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我,關於愛情的問題

2021-07-26 22:33:50 字數 1166 閱讀 3784

1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兩條船的人,一定要離開。就算他現在選擇你,將來你徐娘半老了,他認識了新的年輕妹妹,他也會對她說現在對你說的話。

他不愛你,只是喜歡佔著你。玩曖昧對他一點害處沒有,又能泡你,又不必承擔責任。但對你就不一樣了,因為你是認真的。

你靜下心,想想你心目中的理想人生伴侶有什麼條件,列個3條5條出來,然後看看裡面有沒有諸如「在外面還有乙個女朋友」、「只能偶爾見面的情人」、「得不到的愛情」之類。他這種人配你嗎?你真的覺得配嗎?

4年的青春不短了,你要耽誤你自己到什麼時候,好好想想。

2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才會珍惜... 想要得到..就要先失去...

告訴他..你放棄他了

你和他另乙個女友 誰重誰輕 一下就可以看出來. 如果他選你...你就成功了.

如果他沒有一點表示...你失去的也只是乙個玩弄你感情的男的吧.

3樓:騫變萬化

給你句真理:男人說他喜歡乙個女人是真的,男人說他喜歡另乙個女人也是真的

4樓:宅男阿一

早結束早解脫,乙個男人跟你持續4年的暖味關係都不肯給你個名分,可見他對你有多重視。女人的青春能有幾個4年?你還想等他多久?勸你放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兩人出來坦開心扉好好聊一下!畢竟有幾年感情!你心裡明白!

6樓:閆振

他其實很為難,一邊是你,他愛的人。一邊是他曾經愛過的人,對你他不想放棄想和你在一起,對她只是一種還債,如果你能向他表明你的意思,讓他感覺你真心愛他,相信他會作出取捨,他之所以四年沒給你名分,一他怕你不同意而拒絕他,二他不確定你是真的很愛他。總之他怕他離開女友向你表白後你拒絕,那樣他會失去兩個人。

他一直在猶豫,是不是能冒這個險。還是在你,你若能讓他明白你的心,他一定會選擇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直接問他!叫他選擇,如果他選擇你,那麼什麼事情就沒有了 ...但是如果不是你....該放手的時候還的放手吧,好男人還的是很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做個選擇啊,既然喜歡你,幹嗎還去交別的女朋友,而且還讓你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放手的.越早越好.以免自己過分愛他~

大家請幫幫我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幫我,感情問題這個怎麼辦?

父母反對其實對你們來說很不利,如果他很孝順的話作為中間人他是最難過的,這時你應該體諒他,讓他覺得你非常懂他,非常貼他的心,他一定會有辦法讓父母接受你,真的天下沒有一對父母能拆散一對真心相愛的人,但是現在,主要得看你做的如何,這時應該跟他好好談談,如果真想在一起那任何事都有解決的辦法,祝你成功!戀愛是...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乙個同學張明打賭,誰輸了被對方任意處置1個月。結果,瑩瑩輸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到張明家去受罰,可是瑩瑩天真的以為他不會對自己怎樣,於是高興地去了張明家裡,剛到張明家裡,張明就對瑩瑩說 正好這個月咱倆的父母出差,你就在我家住吧。瑩瑩很高興的答應了。張明說...

請大家幫幫我

有時電池的使用時間是看你在用什麼程式,假如你就待機,時間會很長,但你正在抄作一些大型軟體等。那使用時間就會很短。不過最好是原裝電池。下次最好還是買原裝的吧 請大家幫幫我 這個還真的工程師幫助你修復 你詢問下上門的話費用多少 能不能上門 先打8009908888 和工程師確認下 說下你的情況 請大家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