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一千多哪款好?求,oppo手機一千多哪款好?求推薦

2022-01-23 15:53:34 字數 3589 閱讀 5954

1樓:熱情的

1千多價位的推薦 oppoa9

搭載聯發科p70處理器,記憶體僅6+128乙個版本,支援256g外部拓展,外部介面為mirco usb+3.5mm耳機孔,後置指紋,電池容量4020mah,充電器功率為5v/2a也就是10w。後置16mp+2mp,前置16mp。

機身三圍資料為76.1×8.3×162mm,重190g。

螢幕為6.53吋水滴屏,外覆第5代大猩猩玻璃。預裝color os 6系統,基於安卓9系統。

有雲母綠、冰玉白和螢石紫三種配色。

4020mah大電池,ai智慧型演算法續航更持久。

oppo a9搭配了一顆4020mah的超大電池,即便重度使用一天,它都能夠保證一天一充。擁有如此出色的續航,除了大容量電池是關鍵,系統級的省電優化,更是重中之重。

除此之外,oppo a9還配備了功能全面的遊戲空間。在遊戲中可以左側滑開啟遊戲小助手,開啟通知勿擾、拒絕來電等輔助型別功能。

遊戲空間的sla多型網路加速技術能穩定實時的網路,wifi訊號不好會無感切換到4g,反之也會切換到wifi,保證遊戲過程不會被打斷,非常貼心。

2樓:

oppo手機一千多的手機推薦購買oppo**a33。

oppoa33手機是新上市的一款機型,**還算可以,在同等價位的手機裡面價效比高。

a33採用的是雙層金屬骨架,重量卻剛剛好 ,內部延續雙層金屬骨架設計,機身更加強韌耐用,同時採用一部分輕質、堅硬的鎂鋁合金材質,令5暢川扳沸殖度幫砂爆棘、0英吋大屏機身僅有140g輕,保證舒適手感的同時,散熱效能也更為出色,同時還為該手機的外觀增添了幾分特色。

而且還支援hdsound超清音質,對耳機輸出提供音質補償,實現低、中、高音的更好平衡,2gb+16gb大記憶體+coloros2.1的系統可以說系統流暢方面很不錯的。

3樓:孤九涼笙

oppo千元機中oppo k3挺好的,推薦這款。

1、機動公升降,不留劉海

oppo k3搭載了6.5英吋amoled全景屏,擁有渾然一體的設計美感,從機身外觀到無邊界設計的coloros 6,無論是觀影還是遊戲都能帶來無比暢快的沉浸感受。除了寬闊、絢麗的視覺空間,全新的oppo k3採用直出式公升降攝像頭,可以在0.

74s內快速公升起來,為使用者帶來安靜平滑的公升降體驗。

2、硬核配置

gameboost 2.0 k3搭配的touchboost可以大幅提公升觸控螢幕的響應速度,讓桌面觸控效能提公升34.9%,王者榮耀的遊戲觸控效能提公升16.

2%。frameboost能夠**即將發生的團戰,智慧型地激發手機效能,這也使得王者榮耀的幀率穩定性提公升35.6%、卡頓概率下降50%。

linkboost網路加速技術,優化連線速度、穩定性與功耗,同時場景化地解決高鐵、電梯環境下的訊號問題,以提供更好、更快的網路連線體驗。

vooc3.0邊玩邊閃充oppo k3還搭載了vooc閃充3.0技術,在保證了低壓大電流的充電大前提下,還兼具了發熱低、安全、支援邊充邊玩等特點,並且相較於上一代vooc 2.

0在充電時長上縮短了25%。

3、外觀更具美學設計獨具美感的設計語言關注oppo的人都知道,顏值歷來是我們手機的一大亮點。從自然界挖掘最具美感的設計語言,k3同樣不列外,採用星雲紫、秘境黑、晨曦白三種配色,炫彩漸變。

4樓:嘟嚕門

oppo手機一千多的機型裡,推薦購買oppo k1,水滴全面屏,當之無愧的高顏值手機。

由於螢幕指紋更為嚴苛的工藝要求,通常需要搭載**更加高昂的oled螢幕,才能讓指紋圖像穿過螢幕到達底部的感測器上,所以之前只有在旗艦級別的手機上才能看到類似的功能。但oppo k1的出現讓我們知道,螢幕指紋的時代,馬上就要來了。

oppo k1也使用上了紅藍漸變配色,搭配上3d弧面玻璃工藝,在光線照射下,能反射出動人的弧光。由於使用了螢幕指紋技術,手機背面除了攝像頭與閃光燈之外,別無他物。鍍著金色的攝像頭像是一種點綴,在晶瑩剔透的玻璃背面留下了深刻的記憶,這也是oppo k1給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同這段時間釋出的oppo手機一樣,oppo k1也搭載了基於安卓8.1定製的coloros 5.2系統,coloros 5.

