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小孩牙齒裡面長牙齒怎麼辦,7歲小孩上頜牙齒內長出一顆牙怎麼辦

2021-03-03 21:39:50 字數 2999 閱讀 2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醫生 我當初晚拔了,導致那顆牙齒長在了後面

牙齒的事多重視,免得以後矯正

7歲小孩上頜牙齒內長出一顆牙怎麼辦

2樓:

孩子牙齒的萌出個體差異很大,有的早些,有的晚些,但就某個孩子而言,都是正常的。牙齒萌出早的孩子,可能在4個多月下切牙就開始萌出;大部分孩子都是6~8個月開始萌出;而很少一部分孩子是1歲以後,有的接近1歲半牙齒才萌出。但對這些孩子而言,如果沒有全身發育異常,就是正常的。

雖然,孩子牙齒的萌出有的開始的早,有的開始的晚,雖然牙齒的萌出總會有一定的順序,但並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是按照這個順序不變萌出,有時萌出的順序會有些少許變化,這也屬於正常的範圍。

小孩7歲,牙齒裡面長小牙,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3樓:難捨難分的智齒

可以觀察下外側的乳牙有沒有鬆動;如果恆牙剛剛長出,乳牙鬆動不明顯的話,可以先觀察一陣子;如果恆牙長出有3mm以上,如果鬆動,可以先讓孩子用手搖動乳牙一兩周,一般就會自動脫落,若不脫落,則可以看牙醫將乳牙拔除

7歲小孩長蟲牙怎麼辦?

4樓:tc踐踏_餒焼

不管是7歲小孩還是**長蟲牙都是一樣的,一樣要進行**。重慶八益牙科專家表示,蟲牙是非常嚴重的疾病,如果不加處理,蛀洞會破壞您的牙齒,殺死牙齒中心脆弱的神經,導致膿腫,根尖感染。一旦膿腫形成,就只能進行牙根管**、外科手術或者拔除牙齒。

7歲小孩長蟲牙,7歲處於換牙期,口腔裡面乳牙和恆牙都有。如果是乳牙長蟲牙怎麼辦呢?拔掉一了百了嗎?

事實上並不都是這樣的,乳牙跟恆牙長蟲牙是一樣的,如果是淺齲,只要去牙科醫院將牙本質表面的黑塊清除掉,再填充材料就可以了。如果是發展成了深齲一樣要進行根管**,將牙齒裡面的膿抽取出來。做了根管**的牙齒最好是做乙個牙冠對牙齒進行保護,這樣對孩子牙齒的將來更好。

俗話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不要命,為了孩子不受牙疼的折磨,家長應該每天監督好孩子,從小培養孩子好的保護口腔的習慣。八益牙科專家臨床經驗分析,孩子7歲前應該做一次全面的口腔檢查,預防孩子牙列畸形或存在其他的口腔疾病。

5樓:板麥瀧鴻飛

你好,雖然乳牙都會換掉,不**也會引起恆牙的損傷。建議你帶孩子先去醫院檢查看下,醫生會根據您孩子口腔的具體情況告知您究竟是拔牙還是留著。指導意見:

要注意口腔衛生,堅持做到每餐飯後漱口、睡前刷牙,避免食物殘渣在口內發酵產酸。應注意清除存留在口內的酸性物質。

小孩7歲,牙齒裡面長小牙,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6樓:你大爺

根據孩子的年齡,現在是換牙齒的年齡。「牙齒裡面長小牙」,由於你沒有描述長牙的具體位置,根據常見情況,猜測是下前牙內側的恆牙長出來了。

7歲小女孩牙齒長成這樣,要怎麼辦?

7樓:山東魯南眼科

1、有些牙頜畸形來3~5歲可以開始治自療,如「地包天」。

2、一般來說兒童牙頜畸形多發生在恆牙開始萌出的時候,通常是8~10歲,此時可以到口腔科做檢查,通過定期檢查觀察恆牙萌出過程,及時發現、解決問題。

3、固定正畸的最佳年齡一般在11~16歲,我們稱此間年齡為最佳時期。

8樓:曼妙的大板牙兒

您好,這應屬於乳牙滯留,就是乳牙未掉,而相應的新牙齒已經長出來了,這版主要是現在小孩

權子不吃粗糧,吃的食物太精細造成的。

指導意見:

