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你們好,一直有個問題困擾了我好長好長時間,為此,我感覺自

2021-07-26 22:33:50 字數 3636 閱讀 1307

1樓:ok成羽

乙個人,到了這樣的時候

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

也許你需要乙個人靜一靜,

實際真正的愛情就是在歲月沉澱之後

那種,攜手與共的親情,

和愛不愛的實際關係不大

2樓:本角色已成神

很多人都說愛是自私的,既然不愛了何必在一起?相信你聽過這句話吧?

那麼你為什麼這麼糾結呢?那是因為你不愛的是她對你的做法。

我想說的事很多,很多,很多的人都是這種情況,我也有。

我也曾想既然不是那麼愛她了 ,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我想到了我經常不在家,父母孩子都是她在照顧,

我想到她以前也是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可現在為了孩子她都沒空去想這些了。

她為我付出了,為了這個家付出,這就是讓我們糾結的根源,如果她是乙個不管孩子

不顧老人的人,那麼我會開開心心的跟她離婚,更不會有心理負擔。可是她不是這樣的,

她是愛你的?你以為她會沒一點責怪你的心嗎?

有想過她為什麼不想他既然不愛我了我為何還要跟你在一起嗎?我想她肯定也想過。

但她有不捨,有不甘心,你們的家是你們相愛的時候建立是來,你們的孩子更是你們相愛的見證。所有的一切的都是我們的心態在生活的壓力上發生了變化,

我們男人的責任不就是照顧老婆孩子老人嘛?累肯定有,不理解那是正常。

我們能做的就只有接受,改變自己的心態。

還有一點就是所有的人的不管男女都喜歡新鮮事物,

慎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女生都喜歡翻啊。你找乙個時間跟她好好談談

4樓:當冬冬愛上瓜瓜

既然都離了還說什麼呢,自己都不愛他了,就不要糾纏

你們好,有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我和男朋友交往有半年,是個挺實在的人,有什麼說什麼,事業穩定,,我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從了吧 這個會促進感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性生活會更有保障!!而且也應該把自己最重要的東西留給自己最愛的人在最美好的時刻~

7樓:攜夢同行

不要給,以後什麼的誰也說不定,霆鋒都和王菲復合了,你怎麼看?

8樓:范二噠女紙

我覺得信任不是建立在性的基礎上,為什麼有愛就要有性。如果真的是奔結婚去的,我覺得作為男方應該尊重女方,如果你自己願意,那你就答應他,如果不願意,希望你可以跟他好好說。

9樓:蛛復

父母見過面,定完婚再說

10樓:美女醬

首先誇一下你是個好姑娘,現在的社會像你這麼保守的姑娘幾乎沒有,既然都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了,你就依了他吧

11樓:陸澶忔湯銆

跟著心走 和他聊聊這方面 說出你的想法 社會上也有一種男人 拿著結婚的幌子騙女人**

12樓:伍塔其老人

既然你覺得他不夠信任和不值得託付,堅守自己的原則,別讓自己後悔!

13樓:皮皮愛問題

信任他就給他!堅定點!

14樓:

隨自己,覺得他值得你託付你就給如果自己沒覺得那麼就不給

15樓:即將消失的童年

最好不要……你就說結婚才給……這樣對你有好處

16樓:任清涵

可以先訂婚後結婚的,這樣對雙方都好,如果他愛你就應該理解你

17樓:

個人覺得如今的社會,都先上車後䃼票了 如果認定對方了 愛著對方 我覺得沒什麼啦 !

18樓:熙熙青川

想穩定不一定這個,想清楚

19樓:騎著螞蟻去瘋狂

感情都是性作怪如果沒有效能繼續下去才是真情,如果你認為他值得託付那就給他吧

20樓:詹皓

什麼年代 還這麼古板

21樓:隆羨

如果認定一起當然可以

22樓:閌盲唄鼻

性生活。也沒什麼太重要的。 多經歷就習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想的就怎麼做,不要勉強自己

24樓:sky百毒不侵

不想就不給,兩個人的感情不是靠性生活來維持的

25樓:

現在社會,你很稀有!

朋友們你們好!我想問你們乙個問題,對乙個人有好感,但又覺得他長的醜,是喜歡嗎?知道的朋友,幫我解答

26樓:想象有城府

喜歡是喜歡,但他確實長的醜所以你覺得醜很正常,你拍張他的**,有空多看看,看多了就習慣了。

27樓:有心人

俗話說得好:「情人眼裡出西施」凡是有情有義的人,就沒有這個限制的。

28樓:li瘦瘦

既然覺得他醜,為啥還對他有好感

29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喜歡乙個人是不在乎外貌的,可能只是他的某些行為和做法正中你心意而已。

30樓:影兒橘

是喜歡,這叫真愛啊!雖然如果自己喜歡乙個人,但是還是能判斷對方是美醜的,不會因為喜歡而迷失了判斷

31樓:手機使用者

多接觸接觸 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32樓:金槍九天

不是,喜歡他就不會有醜的感覺

尊敬的朋友們,你們好,有個問題我想請教各位一下,我處了個女人,已經處了半年了,最近才和她睡上,她讓

33樓:歸隱日日日

趁現在趕緊多睡她幾次 不然你以後沒機會了

34樓:函琇枋

假如你有錢,除了她,你可以睡別的女人。自己飛黃騰達了,這樣的女人就甩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思嗎?她給人一種只有給她錢就可以睡她。勸你別愛這樣的女的,不值得,

36樓:冰山火狐

到不如結婚,還什麼負責,還什麼乙個月多少錢,談錢就沒有愛了。

37樓:斂安康

她愛你。可以和你睡。但是不會和你在一起。因為她需要錢

38樓:

你和她只有睡嗎?又是乙個沒用的奴才

39樓:q三爺

這樣的女人和雞你包月有什麼區別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保養人家吧?保養的起就包,包不起就換唄!這個沒有什麼討論的,

41樓:避嫌無悔

我只想問乙個問題,她跟你之前是**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在你身上看到了 倒貼錢的鴨子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傻,,,,,,,

最近發生一件怪事,一直困擾我,朋友們幫我分析一下好嗎

碰巧的咯,真的 你別瞎想,想太多啦 如果真的不想加人也有方法,把你qq交友中心的資料都登出 刪掉就不會有人因看你資料而加你啦 再把你qq設定一下。點身份驗證。再點 不允許任何人加我為好友這樣就都加不到你了嘛 很正常,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更何況你還上了交友中心,還貼了 你把你的名字 改的複雜一些 如果...

我今年33歲了,一直以來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這確實很糟糕,因為關係融洽是生活質量的一部分。審視自己的外在優勢和內在不足。你一定有很好的外在優勢,比如看起來漂亮,靈氣,很面善等,這些特點都是可以快速吸引人的特點,讓人願意跟你接近。但是,做長期朋友,僅有這些特點是不夠的,如果人比較敏感,尖刻,好諷刺人,小氣,愛顯擺,自私,爭功,得理不饒人,冷漠,...

養貓的朋友們,請問你們是一直關在房間裡還是放開他自由跑啊

貓咪酷愛自由,不喜歡限制他的行動,所以你最好養了貓,就讓他在家裡自由活動。貓這種寵物不必太 嚴格 不像狗,還得溜它。家裡的貓是讓它一直關在乙個房間,還是讓它滿屋自由跑好?20 讓貓自己的跑是要比約束它要好的。貓科類動物每天需要運動來促進自身的骨骼發育。要是關太久貓會脾氣變得暴躁。運動往往也決定了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