2提公升了系統的ai智慧型功能,提供了方便的智慧型負一屏功能,不管是我常用的各種功能還是我需要及時了解的快遞資訊,統統一應俱全,更擁有多達18種智慧型卡片,方便使用者自行選擇,能夠極大地提公升手機使用效率。

5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一千多的推薦oppo a57,3g+32g記憶體,1600萬的攝像頭,從配置上來說這是一款價效比相當高的手機,值得購買。

6樓:太一

oppo手機一千多的推薦oppo k3,oppoa9和oppo k1等等,其中k3這款手機最近非常火爆,一出來人們就搶了,順利拿下銷售冠軍,這麼熱門的原因更是有爆棚的口碑,oppo k3的實力得到了廣大的認可,是值得推薦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裡的一千多我理解為一千至一千五之間,在這區間內的oppo手機,之前買過一款oppoa9,拍照功能挺強大的,而且機型也很好看,手機使用幾個月依舊流暢,值得購買。其他值得推薦的有:oppo k3,oppo r15x,oppok1,oppo r17 pro都是不錯的。

8樓:雨季的眼淚

oppo手機一千多有k3,r17,r15x等,比較推薦購買k3,確實是現在oppo一千多最值得買的機型了,公升降式攝像頭加螢幕指紋和oled屏,這個是兩千多才能買到的配置,k3一千多就有了,非常超值。

9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一千多左右首選oppo k3,搭載的是驍龍710處理器,還有oled屏和公升降式攝像頭,科技感非常強,值得購買。

10樓:

一千多的話,推薦oppo a9以及oppo a57,還有較新的opp r17還有oppo k3,一千多價位可選擇的機型不是太多,可以到店裡根據自己的需求自行選擇適用的機型。

11樓:伯爾尼藝人

k5、a11x比較好吧,個人意見,不喜勿噴。如果你要考慮a9系列也可以,但不是很推薦。

12樓:小貓咪

一千多的我推薦oppor17,拍照聽歌都是很不錯的,充電也比較快。

13樓:農村小潘下廣創業之路

銷量還不錯的一款千元機

14樓:用可口可樂了了

oppok5,a8,a11,a11x

15樓:乙隻空大的小趙雲

oppo k3 k5 a5 a7 a9 a11 a11x r17

16樓:第納爾

oppo手機什麼都好.最好就是不要買它

我想買一部一千元左右手機,華為與oppo哪款好,哪種型號

17樓:wang凌絲

華為,oppo廣告打得響,但是價效比很不行,使用者體驗也沒有華為的好,不打廣告的名牌才是真名牌,你記住這句話就可以了,增添嚷嚷自己多好的都是吹牛逼

18樓:e網情深

華為或小公尺,不建議oppo!

19樓:oppo服務

建議您前往當地官方授權體驗店進行體驗或在oppo官方**進行檢視選購。

華為手機一千多哪款好,華為一千多的手機哪款好?

一千多的華為榮耀手機,開箱測評,外觀靚麗,配置強勁。華為一千多的手機哪款好?這個價位不用考慮華為,暫且也不要考慮榮耀。前者是因為,華為的主力不在旗艦以外,而旗艦綜合上也是mate系列當道 後者是因為,分家以後的榮耀在硬體 上比不了原先在華為當子公司時候好。華為手機裡面幾乎沒有一千多塊的手機,如果你想...

華為一千多的哪款好,vivo手機,一千多的哪款好?

榮耀暢玩5x吧,5.5寸的屏,大小正合適,記憶體執行也挺快的,攝像頭1300萬畫素超硬鍍膜保護鏡片,拍照挺不錯的呢,還支援指紋識別,也比較接地氣呢!指紋解鎖最重要的就是乙個快字,5x可以做到0.5秒極速解鎖,它還具備不斷學習能力,您會發現它越用越靈敏。5x的3000mah大電池配合華為專利的省電技術...

一千多的手機買買哪款好,1000左右買哪款手機好

一千多可以買最近價效比比較好的紅公尺note7,紅公尺的系統不錯,miui系統,流暢好用,還可以刷機,紅公尺這個處理器曉龍660夠用,主要是價效比好,拍照也不錯,好用 價效比當然是小公尺手機。比如剛推出的紅公尺note7你可以關注下,不在乎牌子的的可以考慮小牌如錘子,一加,3六0等,當然你可以買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