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兒子五歲得了癲癇怎麼辦,狗狗得了癲癇怎麼辦?

2021-03-04 09:00:08 字數 771 閱讀 3321

1樓:列小天

積極**,你可以去當地大醫院問問有什麼好的**方法沒,沒有的話可以試試中藥調理**

狗狗得了癲癇怎麼辦?

2樓:伸展能量

**方法:

抄苯妥英鈉5-10毫克/千克體重bai,2次/日、口du服zhi。苯巴比妥,dao5-10毫克千克體重,口服。撲癲酮10-20毫克/千克體重,皮下注射2次/日。

安定5毫克/千克體重、2次/日,口服或肌肉注射。

癲癇是大腦皮層機能疾病,由於神經原細胞興奮增高,突然住或重複性異常放電引起大腦功能紊亂。表現運動、感覺、意識、行為等神經性障礙。臨床表現以全身性反覆出現或間歇出現強直性痙攣本特徵。

癲癇分原發性癲癇和繼發性癲癇兩種。

**:原發性癲癇又稱自發性癲癇或真性癲癇。一般認為和遺傳因素有關,致使大腦皮層及皮層下中樞對外界刺激敏感性增高,易引起本病的發生。

繼發性癲癇。通常繼發於腦及腦膜炎、腦內腫瘤、腦內寄生蟲、腦**、腦損傷及某些疾病。如犬瘟熱、心血管疾病、代謝病(低血鈣、低血糖、尿毒症,毒血症等);中毒性疾病如一氧化碳中毒,使腦供氧不足。

另外,高度興奮、恐懼和強烈刺激時均可引起癲癇的發作。

小孩子5歲得了癲癇,應該怎麼辦,能不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是控制 相信我可以調養孩子痊癒 我用 保健的方法 5個月痊癒 每月1000多點 為了孩子的健康 您找我 不要問產品的名字 如需要 找我

狗狗可能得了癲癇怎麼辦?狗狗得了癲癇病怎麼辦?

建議先驅蟲,個人可能是寄生蟲。如果驅蟲後仍然是這樣,那建議你使用天麻定癇膠囊或者乙琥胺。癲癇一旦確診,希望病人及其家屬要正確對待現實,採取科學的態度接受規範 以利早日控制發作和 為了方便廣大患者的 需求和了解癲癇的相關資訊。建議到正規的地方先做詳細的診斷檢查,然後在進行針對性的 癲癇可能是遺傳病,人...

狗狗為什麼會得癲癇,狗狗得了癲癇病怎麼辦?

1.先天性的,這個基本是不可能 的 2.病毒感染,例如犬瘟,腦炎等疾病引起的抽搐,是有一定幾率 的,但有的也會留下後遺症,後遺症基本不可 3.缺鈣性抽搐,多發於老齡犬,補鈣就可以。親親,您好!很高興收到您的問題,也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邊正在為您查詢和分析資料資料喲 狗狗會得癲癇,可能是低血糖或者是腦損...

癲癇頻繁發作怎麼辦

癲癇大發作的主要症狀是突然意識喪失,四肢抽搐,眼角上翻,口吐白沫。甦醒時一如常人。癲癇發作主要是腦細胞受損異常放電所致,所以只要修復異常放電神經元細胞,即可達到徹底杜絕癲癇發作的效果。1.抗癲癇藥物 2.積極 原發病 3.全身強直陣攣發作持續狀態的 注射安定或異戊巴比妥鈉,保持呼吸道通暢,利尿脫水減...