。當然很多事情不需要公開,時間長了同學們自然會知道。男人有時候放下面子什麼問題都會沒有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為什麼我女朋友不想公開和我的關係 怕公開影響自己的生活啊!一般學生戀愛在這方面顧慮較多,成年人這樣就是還認為...

和工作到底有沒有關係,為什麼我做某些職位時,運氣好差好差

個人認為沒有關係,可能是方式方法不對,結合實際從自身找問題 相信你一定可以游刃有餘的 我最近感到運氣好差啊頭年辭了工作,之後一直有面試總是等通知,上班的時候也是工作好累,我哥說我的生辰 你信命嗎?不信,就相信自己,努力,再努力。其他都是扯淡 面試做好準備,一兩次面試能夠給面試官留下的就是乙個初步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