乳牙滯留新的牙齒一般都是長在近舌的一面,現在要把外面的乳牙給拔掉,給新的牙齒萌出留出間隙,要不就會長歪了。

9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七歲小孩兒,應該是正在換牙期,對於多餘的乳牙,為了避免影響更換恆壓,可以考慮拔除。此外針對口腔問題比較多的,牙齒畸形,可以用提前預防性的矯正解決。

10樓:初心如一

7歲小女孩正處於

抄換牙期,這個時候如果牙齒出現畸形就可以開始矯正了,因為這個時候矯正的話效果會更好一些,因為牙齒本身就在移動,稍微施加一些力就會讓牙齒往我們預期的方向移動,這樣的話矯正的時間也會更短一些。而且這個時候進行矯正的話戴一段保持器之後就可以一直不用戴的,如果是成年人可能要一直佩戴保持器。

11樓:一聖貝牙科一

沒有**的問題讓我想象不出牙齒什麼樣,不過不要緊,建議到正規口腔醫院檢查一下,看醫生怎麼說,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再大一點,沒恢復好可以做個牙齒矯正

小孩7歲乳牙沒有掉,從裡面又長一顆新牙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乳牙脫落有一定的時間和順序,應脫落而不落稱乳牙滯留,其後果往往是恆牙不能在正常的位置萌出。大多數孩子在五六歲時開始換牙,也有的從4歲開始,個別孩子會遲到7歲才掉第一顆乳牙。牙齒的脫落通常從下邊的兩顆門牙開始,繼而是上面的兩顆門牙。

最常見的是下前恆牙在乳牙內側長出,上前恆牙在乳牙的外側長出,看起來像是雙層牙。應盡快帶孩子去醫院拔除滯留的乳牙,騰出位置,以利恆牙萌出。這個也是建議您選擇專業正規的齒科醫院的 ,這個也是比較放心的 。

希望可以幫到您的

小男孩7歲裡面又長了個牙是怎麼回事

14樓:長易谷麗

如果其它牙都已經長齊了 那麼這個就是多餘的 將來是需要拔掉的 最好及時的帶孩子去看牙科了

15樓:伯爵貓曬太陽

是原先的牙沒掉裡面又長出乙個?

小女孩7歲牙齒長成這樣要怎麼辦?

16樓:emperor紫玉

趕緊去看牙醫呀,可以把多餘的拔掉,然後矯正的,趁著孩子小,趕緊看看,現在牙齒矯正已經很成熟了,只要去正規的醫院牙科就好了,不是問題的。我小時候也有顆牙齒兩層,去醫院大夫看後拔掉了後面的,就好了,完全沒問題。記得,千萬千萬要去正規的三甲醫院,別去小診所!!

大牙裡面牙齦上長牙怎麼辦,牙齒最裡面長牙了 長在牙床裡 有圖

這是智齒啊!注意多咬一點硬食物 硬的蠶豆等 促進萌出。如果形成台階,會卡食物殘屑,容易發炎腫痛,那就要去看牙科醫生了。如果上下牙齒能夠對得上,可以咀嚼,可以當作正常牙齒使用。牙齒最裡面長牙了 長在牙床裡 有圖 你的情況是 智齒冠周炎 智齒是在18 25歲左右,在牙列上下左右四側的末端萌出的牙齒。由於...

7歲小孩上頜牙齒內長出一顆牙怎麼辦

孩子牙齒的萌出個體差異很大,有的早些,有的晚些,但就某個孩子而言,都是正常的。牙齒萌出早的孩子,可能在4個多月下切牙就開始萌出 大部分孩子都是6 8個月開始萌出 而很少一部分孩子是1歲以後,有的接近1歲半牙齒才萌出。但對這些孩子而言,如果沒有全身發育異常,就是正常的。雖然,孩子牙齒的萌出有的開始的早...

小孩一歲多了還不長牙怎麼辦,8歲兒童掉牙齒不長牙怎麼辦才好

沒吃能睡問題就不大,現在的小孩營養豐富,一般不會出現缺鈣引起的不出牙,多數屬於晚出牙的情況,經常體檢,詢問即可,順祝健康 8歲兒童掉牙齒不長牙怎麼辦才好 兒童的乳牙退掉之後就會 逐漸的長出恆牙,恆牙會陪伴兒童的一生,所以一定要做好護理,在乳牙退掉之後恆牙會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夠長出來,但是如果長時間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